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野溪溫泉 結果共85筆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常壞掉 民眾抱怨:嘸水

    以後恐怕要收費了,花蓮知名的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壞掉後就沒修理,民眾反應給公所,但這裡沒通過溫泉法,又加上屬於違建,要修理只能拆掉重建。另外,目前預計交由部落管理,朝收費的方向發展。
    2023/03/16 17:59
  • 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心肌梗塞」 老翁溺斃

    進入三月,天氣變化還是相當大,不少民眾會跑去泡湯放鬆一下,不過在花蓮卻發生了憾事,1日上午一名66歲老翁和友人到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似太過勞累,又加上泡得太久,導致心肌梗塞發作,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其實文山野溪溫泉,早在2018年已經廢除,外面拉起封鎖線,是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進去。
    2023/03/01 18:55
  • 7男揪團登二子山泡湯 1人滑倒撞頭不治

    花蓮有七名男子,組隊溯溪要到二子山野溪溫泉,但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跌倒,頭撞到石頭,當場失去意識,朋友趕緊下山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原本要派直升機救援,但雲層太厚無法起飛,只好出動40多名隊員徒步上山,但傷患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2/30 13:43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上月才出事!釣客赴野溪溫泉「落水溺斃」

    走訪秘境得要小心再小心!新竹尖石泰崗野溪溫泉,上個月才發生溺水事件,結果昨天(12月10日)有釣客去上游,過程中不小心落水,因為溪水實在太湍急,根本游不回岸邊,等到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不幸溺斃。
    2022/12/11 14:19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石」從天降!野溪溫泉泡湯1女遭砸傷

    全家一起泡湯,卻因為一顆落石,行程真的「泡湯」了!昨天上午,有一家四口到桃園嘎拉賀野溪溫泉,其中40歲的媽媽第一個下水,卻被一顆直徑50公分的落石砸中,牙齒斷了、頭部撕裂傷,消防隊員獲報到現場,花了將近三小時,將傷患帶到登山口。
    2022/11/20 12:21
  • 啦啦隊女神濕了!火辣泡湯「滑出傲人兇器」 一大片肉色全看光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臉蛋、傲人上圍,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在女神成群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日前曬出在二手書店六連拍的美照,火辣曲線成了書店「最美畫面」。
    2022/11/19 17:40
  • 奧萬大野溪露營受困 「人拉人」救援上岸

    五名登山客到奧萬大北溪泡野溪溫泉路營,返程溪水暴漲求救,一支救援隊伍,正好在奧萬大下山途中,即刻救援,以人拉人的方式,驚險度溪。
    2022/11/01 14:54
  • 泡溫泉卻受困!溪水暴漲 3人山區度驚魂夜

    花蓮一名導遊跟兩名遊客,24號前往萬榮鄉「萬里溪野溪溫泉」泡湯,本來當天下午5點就要下山,結果因為大雨,溪水暴漲,3人無法渡溪,只好在山上待一晚,隔天早上7點,導遊先下山到消防隊求救,3小時後,消防人員成功把2名遊客也救下山,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10/26 14:35
  • 野溪溫泉傳溺水!清潔隊員遭漩渦捲入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復興區四稜野溪溫泉驚傳溺水!一名28歲楊梅清潔隊鄭姓隊員昨(28)日與一群友人趁著休假到四稜溫泉泡水,沒想到戲水途中鄭男疑遭溪流漩渦捲入大喊救命,友人見狀趕緊將人拉起,但鄭男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先線上指導施以CPR(心肺復甦術),隨後抵達將人協助搬運下山,送醫後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9/29 10:12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女網紅泡湯8鮮肉作陪 他手握「這東西」網全歪樓

    脫口秀演員、Podcast人氣節目《百靈果News》的主持人凱莉,日前上傳一張到新竹縣尖石鄉泡野溪溫泉的照片,身旁還有8位鮮肉「陪泡」,但其中1名男子的左手在水下握著「某東西」,由於位置相當敏感,立刻讓網友歪樓,甚至連國外的討論區也引起熱議。
    2022/02/10 17:43
  • 野溪溫泉夯!台北陽明山「下七股」 不用錢、好停車

    「泡溫泉」許多人冬天的首選。但有沒有泡過露天的溫泉呢?在陽明山上,有一個祕境溫泉「下七股野溪溫泉」非常有名,而且免費的。如果沒試過野溪溫泉的民眾,非常建議來體驗看看喔。也很推薦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邊泡溫泉,邊培養感情喔。
    2022/02/10 12:46
  • 6人雪見溫泉野營泡湯 1人渡溪落水喪命

    台北六位民眾,大年初四到苗栗泰安泡野溪溫泉,其中一名婦人,失足溪水沖走,救難人員昨天搜尋一下午,只找到包包。同行友人說,兩邊繩索確保涉水渡溪,婦人走第四個,失足落水。今天持續尋找,10點多發現婦人,已經斷氣。
    2022/02/05 13:23
  • 合歡山大雨女凍僵失溫 警民合作救命

    受圓規外圍環流影響,登山客措手不及!部分地區降豪大雨,就有1名李姓女子在11日中午因天氣突變,身體急速失溫,凍僵在花蓮小奇萊步道,無法繼續走,同行友人急報警,路過的熱心山友也幫忙攙扶,就怕山區雨勢再擴大,員警揹女子前往附近民宿躲雨,並遞上保溫壺與食物補充能量。另外新竹同一天(11號)也有21名登山客,分別受困在神木步道和大霸尖山北稜線,因為稍早已出動救援人力前往泰崗野溪溫泉,這次請部落山青協助救援,幫助登山客脫困湍流溪谷。
    2021/10/12 17:39
  • 好消息!泰崗野溪暴漲6人受困 搶救到深夜全數脫險

    6名遊客11日上午因溪水暴漲受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泰崗野溪溫泉附近沙洲,警消獲報到場,越過湍急溪流救援,直至11日深夜終於將受困者全數救出,均無大礙。
    2021/10/12 07:32
  • 驚險救援! 6男露營受困崗泰野溪溫泉沙洲

    前一天都還好天氣,但好多人都疏忽了颱風的外圍環流。新竹尖石鄉的崗泰野溪溫泉,今天早上警消接獲通報,有6名男子受困在沙洲上,原來2組人有的是桃園來的,有的是高雄人,他們分別相約國慶連假到野溪溫泉旁露營,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溪水暴漲,受困沙洲,趕緊對外求救,只是現場溪水太過湍急,救難人員一度也差點被沖走,本來想要申請空勤吊掛,卻因為山區天候不佳也無法,幸好最後6名男子通通救援成功。
    2021/10/11 19:59
  • 尖石泰崗溪水暴漲6人受困沙洲 河流湍急救援困難

    6名遊客今天上午因溪水暴漲受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泰崗野溪溫泉附近沙洲,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到場,但因溪水湍急不易救援,截至下午2時止仍持續設法搶救中。
    2021/10/11 15:48
  • 快訊/6露營客受困泰崗溫泉沙洲 等待救援中

    新竹縣尖石鄉的泰崗野溪溫泉附近,一早警消接獲通報,有2組遊客一共6人受困在沙洲上,但因為溪水相當湍急,警消無法接觸到遊客,這兩團遊客都是到野溪溫泉附近露營,清晨醒來才發現溪水暴漲受困,但根據當地警方表示,昨天深夜開始下雨,而且泰崗這附近是禁止露營的,不了解為何他們沒有撤離,都還留在原地。
    2021/10/11 15:11
  • 驚險!男獨泡寶來野溪溫泉 突遇山崩險遭活埋

    高雄市昨(22)日發生一起驚險山區受困意外!一名54歲張姓男子日前要去六龜區寶來泡野溪溫泉,未料回程途中,遇上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於山區,事後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將男子載下山,才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3 10:12
  • 花蓮原民部落封溪 遊客無視封鎖線擅闖遭裁罰

    全台防疫3級警戒,花蓮縣原住民部落自設防疫站,拒絕遊客進入,但仍有零星遊客闖入,萬榮鄉西林村將二子山野溪溫泉入口處用石頭封住;秀林鄉翡翠谷、黃金峽谷則有遊客硬闖遭裁罰。
    2021/06/02 18:13
  • 出遊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 車輛墜邊坡釀6傷

    萬姓民眾一家人昨天駕車要到仁愛鄉精英村享受野溪溫泉,行駛一條狹小產業道路時,疑因駕駛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數公尺,仁愛警分局與消防隊合力救出6人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0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