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中基 結果共107筆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1天前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2024/04/19 14:12
  • 粉絲許願成功!鄭中基出道28年報喜 9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香港歌手鄭中基日前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11)日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讓粉絲直呼願望成真。門票將在4月20日上午11點10分於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
    2024/04/12 14:22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影音/鄭中基攻蛋萬人陪過生日 激動飆「粗口」下秒道歉

    2024/03/10 10:42
  • 鄭中基隔7年再開唱!嗨迎52歲生日 下秒因這事「飆粗口」

    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七年,再次回到台北開唱!為了台灣粉絲他調整歌單,加入不少中文經典歌,湊巧的是,9日這天第一場演出是他52歲生日,但他準備和大家聊天時,難掩心中激動,竟然不小心爆粗口。
    2024/03/09 23:37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哭了!AcQUA源少年即將「五缺二」 真實心聲全說了

    AcQUA源少年今(9)日現身台北小巨蛋,朝聖前輩鄭中基的演唱會,成員林毓家、盧佾暘特地清唱前輩的夯曲〈製造浪漫〉,他們興奮表示,一直都覺得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很喜歡他的聲音,也會繼續努力向前輩學習。
    2024/03/09 19:33
  •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慶生!張學友親授護嗓秘訣 1原因打槍

    情歌王子鄭中基相隔7年即將在下個月二度攻蛋,日前結束香港站6場演出,在後台受訪曝光台北場歌單,還分享張學友也傳授潤嗓秘訣。
    2024/02/27 19:27
  • 張學友說話了!鄭中基親揭攻蛋驚喜 護嗓小撇步曝光

    鄭中基結束了在香港連續六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9日及10日將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本次攻蛋最特別的是,正好演出檔期與生日同一天,讓鄭中基本人覺得非常幸運,非常期待跟家人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渡過最難忘的生日。
    2024/02/27 13:44
  • 情歌王子鄭中基合體古天樂! 梁詠琪「無預警被拉上台」嗨翻

    香港情歌天王鄭中基在紅館一連開唱6場,週一來到最後一天,他請來拍電影結緣的古天樂,沒想到古天樂反客為主,把台下的天后梁詠琪拉上台合唱。
    2024/02/20 12:33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鄭中基紅館開唱!「兒子」罕見登台力挺 送「厚」禮全場尖叫

    睽違3年,鄭中基再度在香港開唱,昨(13)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首場演出,新年能夠在香港辦演唱會,他笑說:「今年是我第三次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唱,上一次是2019年,而我這輩子都只有在紅館開過4次演唱會,真是十分之匪夷所思呀!」
    2024/02/14 17:03
  •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2024/01/14 07:30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爸爸是娛樂大亨!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

    51歲歌手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7年終於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他,其實和台灣相當有緣,他雖在香港出生,但爸爸卻是台灣在地新竹人,更是縱橫演藝圈的娛樂大亨,顯赫家世背景也曝光了。
    2023/12/01 10:43
  • 鄭中基明年攻蛋加場「真實票房公開」 他激動心情全說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2024年3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3月10日場次,今(2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已銷出8成票房,成績不俗。
    2023/11/28 16:29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睽違7年!鄭中基小巨蛋門票搶光 驚喜宣布加場這天搶票

    「情歌王子」鄭中基日前宣布2024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門票開賣後,主辦單位宣布一萬張門票完售,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敲碗再加場,今(21)日驚喜宣布3月10日再加場,鄭中基聽見門票大開紅盤的好消息也表示,真的沒想到能賣得這麼好,有這麼多台灣朋友和我一起過生日,心裡實在太高興,期待到時候,萬人大合唱生日歌給我聽!門票將於11月28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
    2023/11/2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