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酒氣 結果共487筆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10次酒駕關不怕?他出獄後又喝酒上路 竟不在累犯名單內

    永康分局員警於28日晚間9時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截了一名騎車左搖右晃的鄭姓男子,鄭男停好車時身上散發的濃厚酒氣,果然一經酒測超過法定標準,員警偵訊時竟發現鄭男有高達10次的酒駕紀錄,直到去年才出獄。但鄭男卻不在台南市交通局公布的第34批酒駕累犯名單內,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31 17:07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出來又進去!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

    真是學不乖!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16)日騎乘機車時,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絲毫不記取教訓。徐男遭到逮捕後,無奈表示「剛出來又要進去了!」,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卸牌,真是後悔也來不及。
    2024/01/18 10:21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男喝保力達向警問路 被揪酒駕稱「代謝好沒問題」下秒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路口交整勤務時,一名男騎士忽然騎到員警面前,詢問要如何才能往三重方向,但警方在交談過程中,發現男子臉色有酒容、身上有酒氣,男騎士也很坦然表示自己喝了2罐保力達,聲稱自己「代謝好」,不會有問題,但經酒測其數值高達0.45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25 10:15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掉下去了!男稱操作不當 「連人帶車」落海

    桃園有名65歲劉姓駕駛,11日凌晨2點多,被人目擊連人帶車衝入海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拉出來的時候,渾身都是酒氣,不過送醫抽血檢測後酒測值為零,案情相當離奇。現在警方還得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
    2023/12/11 12:40
  • 影音/醉男「無腦拍胸」排酒氣 警憋笑...拍完酒測值飆0.55

    2023/12/09 13:23
  • 買不到酒氣炸!暴力男大鬧超商 下秒失控「拿剪刀猛刺店員」

    買不到酒就大鬧超商!近日,泰國華富里府治縣(Mueang Lop Buri)傳來了一起恐怖的意外事件,一名33歲的男子因買不到酒與店員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拿起剪刀,往店員身上猛刺,更傻眼的是嫌犯竟然沒有逃跑,還在現場大搞破壞。儘管如此,嫌犯最終還是遭到警方的逮捕。
    2023/12/07 20:57
  • 學不乖!男二度酒駕險撞路人 酒氣沖天現行犯上銬

    台北市驚傳酒駕自撞案!22歲文姓男子,今日凌晨酒後駕駛BMW轎車,沿途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時,駕駛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連撞2車,還險些撞上1名車主,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文男未受傷,但全身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破表高達1.41毫克,警方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7 12:08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