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重案 結果共142筆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海倫米蘭獲梅爾夫人親孫欽點 本人讚嘆:就像看到我的奶奶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新作《贖罪日之戰》本片維妙維肖還原以色列史上唯一女總理「果爾達梅爾」(Golda Meir),如何在戰爭的19天當中做出關鍵決策,指揮這場危及國家存亡的戰爭。梅爾夫人的孫子基甸梅爾(Gideon Meir),在選角過程當中,因為曾觀賞過海倫米蘭主演的影集《重案真凶》(Prime Suspect),認為她所散發的特質,正是扮演梅爾夫人所需要的魅力,因此主動向劇組提議,希望能由她來詮釋。
    2023/12/15 06:59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假檢警又扮「李組長」 遭真警圍捕狂奔百米

    新北市警方接獲詐騙報案,民眾接到來電,對方自稱是新莊分局重案組李組長,為了追回詐騙集團贓款,需要被害人配合調查,交付86萬現金當作假扣押,提供監管,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幸好被行員阻止,事後打110查證,接電話的恰巧也是李姓巡佐,專長就是抓車手。
    2023/08/13 18:44
  • 詐團自稱「偵查隊組長」行騙!要求追贓款買黃金 警逮2嫌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被害人日前接到一通以「新莊分局偵查隊重案組李組長」名義來電,電話中佯稱查緝詐騙集團成員,要求協助警方交付真正現金,張男不疑有他前往銀行提款時,經行員提醒驚覺有異,致電至新莊分局偵查隊找「李組長」,承辦員警立即告知其為詐騙話術,後續專案小組逮捕兩名犯嫌,並在身上查扣手機2支、假公文一張等證物。
    2023/08/13 14:18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香港七一!五星旗遭燒毀 港重案組追緝1陸男

    連續第四年,香港七一回歸大陸紀念日當天,沒有舉辦如同過往大規模示威遊行,但官方通報,仍出現零星民眾擾亂秩序事件,包括有男子,在鬧區手拿「廢除國安法」標語,而金鐘政府大樓外有五星旗被燒毀,港警初步調查後,正追緝一名大陸籍男子。
    2023/07/02 11:38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潑水節針對警察射水叫囂 兩男遭港警逮捕

    今天(4/13)開始,進入泰國潑水節,多國都舉辦相關活動。在香港有2位民眾,日前在九龍城潑水嘉年華中,因為不斷針對警察和媒體潑水,遭到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逮捕。對此事件有香港議員認為,有人藉機危害公共或國家安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案件已經由重案組接手,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2023/04/13 11:51
  • 68歲老戲骨多病纏身!「孤坐輪椅」沒戲拍 擺攤討生活近況曝

    大陸68歲資深演員李琦,出道接近半個世紀,憑藉電影《甲方乙方》逐漸為人熟知,代表作有《重案六組》、《東北一家人》等多部電視劇,曾獲得大陸戲劇藝術界的最高獎項「梅花獎」。由於年歲漸長,又罹患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工作邀約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他被人直擊在路邊擺攤賣烤肉串,不過價格高出行情的10倍,嚇壞有意光顧的客人。
    2023/03/12 14:32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才申報失蹤!港名媛慘遭烹煮碎屍 疑與前夫家金錢糾紛

    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身亡,被發現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疑似與本案有關。消息指出,Abby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死者遭分解碎屍,屍塊連頭顱被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屍身疑曾被烹煮,屋內也發現烹煮工具。
    2023/02/24 21:29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紐約重案組》27歲男星陳屍收容所 疑吞過量藥物暴斃

    共播出12季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紐約重案組》(NYPD Blue)廣受劇迷喜愛,在季中扮演主角安迪(Andy Sipowicz)兒子的美國演員美佐斯(Austin Majors)也廣為人知,他淡出演藝圈多年後,驚傳於11日晚間在遊民收容所中過世,得年27歲;死因疑是服用過量止痛藥物芬太尼(fentanyl),確切原因有待驗屍報告釐清。
    2023/02/14 14:28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踩踏慘案多!麥加宰牲節1426死 柬潑水節350亡

    韓國這回發生踩踏事件,其實在國際上也曾發生過多起嚴重案例,像是1990年在麥加舉辦「宰牲節」,釀成1426人不幸喪命,這個月月初印尼足球場也因為民眾暴動推擠,釀成意外,醫生點出踩踏意外,通常因為人群擠壓,導致壓迫性窒息,大約四到五分鐘,就會缺氧窒息。
    2022/10/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