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酒水 結果共92筆

  • 吃到飽狂拿1物拼回本「老闆會哭」?內行笑了:喜極而泣

    在台灣,吃到飽類型的用餐方式備受喜愛,從各式火鍋、燒烤,到豐富的自助餐,一應俱全。一提及吃到飽,不僅可以品嚐喜愛的食物,也讓許多人開始思考,要怎麼吃才能「吃回本」?有民眾就想到,若是在吃到飽一直喝1飲品,「老闆會哭嗎?」掀起討論。
    2024/02/25 10:28
  • 激吻活春宮「晃爆飛機」!座位脫褲大戰 空姐無奈:請塞回去

    為了防止乘客出現的脫序行為,不少飛機在酒水的供應上都有限制規範,否則可能會出現許多失控瞬間;俄羅斯國家航空(Rossiya Airlines)曾發生一起「班機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酒醉的情況下忘情擁吻,甚至直接在座位上寬衣解帶,不顧周遭乘客的詫異眼光、似乎準備「現場大戰」。引起騷動後也引來空姐注意,才趕忙上前制止並要求「把小兄弟收好」。
    2023/11/28 09:18
  • 高中妹下海「輪戰50大叔」!為愛獻身2個月 賺百萬慘打水漂

    日本女高中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網友,因涉世未深而誤入桃色陷阱,短短一個月就欠下百萬日幣的酒水錢,更被「牛郎男友」誘騙下海還債,雖然僅在2個月內就順利償還,但也對其心理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而涉案人士則在事發後遭到逮捕。
    2023/11/19 10:54
  • 做效果取樂?燒烤店直播噴辣椒水 爆砸酒瓶衝突

    台南爆發酒後衝突!1名參選立委的蔡姓直播主與黃姓女子,在燒烤店起爭執,女子向直播主的手機噴辣椒水,說要做效果取樂,卻噴到一旁的女性友人,引發直播主不滿,上前質問時,又遭女子潑灑酒水,直播主當場噴辣椒水反擊,雙方爆發衝突。雖然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到場處理後,依違反社維法罪嫌將2人送辦。
    2023/11/12 14:51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熱炒店「收冰塊費」遭客怨!闆娘無奈求助 網建議改這3字就解決

    有些人在外吃飯會自備酒水,而餐廳經常會因此收取費用。日前,有位熱炒店老闆娘分享,客人來店內用餐,不管自備幾瓶酒,都只會向客人收取1次「冰塊費」100元,但日前反被客人抱怨。網友見狀,紛紛覺得店家做法合理,且費用「超便宜」,但也有人認為,應改叫「開瓶費」,才不會引起爭議。
    2023/08/11 05:15
  • 搭飛機酒當水喝!醉男尿急「座位大解放」 他求換位遭拒崩潰

    搭飛機最怕遇到怎樣的乘客?曾有不少人分享,無論是前座披落的長髮,亦或是周遭腳氣重又不愛穿鞋的民眾,也可能是滿滿地雷的飛機餐,都很容易瞬間毀掉出遊/返國的心情;國外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在飛機上遇到的則是「座位撒尿」的醉酒乘客。
    2023/07/22 10:09
  • 包包遭竊找鎖匠才能回家 《黑澀會》女星:在「這國」怎可能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從事品酒相關工作,黃鈺文昨(23)日晚間透露,聚餐時一旁的友人因擔心酒水灑濺到她的包包,因此放到更旁邊的地方,未料酒足飯飽後,她的包包卻消失無蹤,包括現金、信用卡、耳機等物品,讓她直言:「這新加坡耶!怎麼可能被偷!」對此,黃鈺文今(24)日表示,物品失竊目前已經報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並強調新加坡治安實際上不錯。
    2023/06/24 18:57
  • 影音/楊銘威調酒失敗被糾正 王柏傑:不要混水摸魚!

    2023/05/11 10:28
  • 「星之沙龍」顏值擔當!林莎被謝金燕「霸氣舉動」迷倒:跟外表有反差

    身材性感的女星林莎是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成員之一,她與楊銘威負責酒水部的運作,也可以說是髮廊的公關,負責端飲料、問口味,著實在乎每一個客人的消費體驗,深獲喜愛。林莎日前與元元出席寫真集《友達以上,莎元滿滿》見面會,談到謝金燕的私下面貌,林莎表示相當驚喜,「姐姐超暖,真的是我看過最親民的前輩了」。
    2023/05/02 14:18
  • 林莎稱謝金燕「反差最大的前輩」 被她1舉動驚呆:姐姐真的很強

    女星林莎、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雙人寫真集《友達以上,莎元滿滿》,今(30)日舉辦寫真集見面會,活動現場擠滿人潮,可見她們的高人氣。林莎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助理組長,與楊銘威一起經營酒水部,過程中笑料不斷,有汗水,也有淚水;林莎今日也曝光謝金燕的私下面貌,坦承她是「反差最大的前輩」。
    2023/04/30 18:58
  • 謝金燕藏20年!公開「完美狀態秘密」 竟然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

    《TVBS看板人物》走出攝影棚,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邀請「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及「酒水部部長」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
    2023/04/16 11:45
  • 「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15)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7集,本集邀來王淨擔任助手,以及謝金燕心中的「魔王級奧客」王思佳、有話直說的楊千霈,謝金燕緊張地說:「看到思佳的當下,我真的愣了幾秒,立刻叫大家皮要繃緊,而且酒水部現在應該也很怕聽到千霈!但幸好那天有王淨的加入,她很自然也很有禮貌,是個得力小幫手!」
    2023/04/15 18:58
  • 修杰楷怒了!嚴厲氣喊「妳試試看」 Hold住姐崩潰道歉他神救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和謝依霖(Hold住姐)迎來新挑戰,要在時間內找到客人進行剪髮、酒水和美體服務。Hold住姐誤以為美髮部工作簡單,提議由她來幫男顧客剪髮,修杰楷一聽怒說:「妳來!」沒想到Hold住姐一推剃刀,顧客頭皮上就出現一個洞,讓她崩潰喊:「太難了!」
    2023/04/11 11:52
  •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2023/04/04 18:03
  • 米其林日料老闆酒水裡下藥性侵2女顧客 遭判入獄6年半

    日本大阪一家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認證的日本料理店,被爆出店長在2021至2022年,在酒裡下藥分別迷昏2名女顧客、對其實行性侵,今(29日)被判入獄6年6個月。
    2023/03/29 16:15
  • 林莎衝上前搶奪遭阻止! 楊銘威霸氣放棄:我怎麼跟妳說的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超強拉票機」郭雪芙的加入,讓其他部門好有壓力,酒水部的林莎更忍不住想上前跟客人拉票,但馬上就被楊銘威阻止:「林莎,我怎麼跟妳說的?」他認為即使林莎再多做什麼,都無法挽留那位顧客的心,不如直接放棄。
    2023/03/28 21:07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方志友洗頭「正臉遭突襲」畫面曝 無防備被拍死亡角度:真的不要鬧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邀來方志友擔任大嘉賓,探班老公楊銘威。負責酒水部的楊銘威主動「跨界」幫方志友洗頭,讓方志友感動的拿出手機紀錄,幸福地說:「你第一次幫我洗頭。」設計師修杰楷、王子都上前關心,疑惑怎是由楊銘威來洗頭,方志友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有指定,是他來接手的,好赤裸的畫面喔!」
    2023/03/21 13:36
  • 温昇豪脫偶包左右搖擺「自爆職業倦怠」 謝依霖嚇傻:到底誰是諧星?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温昇豪擔任VIP嘉賓,他除了在「酒水部」與楊銘威、李易、阿沁等人小酌談心外,還特地到謝依霖所屬的「美體部」享受芳療按摩。謝依霖透過按摩拉近與温昇豪之間的關係,從職業倦怠聊到家人,她誠摯、真心的態度打開温昇豪的心房,難得在節目上訴說心事,最後還大甩偶包,給予她的服務高評價。
    2023/03/15 11:14
  • 《營業中2》萌娃軍團報到!修杰楷繃緊神經怕剃壞 王子慘被女孩打槍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本週六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以旋風式接單,讓「星之沙龍」面臨業界史無前例的娃娃軍團考驗!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酒水部更成為「奶爸寄放區」,團隊將挑戰一天接9位小小客人的考驗,謝金燕笑說:「時間真的不夠用,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好笑又無奈的事,但這次的表現我很滿意」。
    2023/03/10 16:07
  • 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許多狀況,負責酒水的楊銘威在客人上門前才發現備料不足,讓他緊張大喊:「完蛋了!」
    2023/03/07 16:53
  • 《營業中2》謝依霖陷淘汰危機! 放箭楊銘威:酒水部很掉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依霖是「美體部」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帶給客人紓壓肩頸的服務。製作單位也在節目中開出考題,倘若「美髮部」的好評星星數沒有到達50%,就會面臨髮助被裁員的危機;若是「酒水部」、「美體部」沒有達到25%,該部門就會被關閉,這讓單打獨鬥的謝依霖相當緊張。
    2023/03/07 07:00
  • 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眾人一同經營「星之沙龍」,髮廊的來賓眾星雲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驚喜現身,卻被謝金燕爆料在跟楊銘威吵離婚!
    2023/03/03 14:52
  • 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其中最受注目的姐姐謝金燕穿著整身全黑西裝上衣加褲子,一登場就引起熱烈掌聲,沒想到一打開裡面豪炫腹肌,瞬間搶奪目光。
    2023/03/03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