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鄺麗貞 結果共244筆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柯訪台東搶藍? 前縣長吳俊立、鄺麗貞陪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東,出席黨地方服務處開幕,因為台東向來是藍營大票倉,柯文哲這次去還特別透過前國民黨台東縣長吳俊立牽線,私下拜訪不少地方,在當地引發聯想,但柯文哲直說,不要有政治陰謀,純粹是朋友來交換意見而已。
    2020/11/22 19:37
  • 代夫出征「壓倒性勝利」 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

    九合一選舉結果陸續出爐,花蓮縣由前縣長傅崐萁太太徐榛蔚,代夫出征,不但沒有受到丈夫入獄影響,還早早跨過8萬票當選門檻,提前宣布當選,並宣稱是壓倒性的勝利,同樣是藍營鐵票區的台東縣,儘管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在鄺麗貞脫黨參選夾擊下,最後仍舊勝出,守住藍營執政版圖。
    2018/11/24 23:06
  • 選5次都輸!劉櫂豪「磨劍13年」失利 再落選台東縣長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各地選民踴躍投票,目前各縣市結果已陸續出爐,其中台東縣長部分,由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以及從藍營脫黨參選的前縣長鄺麗貞,但劉櫂豪未能因藍營分裂漁翁得利,最後以4萬4741票不敵饒慶鈴的6萬8019票,而這也是他第5度挑戰縣長失利。
    2018/11/24 22:36
  • 公辦政見錄影 台東縣長候選人隔空論政

    台東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錄影,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說,會將這幾年服務的成績告訴鄉親;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說,要向鄉親報告,為何選縣長。
    2018/11/14 12:42
  • 選前12天現身  鄺麗貞:要回台東選到底

    選前倒數12天,日前突然託人登記參選的鄺麗貞,一直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前人,但在今天(12日)她突然現身,說自己既然已經登記了,就會參選到底,剩下的十幾天也要回台東打選戰,也隔空和丈夫吳俊立喊話,希望他能把票投給自己,預計鄺麗貞將在今天下午搭乘飛機抵達台東。
    2018/11/12 16:12
  • 參選後首次暢談 鄺麗貞批夫「愚忠」挺饒

    台東縣長選舉,在藍綠激烈競爭中又殺出前縣長鄺麗貞,不惜被開除黨籍也要參選到底,鄺麗貞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說,自己參選是為了給台東的中間選民一個機會,而且她一開場就直言,饒慶鈴是國民黨在台東史上最弱的候選人。
    2018/11/02 12:23
  • 丈夫吳俊立這一票投給誰? 鄺麗貞未回應

    無黨籍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今天接受電台訪問,主持人問是否爭取到她丈夫吳俊立這一票,鄺麗貞未正面回應。
    2018/11/02 12:22
  • TVBS民調/台東選民大調查! 鄺麗貞喜好度13%

    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由現任立委劉櫂豪代表民進黨參選台東縣長,國民黨則推派現任議長饒慶鈴,還有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無黨籍身分登記,使泛藍陣營在台東陷入分裂,此外,無黨籍彭權國、黃裕斌也登記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台東縣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饒慶鈴獲得40%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劉櫂豪(31%)近一成,無黨籍鄺麗貞僅5%,而黃裕斌支持度為1%,彭權國0.2%,另外有2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饒慶鈴支持度雖領先劉櫂豪,但領先幅度不到一成,未來選情是否有所變化,值得觀察。
    2018/10/11 14:30
  • 劉櫂豪尊重多元群族 饒慶鈴推文化加值政策

    台東縣長選情,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在原民部落立大型看板,強調台東多元群族打造南島首都;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推出文化加值政策。鄺麗貞則是在fb發文強調支持呈攀升之勢。
    2018/10/04 17:50
  • 都學蘇貞昌? 形象雞蛋糕、跑步照配標語

    選戰倒數,參選人們的文宣品陸續推出,但卻讓網友們發現,創意怎麼都和蘇貞昌陣營的有點像。像是丁守中推出雞蛋糕,蘇貞昌陣營7月也有推電火球雞蛋糕,而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的臉書封面照,跑步的姿勢加上標語,也被說和蘇貞昌的看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8/10/03 20:35
  • 吳敦義要求鄺麗貞「競而不選」 前立委告涉違選罷法

    前立委郭榮宗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違紀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競而不選」,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7條第一項規定,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3 16:28
  • 鄺麗貞等4人違紀參選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黨籍

    中國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會,審議違紀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和參選高雄市長的蘇盈貴等案,經委員充分討論,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
    2018/09/28 13:15
  • 撇清妻子鄺麗貞 吳俊立輔選饒慶鈴配角變主角

    中國國民黨台東行動中常會今天高喊「唯一支持饒慶鈴」,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丈夫吳俊立賣力輔選饒慶鈴,他說:「她(鄺麗貞)選她的,我輔選我的(指輔選饒慶鈴)。」
    2018/09/26 18:00
  • 國民黨陷分裂危機 中常會開拔台東力挺饒慶鈴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東,全力拉抬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黨主席吳敦義以台東超人氣「熱氣球」道具,由台東縣長黃健庭象徵交棒給饒慶鈴,並強調「唯一支持饒慶鈴」。
    2018/09/26 16:25
  • 吳敦義盼她「競而不選」 鄺麗貞臉書:選真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到台東向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喊話,希望她「競而不選」。鄺麗貞臉書回應「鄺麗貞選真的」。
    2018/09/26 14:32
  • 鄺麗貞衝擊藍選情 總統藉機拉抬劉櫂豪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後,在地人士評估,衝擊最大的將是國民黨選情,因為過去鄺麗貞是以國民黨籍身分當選台東縣長,而且巧的是,就在鄺麗貞發表首支競選影片後,總統隔天也到台東跑行程,這拉抬自家參選人劉櫂豪的意味,似乎不言可喻。
    2018/09/24 12:00
  • 「我是挺立在風雨中的人」 鄺麗貞臉書開張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日前委託他人登記參選後,除了接受一次專訪外,一直沒公開露面,而就在今天(23日)鄺麗貞的臉書競選平台正式開張,並首度以影片發表參選聲明,但其形式依舊神秘,不過鄺麗貞說她要打場創新,不一樣的選戰,還透露「只有在風雨中成長的人才能挺立在風雨中」,似乎在暗酸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饒慶鈴!
    2018/09/23 20:47
  • 鄺麗貞堅持參選 吳俊立:希望適可而止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截止登記最後一刻投下震撼彈,登記參選台東縣長,之後人就神隱,隔了半個月,13日終於現身回應會參選到底,他的丈夫吳俊立、也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下午出面回應,表示尊重妻子的決定,但被問到是否會和妻子做切割,吳俊立回應會全力為饒慶鈴輔選。
    2018/09/14 18:47
  • 鄺麗貞再丟「不退選」震撼彈 吳俊立盼適可而止

    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再度丟出「不退選」震撼彈。丈夫吳俊立今天表示,支持饒慶鈴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他向鄺麗貞喊話,希望「適可而止」。
    2018/09/14 16:10
  • 鄺麗貞參選到底 王金平:她有怨氣盼黨中央化解

    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受訪表示參選到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鄺麗貞有一些怨氣,希望黨中央能夠了解鄺麗貞的怨氣並出面化解,當怨氣化解後,再一起努力。
    2018/09/14 14:35
  • 籲吳俊立快點清醒 鄺麗貞強調:參選到底

    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昨晚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參選到底;同時呼籲幫國民黨輔選的丈夫吳俊立「快點清醒吧」。
    2018/09/14 09:18
  • 神隱14天露面!鄺麗貞曝「人身受威脅」 傳將參選到底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無預警參選台東縣長,讓國民黨分裂縣市再加一,但她自8月31日登記後神隱至今,連丈夫吳俊立都找不到人,替選情增添不少詭譎氣氛。據悉,在消失14天後,鄺麗貞將於今(13日)晚間10時,接受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的獨家專訪,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傳出她將堅持參選到底。
    2018/09/13 20:56
  • 鄺麗貞違紀參選 吳敦義:疑受慫恿待解謎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違紀登記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很多人懷疑鄺麗貞是受誰指使或慫恿,到現在還是需要去解謎;至於黨紀,有一定的處理程序,目前還在縣內的層級。
    2018/09/06 13:21
  • 【新新聞】四個難纏的女人正在撕裂國民黨

    藍營在桃園市、新竹縣、嘉義市及台東縣都陷入分裂麻煩,楊麗環、徐欣瑩、蕭淑麗與鄺麗貞這四個女人,會不會在十一月二十四日讓國民黨拿下半數縣市的壯志豪言破功?這是黨主席吳敦義最大的夢魘。
    2018/09/0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