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酒井法子 結果共66筆

  • 「擋泥板女神」來了!酒井法子53歲長這樣 真實狀態震撼網

    已經5年沒來香港的酒井法子於5日乘坐早機從東京到香港,預備出席6日舉行的 《My Dear 香港演唱會2024》記者會,香港機場現場有接近半百酒井法子的歌迷在場迎接她,他們更帶鮮花和紅包預備送給她。
    2024/03/06 09:46
  • 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滿島光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
    2024/03/04 13:01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2023/09/26 13:23
  • 擋泥板女神染毒遭封殺 金主開天價拍「全裸寫真」她動搖

    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她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還被網友封為「擋泥板女神」,原本人氣火紅的她,卻在2009年爆出吸毒被捕,重創演藝事業。儘管近年積極復出,但收入依舊不如過往,現在傳出酒井法子為了要賺取生活費,有意考慮拍攝全裸寫真集。
    2020/11/12 15:51
  •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2019/11/25 08:40
  • 酒井法子晚宴秀 最貴票6800元歌迷照買單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來台演出,在晚餐秀上身穿白羽毛禮服,以平成年代的流行歌,透過組曲的方式呈現,勾起不少歌迷的回憶,最貴的票要價6800元,歌迷照樣買單。而在歷經吸毒跟離婚風波後,她現在積極復出,全力為演藝事業努力。
    2019/03/15 23:41
  • 染毒女星復出力拼洗白 發文卻挨批「在乞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紅極一時,2009年卻染毒遭逮捕,重創形象與事業,人氣一落千丈,重新復出後積極洗白,靠開演唱會、餐廳秀等方式賺錢,不時有海外邀約上門,尤其以華語圈最為熱烈,還創辦了微博帳號。不過,她昨天(7日)在微博發文祝賀新年快樂,卻在文末直接附上數種付款途徑的連結,遭許多粉絲怒嗆「是在乞討嗎?」,更被譏為「國際乞丐」,引起不少風波!
    2019/01/08 20:35
  • 任酒井法子手語翻譯 林昶佐:立委服務很寬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說,「大港開唱」主辦單位邀請他擔任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手語翻譯,很開心能和從小的女神出現在同個畫面上,「立委的服務有時候很寬」。
    2017/03/14 15:39
  • 歷經吸毒事件 酒井法子與網紅排排站救人氣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從被爆出吸毒以後,復出之路百般波折,屢受阻撓。她在被逮捕並結束緩刑後,便轉戰小鋼珠店工作,沿用剩下的一點人氣力搏出路。
    2017/03/14 13:31
  • 喝酒嗑藥誤星途 東西洋皆例可循

    放眼國外明星,因貪杯、嗑藥鬧事闖禍的例子不少,小甜甜布蘭妮從13歲就學會喝酒,因喝酒惹事的傳聞不斷,行為脫序連無辜的小孩都受害,嬌嬌女芭莉絲希爾頓,也因為喝酒吸毒形象太差,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琳賽蘿涵則是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被強制勒戒還是學不乖,順手牽羊扒手偷珠寶,在日本,有酒井法子因吸毒,SMAP的草彅剛喝酒裸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如何處理危機,成為是否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的關鍵,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12/02/09 22:34
  • 曾是當紅小生 邵昕星路浮沉投資副業

    演員出身的藝人邵昕,當年曾是一線戲劇小生,1993年還曾跟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合演過電視劇,2人在劇中有深情對手戲;不過2004年左右,邵昕開始轉為通告藝人,也開始投資餐廳、房地產,餐廳副業經營的還不錯,但投資股市就沒那麼順利,曾經慘賠過5千萬。
    2011/10/29 12:02
  • 酒井法子轉戰大陸 陸網友嗆:沒那麼寬容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2009年因吸毒形象重創,在日本發展大受影響,2012年11月緩刑期才結束。不過繼日前她到大陸擔任禁毒大使之後,就有傳聞酒井法子計畫復出轉戰大陸,還要出書,但這卻遭中國大陸網友抵制,直呼沒那麼寬容。
    2011/08/01 12:36
  • 酒井法子到大陸反毒 見歌迷落淚

    日本知名歌手酒井法子,前年因為毒品案,黯然告別演藝圈,昨天下午,酒井法子低調的在北京機場現身,這次是要到大陸參加宣導反毒的活動,看到機場還有不少歌迷歡迎她,酒井法子忍不住掉下眼淚。
    2011/04/07 12:16
  • 港富商代償債務 酒井法子復出有望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能唱能演,還因為清純甜美的形象,紅遍日本以及華人地區,但去年驚爆吸毒,遭到判刑,宣布退出演藝圈,酒井也因此背負了將近7千4百萬台幣的違約金。根據日本平面媒體報導,現在一名香港富商,準備出面替她還債,並且要簽下酒井法子,讓她重回舞台。
    2010/08/07 12:08
  • 酒井法子離婚生效 獲兒子監護權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去年因為吸毒,被判緩刑1年6個月,她與老公高相祐一的離婚協議,今天正式生效,根據報導,酒井成功爭取到兒子的監護權。
    2010/07/30 17:32
  • 低調過生活 日媒拍到酒井法子圓潤樣

    曾經因為沾毒,在日本成為社會新聞頭條人物的女星酒井法子,已經沉寂好一陣子,日前她外出,被狗仔隊拍到臉蛋圓潤模樣,還被媒體調侃,戒毒後,發福不少。
    2010/04/21 12:04
  • 酒井法子吸的毒 疑來自台灣毒梟

    日本去年爆發演藝圈集體吸毒案,查出毒源上游來自台灣,而且有台灣人涉嫌「人體運毒赴日」;檢警昨天破獲這個大型國際運毒集團,嫌犯運毒網絡遍布台、日、中,逮捕5名幕後「貨主」級毒梟和37名成員;根據檢警情資顯示,這個集團貨源早已打入日本藝能界,包括酒井法子、押尾學等涉毒藝人,可能也是買他們的毒品。
    2010/01/27 11:31
  • 戴假髮變裝 日媒:酒井法子密會老公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在吸毒案判刑後,重新回到校園當起乖學生!不過日本最新上架的八卦雜誌,卻獨家披露酒井在10月中旬,和老公高相祐一秘密會面,酒井甚至戴起長假髮變裝,希望掩人耳目,因為高相在獲得假釋時,因為有串供可能,曾被法官警告不能私下和酒井會面,所以如果2人密會屬實,高相繳交的500萬日幣保釋金,恐怕會被沒收。
    2009/12/04 11:28
  • 吸毒判刑確定後 酒井法子上學去

    酒井法子因為吸毒案判刑確定後,信誓旦旦地說想當一名看護,現在真的有所行動!根據日本群馬縣高崎市的創造學園大學校方透露,酒井法子日前申請創造學園大學的社會福利系,已經申請成功,也辦好了入學手續。
    2009/11/11 16:11
  • 酒井法子涉毒案 判1年半、緩刑3年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吸毒案,延燒2個多月,東京地方法院終於在今天上午作出判決,法官最後裁定,判處酒井有期徒刑1年半,緩刑3年,也等於是免去牢獄之災;裁決這天,酒井以深色打扮現身,而在東京地方法院外,除了有上百家媒體守候,附近公園還有3030名民眾排隊,全是為了法院釋出的21張旁聽證。
    2009/11/09 11:01
  • 求刑1年半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判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沾毒事件,判決將在今天出爐,檢方認為她對藥物存有依賴性,求刑1年半,而律師方面則提出酒井不是慣性使用,再犯率低,希望藉此獲得緩刑。
    2009/11/09 09:40
  • 傳酒井大爆料 供出吸毒藝人名單!

    酒井法子出庭,原本媒體預期,酒井法子有可能當庭供出其他吸毒的藝人名單,不過酒井最後並沒有這麼做,倒是酒井在檢察官偵訊期間,曾經點出5名吸毒藝人名單,包括一個偶像團體隊長、一對日本當紅銀色夫妻,以及一個格鬥界明星,日本八卦媒體跟網友拼湊這些名單,影射「嵐」樂團的大野智,以及日本女星澤尻夫婦可能涉案。
    2009/10/26 19:35
  • 遭求刑1年半 酒井法子當庭痛哭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案,今天首度開庭審理,檢察官認為,酒井法子身為知名藝人,又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行為卻如此輕率,具體求刑1年6個月,據轉述,酒井法子聽到這句話當庭痛哭,隨即表示,她打算與丈夫離婚,重新開始,這場眾所矚目的案件,吸引6600多人趕到東京地院,申請只有20個旁聽席,創下日本司法史紀錄,甚至網路上有人販賣旁聽證,開價10萬日幣。
    2009/10/26 18:46
  • 酒井法子吸毒案 具體求刑1年半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涉嫌吸毒案,今天正式開庭,由於酒井法子針對所有指控坦承不諱,檢察官最後對她具體求刑1年半。
    2009/10/26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