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重災 結果共2,024筆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1天前
  • 砂卡礑沿線都有「台灣獼猴」 學者憂死傷慘「恐也難逃落石」

    花蓮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其中砂卡礑步道是土石坍方的重災區,也連帶影響當地生物的棲地,根據過往研究,在砂卡噹步道樣區,發現37群次的台灣獼猴,負責主持計畫的盧堅富教授表示,恐怕獼猴群也死傷慘重,遇到土石崩落來不及逃,但不只獼猴,像是「鼬獾.白鼻心」等偏重微棲地的生物,族群分布也會有所衝擊。
    2024/04/16 22:44
  • 0403花蓮地震/全台「地震災情」傷亡17死千傷2失聯、倒塌資訊不斷更新

    3日花蓮地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截至13日13時統計,已經有17人不幸罹難,1155人受傷、留守37人,2人失聯。《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最新地震災情、傷亡人數以及土石、樓面倒塌等重要災情資訊,帶您掌握。
    2024/04/13 13:01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又是Wilson!搜救犬再尋獲1遺體立大功「游家5口團圓了」

    0403花蓮發生大規模7.2級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地區搶救行動也已來到了第8天,今(10日)於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失聯的游家5人,全被尋獲。搜救團隊在砂卡礑先是挖出4人的遺體,搜救犬Wilson又發揮超高嗅覺,再找到最後1人,警方確認就是失聯的游家小女兒,如今游家5口總算能相聚。
    2024/04/10 21:31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花蓮7.2強震驚悚片!落石如「子彈狂射」 路瞬遭塵土吞噬

    花蓮縣於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烈地震,餘震至今仍持續不斷,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部分地區仍在進行救援。有民眾當時正行經蘇花公路太魯閣附近,而其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流出,只見落石宛如子彈般紛紛砸落、甚至連擋風玻璃都被塵土淹沒,險些喪命。
    2024/04/09 08:24
  • 地震頻繁!位處板塊聚合帶的宿命 花蓮首當其衝 

    花蓮是全台地震發生最頻繁的地區,就是因為它的特殊地理位置,在菲律賓海板塊的最尖端,每年又以7到8公分的速度,朝西北與歐亞板塊聚合,花蓮首當其衝,成為板塊能量聚合的最前線,這也是為什麼地震發生頻率會比西半部高,尤其2018年花蓮地震,2022年池上地震,再到這次的7.2強震,都傳出嚴重災情,也讓當地的建築物結構耐震能力,成為之後未來強化重點。
    2024/04/08 22:54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花蓮地震/搜救萌犬Roger立功回高雄!陳其邁送玩具秒被咬爛

    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羅傑)在本(4)月花蓮地震的特搜行動立功,於困難重重的重災區砂卡礑步道當中,找到不幸罹難的游姓家屬。6日高雄特搜隊的領犬員李信宏帶著Roger受訪說明,未料才結束,Roger就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讓李信宏急著拉住牠喊:「那不是玩具」,瞬間變成「放送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親迎特搜隊榮歸,也送上慰勞4隻搜救犬,結果活潑的Roger才剛拿到就咬爛了。
    2024/04/07 23:04
  • 太魯閣最嚴重災損!燕子口全毀 管理處不忍鼻酸:肝腸寸斷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而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燕子口,事發當時有11位受困民眾,特搜大隊摸黑前往救出,但現場大量落石掉下,汽機車也慘遭砸毀,昔日美景不在,讓山友跟管理處人員心都要碎了。
    2024/04/07 20:02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319位旅客全撤離 停業至4月底業者感謝「真英雄」

    4月3日花蓮發生大地震,身處重災區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一度傳出員工失聯,好在經分批搶救後,今(7)日上午傳出好消息,晶英酒店回報「已協助319位所有旅客平安離開」,同時也感謝許多救援團隊,大讚真英雄,現階段業者預計短暫休息,直到30日再度回歸。
    2024/04/07 16:27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紐約商人魂!美東搖完5小時 「地震倖存者」T恤已上架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雖然沒有傳出嚴重災情或人員傷亡,但對不少美東居民來說,卻是罕見的地震經驗。甚至有人說,除了在臺灣以外,第一次在美國經歷地牛翻身。不過也有紐約業者腦筋動得快,迅速印製出地震紀念T恤,一件要價10塊美金,台幣300多,一推出立刻賣出60件。
    2024/04/06 20:09
  • 花蓮地震/募款3天破億元!累積7萬多筆捐贈 超過30國捐款

    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已經造成13人死亡,且目前仍有9人失聯,403人留置。賑災基金會0403花蓮震災募款專案自4日開辦,截至今(6)日傍晚4點為止,募款已經破億,累計1億230萬元,其中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突破5千7百萬元。另外洪瑞珍三明治東京店也發起募款活動,每位捐款者將致贈一份台灣三明治以表謝意。
    2024/04/06 17:11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花蓮地震/韓國瑜捐「當立法院長至今薪資所得」 一同重建家園

    0403花蓮強震規模達7.2,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表示,將捐出就任立法院長以來至今之薪資所得,「與大家一起努力重建家園」。
    2024/04/05 12:45
  • 花蓮地震/抗震能力不足!30年老屋近5成 日媒體人:責任在立院

    花蓮近海本(4)月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花蓮多處發生嚴重災情,鐵、公路也受到影響,日籍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天王星」大樓在這次的地震中,發生了嚴重的傾斜,但這棟大樓早在6年前的地震中,就被縣府貼過黃單,代表有安全上面的疑慮,只是沒有經過完整的修繕就恢復使用,才導致這次的悲劇。
    2024/04/05 10:02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不斷更新/花蓮地震全台「停班停課」總整理 花蓮2校停課到下週

    3日早上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建築物搖晃厲害,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隨後更是餘震不斷,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位於重災區花蓮縣的慈濟大學、國立東華大學也宣布,將分別停課至4月8日、4月9日。《TVBS新聞網》整理了各地停班停課資訊,提醒通勤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04 22:31
  • 秀林居民屋內屋外物品全倒 天花板掉落

    花蓮地震市區山區都有嚴重災情,一名住在秀林的居民,地震發生時才剛出門不久,一發生就馬上回來,發現屋內到屋外,全部的物品傢俱東倒西歪,甚至是天花板的輕鋼架,也掉落下來,將近兩天餘震不斷,根本不敢關門,晚上更是睡不好覺。
    2024/04/0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