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醬汁 結果共493筆

  • 外購醬汁應急! 東成醬油認「非自釀」開放無條件退貨

    老字號東成醬油被爆出,收購其他廠家的油再進行加工調味,引發爭議,東成宣布無條件接收退貨,一早出現大批顧客,拿著商品退貨,業者再次澄清,這5年來瓶身上都未出現「古法釀造」的字眼,二代接手後包裝已經全面換新,目前都是採科技量化的方式生產,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前往稽查,檢驗「釀造」醬油是否有涉及標示不實。
    2024/03/20 15:09
  • 成分曝光!麥當勞糖醋醬驚「含1水果」 死忠顧客崩潰:被毀了

    全球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深受許多人喜愛,其中薯條與雞塊更是熱賣品項,說到麥當勞雞塊,絕對少不了「糖醋醬」,兩者搭配堪稱完美組合,然而,近日澳洲一名廣播主持人在節目中透露,糖醋醬中含有「1水果」忠實顧客感到錯愕,紛喊「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
    2024/03/19 18:17
  • 傳統辣醬加進西餐!義大利麵秒變「台中味」

    台中傳統辣醬是不少在地人懷舊滋味,就有業者看準這在地性,把辣醬加入西餐,甚至是飲品零食中,讓大家以不同面貌,認識台中傳統辣醬。
    2024/02/08 18:32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蚵仔煎漲超兇!他傻眼「一份逼近100元」 內行揭1原因

    台灣小吃豐富多樣,不過隨著物價不斷的上漲,有些國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對此,就有網友發現,經典小吃蚵仔煎已賣到80至90元。讓他傻眼直呼「這物價是不是沒有救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吃的不是食物,而是給房東的租金」。
    2023/12/17 18:43
  • 富二代的高級牛排館?120元鐵板麵網路炸鍋 業者說話了

    台南有民眾在臉書貼出一張120元的收據,跟淋上醬汁的麵條,強調只有富二代,才吃得起高級牛排館的鐵板麵,結果引發大批民眾討論,不過經過了解,這間牛排館比起一般六七十元的鐵板麵,自助吧有更多點心及飲料,業者也出面說明。
    2023/12/05 13:23
  • 2023台灣最頂泡麵出爐!泡麵之神揭曉「TOP10」

    美國泡麵之神「里納許(Hans Lienesch)」自2002年來,已經品嘗超過4000種的泡麵,同時也在20年前創立「THE RAMEN RATER」。他稱對於泡麵的熱愛是從母親烹煮快煮麵開始,而台灣的泡麵更讓他印象深刻,甚至有次還帶走了超過100種泡麵。這次他也公布了前十大台灣快煮麵和泡麵排行,其中由阿舍食堂中的「流星拌麵紅油擔擔麵」奪冠。
    2023/11/29 12:53
  • 日韓美食攻台!神戶炒麵、全智賢炸雞展店

    來自日本神戶的日式炒麵,海外擴展第一站就插旗信義區商圈,第一天開幕,直到下午3點,店內還是人潮滿滿,跟台灣炒麵不同的是,使用的麵體以及醬汁,還加入牛筋及蒟蒻,其他還有日本神戶的知名麵包店,一開店原味可頌幾乎秒殺,還有全智賢最愛的韓式炸雞店,明年也將進入台灣市場。
    2023/11/11 19:44
  • 日本松屋調味料藏「外國人陷阱」 網友:英文可能跟我一樣糟

    儘管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店已經進軍台灣,許多遊客到日本時,為了省錢省時間,依然會選擇到松屋用餐。然而,有日本網友最近意外發現,松屋店內擺設的燒肉用醬料,明明是3種不同口味的醬汁,標記的英文卻都相同,驚呼「對外國人太不友善」
    2023/11/09 18:02
  • 好市多買雞翅喊被坑!他回家秤重「少100克」 一票會員狠打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不少熟食商品,最受歡迎莫過於整隻烤雞,辣雞翅、德國豬腳也是不錯的選項,適合準備多人聚餐、野餐的會員。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實際進行秤重後發現,包裝袋上所貼上的重量竟與現實截然不同,感受很差的他也忍不住好奇,熟食重量的計算方式。
    2023/10/19 08:30
  • 這個份量..?20元「肉燥飯」僅5分滿 網:吃兩口就沒了

    物價漲不停!橘色的碗裡,裝著不到一半的白飯,簡單淋上肉燥醬汁,這一碗「肉燥飯」的量,讓民眾看傻眼,忍不住PO文說「這個分量……?」,不少網友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名店」,位在嘉義市區、主打便宜CP值高的老店。
    2023/10/17 15:13
  • 噁!連煮2包麵都撈出「一撮黑毛」 網紅怒譙:醬汁都臭的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前天(8日)在社群上傳一段影片,引發熱議。男子與妻子在片中煮麵,第一包麵條下鍋煮沒多久,便浮出一撮頭髮,他們不信邪再下第二包麵,煮完同樣有頭髮在其中,他們更指隨麵附贈的醬汁有異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是否為造假影片?男子則駁斥這樣的質疑。
    2023/10/10 21:29
  • 煎包外帶醬料包加5元! 網友傻眼店家有苦衷

    基隆一家鍋貼煎包老店,遭民眾抗議,孩子買了2顆煎包帶回家給他,跟老闆要了一包醬料,竟然要多加5元,覺得傻眼。店家在醬料旁公告,多一包醬,小包5元大包10元,店家有苦衷。
    2023/10/10 19:22
  • 檢舉連鎖燒肉醬汁加防腐劑 業者:前員工報復亂爆料

    高雄知名連鎖燒肉店遭檢舉,私設中央廚房,沒有聘用合格廚師,擅自把調醬加入防腐劑,衛生單位獲報稽查,抽驗四樣醃製肉品,確定含有防腐劑,但並沒有超標,不過,食品添加沒有列冊紀錄,限期改善,業者表示,職離員工侵占公司財務,彼此有官司糾紛,對方是挾怨報復。
    2023/09/28 19:11
  • 見不到高嘉瑜!關東煮醬塗抹服務處看板 被逮喊:我是支持者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服務處看板,竟然被人惡意汙損!日前服務處主任發現,看板上出現不明顏色醬汁,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隨即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上男子長相特徵,循線將人逮捕,初步他坦承犯案,表示因支持高嘉瑜,先前特地跑到服務處想見她一面,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到超商拿「關東煮醬料」塗抹犯案。
    2023/09/28 10:51
  • 台灣人不愛吃生雞蛋?專家曝2原因恐中毒 過來人勸:生不如死

    在白飯上打上一顆新鮮的生雞蛋,再淋上醬汁,就是一道簡單又平價的日本國民美食。但在台灣,鮮少看到有人會生食雞蛋,對此,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對於生雞蛋的接受度?」為標題詢問鄉民意見。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的雞蛋不能生食,與雞的品種有關,如不煮熟容易引發沙門氏菌食物中毒。
    2023/08/27 05:00
  • 不是美乃滋、奶油 糖尿病專科醫生盤點「易發胖調味料」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許多人為了保持好身材,可能會避免添加食用美乃滋和奶油等調味料。然而,一名日本糖尿病專科醫生指出,包括標榜「無油」的調味醬汁在內,許多調味料隱藏致胖陷阱,比美乃滋和奶油更讓容易讓人發胖,呼籲民眾在購買時務必仔細確認營養成分。
    2023/08/26 15:10
  • 「泰涮嘴」!香蕉煎餅配靈魂醬汁 口感層次豐富

    夏天到了,還不知道下午茶要吃什麼嗎?堪稱最道地的泰式香蕉煎餅,插旗在桃園共有3家分店,原來老闆娘本身是中泰混血,實在太喜歡「香蕉煎餅」,決定把家鄉口味,一起帶來台灣。除了基本口味外,也能額外多加抹茶、黑糖蜜、花生,口感上更有有層次。
    2023/07/19 18:41
  • 粉紅漢堡敢吃嗎?巴西漢堡王推「芭比套餐」 醬料超吸睛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即將登上大螢幕,為搶搭這股「芭比熱潮」,一向擅長以有趣方式行銷產品與理念的漢堡王(Burger King),宣布在巴西門市推出限量版的「芭比套餐」(Barbie Combo),包括淋上粉色醬汁的「芭比漢堡」、粉紅奶昔等,搭配芭比限定版的包裝設計,還原度超高。
    2023/07/14 11:00
  • 開胃新品!肯德基推韓式雙醬無骨炸雞 摩斯打出南洋堡

    哈韓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肯德基推出「韓式雙醬無骨大口脆雞」,採用無骨雞腿肉,還同時搭配韓式甜辣醬以及黃金切達起司醬兩種醬汁一次享受,搭配台農57號黃金地瓜塊當小菜更過癮,將於7月11日起至8月21日止肯德基門市限定販售。
    2023/07/07 15:32
  • 攻印尼穆斯林市場 一蘭拉麵用它做「沒有豬的豚骨拉麵」

    日本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在台灣擁有高人氣,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赤紅秘傳醬汁是招牌口味,常要排隊數小時才能吃到。近來一蘭拉麵為搶攻穆斯林市場,決定推出不吃豬肉的穆斯林也能享用的「無豬肉豚骨風味拉麵」,用豬骨以外的食材製作出接近「豚骨」的湯頭味道,引發熱議。
    2023/07/04 17:04
  • 不是源自拿坡里?義大利龐貝遺跡驚現2千年「披薩」壁畫

    古羅馬人也會吃披薩?義大利文化部27日宣布,在龐貝城遺跡中發現1幅有2千年歷史的壁畫,上方畫著宛如披薩般的扁平麵包。義大利文化部推測,古羅馬人會把這種「披薩的前身」,搭配水果與醬汁等一起食用。
    2023/06/28 12:48
  • 費時耗工! 臭豆腐「獨門醬汁」飄香巷弄

    台東市更生北路一處巷弄,有間臭豆腐,每到下午營業時間,店外常常大排長龍,讓饕客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等,就是因為它的特製醬汁,提升了臭豆腐口感。再來,油炸技巧,也是臭豆腐酥脆關鍵。
    2023/06/02 17:22
  • 雞塊糖醋醬退位!麥當勞宣布「大麥克醬」開賣 無預警震撼彈

    麥當勞的雞塊必配「靈魂醬汁」糖醋醬,可能要退位了!麥當勞美國市場突然宣布,自4/27開始推出限時提供「大麥克醬」,並直言是官方史上「最高機密」的獨家配方。
    2023/05/01 09:18
  •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好市多這款醬油被推爆:回購N次

    市面上販賣許多款醬油,不僅有台灣古法釀造的甕缸醬油,也有許多老字號的醬油能夠選擇,不過每一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因此在選擇醬油上格外用心,避免買到不合口味,又得吃完一整罐的窘境。日前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就有一款醬油,功能超齊全「已經用掉好幾罐了」,不少老饕分享:「已經回購N次」。
    2023/04/2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