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金英哲 結果共59筆

  • 不排除軍事報復! 北韓怒嗆:南韓要痛苦了

    川金會剛屆滿兩週年,朝鮮半島情勢卻越來越緊張,北韓官媒左嗆美國管太多,右打南韓縱容脫北者空投傳單,金與正放話,不排除對南韓軍事報復,北韓統戰部長金英哲還發聲明,說南韓要開始痛苦了。
    2020/06/14 18:54
  • 北韓官員發出交火言論 年底前恐再射飛彈

    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兼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金英哲昨日表示,美國試圖用比以前更狡猾、更惡毒的方法孤立和扼殺北韓,「即使現在也有可能發生交火」。
    2019/10/28 11:49
  • 遭處決是假新聞 北韓公布金英哲金與正畫面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河內川金會破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怒處決多名外交人員,但北韓官媒立刻打臉,公布金英哲與金正恩夫婦,一起觀賞表演的照片,另外消失超過50天的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同樣重新出現在北韓媒體眼前。
    2019/06/04 21:14
  • 北韓高層金英哲傳遭肅清 官媒:陪金正恩看表演

    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先前負責與美國核子會談事務的北韓高階官員金英哲(Kim Yong Chol),昨天陪同領導人金正恩觀賞藝術表演。
    2019/06/03 10:16
  • 清算川金破局?金正恩槍決特使 口譯送勞改

    今年2月川普與金正恩的河內峰會,風光登場卻是破局收尾,根據韓媒報導,金正恩不滿空手而回,開始進行秋後算帳,槍決特使金赫哲以及四名外交部官員,把美國談判代表金英哲以及女口譯,雙雙送去勞改.連妹妹金與正也人間蒸發。
    2019/05/31 22:57
  • 普金會互贈軍刀 俄倡議以國際法護北韓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海參崴舉行元首峰會,兩人第一次見面,互增軍刀,相談甚歡,單獨會談整整拉長一倍,延長到兩小時。普欽提議重啟六方會談,以國際法保障北韓主權,似乎現在整個談判局勢,轉由俄羅斯代北韓與美國和中國說項,也顯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關係惡化,各種的外交拉鋸施壓,顯示北韓相當不滿今年越南川金二會的不歡而散。
    2019/04/26 20:10
  • 金正恩隨扈好忙碌 專列抵達要先擦火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火車,前往海參崴,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不過之前陪同金正恩出訪的親信金英哲和妹妹金與正,這次都不見蹤影,南韓媒體報導,因為川金二會破局,金英哲已經遭到撤換。另外俄羅斯媒體拍到,金正恩的隨扈,不僅要保護他的安全,列車抵達時還要幫忙擦洗火車。
    2019/04/25 20:03
  • 聯俄抗美? 金正恩專車奔海參崴見普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三搭乘專用列車出訪俄羅斯,先抵達了海參崴和官員見面,週四才會正式和普欽碰面,這也是北韓與俄羅斯兩國領袖八年來首度會談,談的最主要還是北韓的核武以及目前和美國的關係,但就在金正恩出訪時也傳出,北韓負責和美國溝通的最高負責人,金英哲被拔官,為川金二會破局負責。
    2019/04/24 23:57
  • 繞天津捨進北京 金正恩回程不見習近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離開越南,原本傳出回程會停靠北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但從今天回程路線發現,金正恩的列車沒有開進北京,而是直接從天津北上,一來是大陸正召開兩會,一來是峰會破局,暫時沒有見習近平的必要。
    2019/03/04 18:34
  • 看川普親筆信龍心大悅 金正恩:期待大交易

    北韓特使金英哲,從華府帶回美國總統川普的親筆信,金正恩看完後龍心大悅,大讚川普有超凡的決斷力,還表示期待二月登場的川金會,雙方能有一場大交易。
    2019/01/25 17:17
  • 北韓官員訪美見川普 敲定川金二會2月底登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派出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出訪華府,不只順利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還敲定川金二會將在2月底登場,兩人將進一步談論北韓去核化事宜,但在此同時,最新出爐的美國防禦評估就警告,北韓飛彈對美國還是存在威脅。
    2019/01/19 12:14
  • 金英哲赴白宮見川普 為川金二會預作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北韓高階將領在白宮會面,為川金再會預作準備,成為朝鮮半島非核化達成協議有所進展的徵兆。
    2019/01/19 09:15
  • 北韓特使抵美 料與龐佩奧會面談2次川金會

    北韓高階特使金英哲今天抵達華府,料將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Pompeo)進行會談,甚至有可能會與總統川普會面,為第2次川金會奠定基礎。
    2019/01/18 13:52
  • 北韓特使抵華府 協商第2次川金會

    韓聯社今天報導,北韓高階特使金英哲抵達美國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此行將為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二次高峰會進行討論。
    2019/01/18 09:17
  • 川金再會似有譜 傳金英哲17日從北京飛華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3名北韓官員已預定明天從北京飛往華府的機票,其中包括參與和美國談判的高階特使金英哲。
    2019/01/16 15:45
  • 川金二會有譜? 傳金英哲17日由北京飛華府

    南韓媒體報導,據中國機場相關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已預訂17日下午從北京飛往華盛頓的機票。在川金二會舉行在望下,金英哲訪美受到關注。
    2019/01/16 13:14
  • 快訊/川金二會有譜 美國務卿將見北韓高層

    國際間最新消息,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將在1月17日跟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在華府會面,外界預期兩人將討論第二次川金會的相關事宜。
    2019/01/15 11:38
  • 龐佩奧和金英哲會談延後 美方:北韓尚未準備好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今天告訴記者,北韓官員延後原訂本週與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的會面,因為他們還未準備好。
    2018/11/09 13:04
  • 安排川金二會 美國務卿:本週會晤北韓第2號人物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他將於本週在紐約會晤北韓第2號人物金英哲,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以及可能安排川普總統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2次峰會。
    2018/11/05 10:04
  • 兩韓官員平壤會商 亞運會與離散家屬團聚等

    率團訪問北韓的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今天在平壤高麗酒店與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會談,雙方討論8月雅加達亞運會和離散家屬團聚等事宜。
    2018/07/05 17:20
  • 美朝擴大雙邊會談 金正恩:願與美方密切合作

    稍早結束這次美朝峰會最重點的擴大雙邊會談,為了這場會議,雙方都派出堅強陣容。經過1個半小時的會談,難解的除核分歧,依舊沒有具體的解答。但金正恩強調,北韓已經改變方向,願意面對挑戰,跟美國方面密切合作。川普和金正恩在午餐後也在飯店周邊散步,稍後在下午時間2點,金正恩預定將搭機返回平讓,結束這次的峰會。
    2018/06/12 13:28
  • 金正恩抵達星國總統府 隨扈小跑步護衛

    新加坡總理府的門口,稍早金正恩的座車已經抵達,為他在北韓的賓士防彈座車,且無掛任何車牌。這回隨同金正恩出席的還有金英哲,也就是先前與川普會晤討論金川會的代表,以及北韓外交外長李永浩,晚間8點半時李顯龍將進行直播會晤過程。
    2018/06/10 18:58
  • 非核化補償 金正恩要求川普投資蓋賭場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日前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轉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口信,請求美國投資北韓,協助在元山、馬息嶺一帶發展賭場等觀光事業。
    2018/06/05 12:12
  • 川金會復活 北韓反棄核3大軍頭遭撤換

    一度取消的川金會將再度舉行,這發生在北韓特使金英哲訪問白宮後,轉交金正恩的親筆信給美國總統川普,還用1個超大的信封裝著成為話題,內容是什麼川普沒有透露,只說nice又有趣。美朝元首的歷史會面,將落腳在新加坡,但卻傳出北韓不願意付飯店錢,光金正恩的總統套房1晚就要價6千美元,最終可能由新加坡政府,以及國際廢除核武器運動(ICAN)買單。而為了取信美國,真的有心解除核武,傳出金正恩撤掉身邊反對的3大軍頭,換新一批更年輕立場中立的人,為川金會鋪路。
    2018/06/04 21:10
  • 川普喜收金正恩親筆信 宣布川金會復活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會見北韓特使金英哲,兩人談了1小時,金英哲還轉交了金正恩的親筆信,會後川普親口證實,歷史性的川金會談將按照原定計畫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2018/06/02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