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酒鬼 結果共56筆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2023/06/26 16:32
  • 比《黑暗榮耀》空姐猛!宋慧喬媽昔情慾照曝 被張震激吻震撼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席捲全球,持續霸榜台灣等多國排行冠軍。不只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的露點戲引發熱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的酒鬼老媽,瘋癲演技更令劇迷恨得牙癢癢,有網友挖出,該名演員朴志雅(박지아)年輕時曾與金馬影帝張震合作電影,情慾照片曝光,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3/15 10:06
  • 免費喝燒酎!全台13家居酒屋+日料餐廳 酒精馬拉松開跑

    想彌補無法出國的心,現在馬上把「2023鹿兒島燒酎祭活動」存口袋,即日起~3/5,全台共13家居酒屋、日本料理餐廳,只要選指定料理、完成問券,即可免費享用鹿兒島燒酎,體驗獨特的燒酎餐酒搭,酒鬼們快衝一波開喝了!
    2023/02/28 14:26
  • 認愛4年半!李先彬大方表演「李光洙招牌」 網驚呼:婚頭了嗎?

    韓國演員李光洙,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李先彬在2018年12月認愛,透露已經交往5個多月,已經交往4年半的2人,對於感情相當小心翼翼,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但近期2人接連錄製同檔綜藝節目,都大方地談論到對方,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好事近了,有了結婚的打算。
    2023/01/24 15:10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酒鬼請進!新北首家精釀酒廠開幕 爽體驗邊參觀邊暢飲

    近年來台灣精釀啤酒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新北首家精釀啤酒觀光酒廠也開幕了!啤酒頭釀造在三重投入近十億台幣,打造企業總部和觀光酒廠,民眾不只能參觀精釀啤酒製成,更可以DIY酒標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和貼標的紀念酒。另外,酉鬼啤酒自2019年開廠至今已3年,最近也特別推出R&D58實驗酒款「喀什啤爾.森 Cashmere Pils」,同時也可抽了了礁溪「大地Terra」房型住宿抽獎!r
    2022/12/02 11:35
  • 色彩繽紛口味多元!7種特色雞排 芒果起司雞飯清爽又開胃

    台北這間「特色雞排店」,光是雞排就有7種特色口味可供選擇,其中「赤雞雞排」和「酒鬼雞排」是最熱銷款,分別使用四川花椒以及花雕酒醃漬而成,一紅一黑顏色超特別,肉質鮮嫩又多汁,另外還有清爽又開胃的「芒果起司唐揚雞飯」最適合炎炎夏日來享用!
    2022/08/02 12:12
  • 《驅魔麵館》也在回歸名單!盤點5部將推續集的超夯韓劇

    近年來各大韓劇的熱潮不斷,像是前陣子推出的《魷魚遊戲》更是引起全民熱潮,萬聖節當天大街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魷魚遊戲裡的參賽者XD,除了《魷魚遊戲》之外,《殭屍校園》、《模範計程車》以及大家都敲碗許久的《驅魔麵館》,都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了!所以今天小編整理5部「2022宣布推出續集的熱門韓劇」,大家比較期待看到哪一部的回歸呢!
    2022/06/30 12:26
  • 貪杯老得快!外媒:多一杯酒 大腦多衰老2年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適量飲酒,有益健康」這個說法,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醫學研究推翻了這個說法,根據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多喝一杯酒,就會對大腦造成不良影響!
    2022/05/20 15:45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劉樂妍出車禍了!被酒鬼「猛撞2次」怕爆:以為黨暗殺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隔海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立法院修訂「道路交通條例」等相關法規,加重對酒駕者的處罰,主管機關可公佈累犯者姓名、照片跟違法事實。對此,劉樂妍想起曾在山東發生車禍,無端被追撞2次,嚇到以為遭到暗殺,報警後才發現對方是酒駕,她拒絕和解且堅持走法律途徑。
    2022/03/21 11:52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李善彬爬山累壞「放閃李光洙」! 甜喊:想和愛人一起來

    韓國女星李善彬於2018年底認愛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兩人因該節目結緣,至今感情依舊相當甜蜜,日前她與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們上新節目爬山有感,坦言想和愛人一起來,閃瞎眾人。
    2022/02/12 23:54
  • 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共同演出,故事環繞在三位嗜酒如命的女人身上,面對鳥事一堆的日常,酒是唯一能排解鬱悶的安慰劑,輕鬆又無厘頭的情節自播出後就頗受上班族、女性觀眾喜愛。日前,四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崔始源更透露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無法理解,也不想去了解。 
    2021/11/16 12:12
  • 女神復出尺度全開!宋慧喬邂逅張基龍 床戲性感吸睛

    南韓女神宋慧喬與張基龍合作演出《現正分手中》,第一集就祭出火辣戲碼,張基龍秀出健壯身材,讓觀眾看了心跳加快,超期待兩人接下來擦出的火花。
    2021/11/14 12:03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免辛苦跑酒吧!串聯15間特色名店「無夜城」5/1登場

    酒鬼們集合囉!這次不用在台北城裡到處跑Bar,由Red Bull與酒類生活家Youtuber恩熙俊、Bar Surfing創辦人張勳進及廖薏淳攜手打造一日限定的「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這次集結15間風格酒吧,不但可以讓大家開心喝特調,還能看街舞、音樂、調酒、互動、劇場等沉浸式體驗。
    2021/04/20 10:40
  • 浩子「國際認證」新身分曝光 網讚沒白喝:酒鬼升級酒師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出道17年,今年9月與乱彈阿翔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向來愛喝酒的浩子曾被虧是「酒鬼」,但他強調自己沒有酗酒,近日更宣布考取「國際認證」品酒師執照,讓不少粉絲驚呼「太厲害,沒有白喝!」
    2020/10/3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