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都審會 結果共29筆

  • 北市府審過國發院案 柯遭批藍脫產幫兇

    柯文哲捲入國民黨黨產爭議,日前台北市府通過國發院土地案,因為這宗案子涉及國民黨不當黨產,當時不黨黨產委員會還到都審會現場力主暫緩審核,結果都審會最後通過,讓柯文哲遭到抨擊,立委林昶佐更要台北市府檢討。
    2020/03/05 16:14
  • 黨產會籲國發院案暫緩 北市:依法審議

    元利建設規劃在文山區興建豪宅建案,但土地來源疑涉不當黨產。台北市都審會今天進行審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仍再度主張暫緩審議,但會中決議其屬私權爭議,仍將依法審議。
    2020/02/20 15:11
  • 大巨蛋都審會紀錄委員提疑義 北市堅持已生效

    大巨蛋案通過都審會防災避難模擬。台北市政府今天開例行都審會宣讀上次紀錄,期間有委員對大巨蛋案提出疑義,但都發局官員認為決議已生效,並無爭議,引發出席里長抗議。
    2019/10/17 12:54
  • 大巨蛋爭議 林洲民:柯文哲看法變得跟馬郝一樣

    台北市都審會14日修正通過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對此,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說,沒有一個大型場館電腦模擬時不列入「了解現場」及「逃生」參數,這結果將列入歷史紀錄。
    2019/10/16 13:01
  • 大巨蛋都審案 北市:戶外退縮空間仍需精算

    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昨天都審過關,都發局長黃景茂今天說,委員會共識是透過增加戶外空間,提升避難安全,但戶外退縮空間細節仍需精算,後續也不用經都審會審議及電腦模擬。
    2019/10/15 15:36
  • 都審變更設計過關 大巨蛋案還有3關卡待突破

    台北市都審會昨天修正通過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多名議員認為強渡關山,讓遠雄取得防災避難的關鍵審查,不過取得審查通過不代表全面復工,未來大巨蛋還有3關卡待突破。
    2019/10/15 13:51
  • 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都審過關 北市:細節未出爐

    大巨蛋案昨天防災避難模擬審議過關,台北市議員今天赴大巨蛋視察,並詢問都審會要求退縮空間,詳細內容規劃已出爐嗎?大巨蛋籌備處表示,退縮範圍細節還未出爐。
    2019/10/15 13:33
  • 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 柯文哲否認強制通過

    台北市都審會昨天修正通過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多名議員認為強渡關山;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強制通過,審理次數不會多達7次,且若因少數人反對而停擺,「什麼事都不能做」。
    2019/10/15 11:05
  • 議員質疑大巨蛋案放水遠雄 柯文哲:尊重專業

    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質疑,台北市都審會急審大巨蛋案,是否擬放水遠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專業審查,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遠雄還是要認真考試。
    2019/10/14 13:03
  • 大巨蛋防災避難電腦模擬當機 都審會激辯

    台北市政府今天審查大巨蛋案,由新委員接手,聚焦防災避難電腦模擬,討論6種模擬程式結果,遠雄提出執行時出現電腦當機,認為參數有問題,引發激辯。
    2019/08/29 16:07
  • 錄音檔喬「蛋」! 柯親信要林洲民改容留人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是在去年11月29日於市府11樓召開大巨蛋相關會議時錄下,根據其內容是為了大巨蛋裡的容留人數爭執不休,主導會議的前市府顧問李文宗,也是柯文哲高中同學,他在會中希望都發局能修改兩個月前的都審會議,增加容留人數,但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願配合!
    2019/05/31 13:42
  • 大巨蛋案 北市都審會僅討論大客車臨停

    台北市都審會今天審議大巨蛋案,僅討論大客車臨停議題,另2項議題未審。委員認為,遠雄提供遊覽車停車位等內容不詳細;經主席裁示,遠雄需補充圖說等資料,全案下次再審。
    2019/05/30 15:02
  • 大巨蛋闖關失敗! 里長拍桌、民眾嗆遠雄

    大巨蛋都審闖關失敗,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一晚在臉書跟柯文哲喊話,再度提醒他被蒙蔽了,在都審會上,都審委員對遠雄提交的報告相當不滿,而林洲民也說,都審委員們把打偏的球救回來,當初他因為疏散避難人數而離開,而會議結果證明,他的堅持是對的。
    2019/03/28 20:37
  • 大巨蛋案都審 納避難人數參數及散場計畫

    台北市都審會今天再審大巨蛋案,會中委員認為防災避難容留人數的模擬參數應新增數據,遠雄需提出若大巨蛋白天舉辦活動時的散場計畫。主席黃景茂裁示,要求遠雄修正後再送審。
    2019/03/28 13:54
  • 柯P才下令首長禁po臉書 太太晚上就發文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因為大巨蛋都審會案,日前在臉書發聲明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臉面無光,於是柯P下令局處首長不得用臉書抒發情緒,引來市議員王鴻薇痛批太太陳佩琪不也時常發文嗎?被記者追問時,柯文哲答不上來,而在昨天晚上陳佩琪又再次上臉書po文狠酸王鴻薇。
    2019/01/05 12:16
  • 都審會妥協了 「大巨蛋」可望孵化! 

    備受爭議的大巨蛋案,選後首次進入北市都審會,由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首度擔任審查主席,歷經近4小時最後都審決議,同意遠雄進行防災疏散模擬,並於下次都審會提出模擬結果,形同全案又往前推進一步,對柯市府來說算是稍微鬆一口氣,不過台北雙子星案是柯P接下來要持續關注的焦點。
    2019/01/03 22:52
  • 大巨蛋都審會 確定避難人數參數供遠雄模擬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召開大巨蛋都審會,討論防災避難容留人數等3項議題。局長黃景茂說,消防救災動線等議題幾乎延續前次會議決議內容,會中確定避難人數參數,供遠雄電腦模擬。
    2019/01/03 17:47
  • 林洲民去職後首次大巨蛋都審會 柯文哲要求公開透明

    台北市政府今召開都審會審查大巨蛋案,由於會議是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後首次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我也知道,怎麼做,人家都會有懷疑」,因此要求公開透明。
    2019/01/03 12:58
  • 就等柯P點頭? 大巨蛋復工關卡多

    針對大巨蛋議題,在台北市新都發局長黃景茂上任後,1月3日將是第一次進行都審會,事實上目前大巨蛋正在施作14項公安工項要全面復工,仍有都審、環評、建照變更等關卡要面對,北市議員梁文傑則認為,未來大巨蛋不見得能帶來當初預期的人流,所以4年前卡關的逃生標準是該重新檢視。
    2018/12/27 23:31
  • 北市召開大巨蛋都審會 會議無共識需重審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召開大巨蛋都審會,討論防災避難容留人數等4項議題,局長、會議主席林洲民會後裁示要求遠雄2星期重提修改內容,遠雄認為無共識,需開會後才可確定送件日期。
    2018/09/20 15:44
  • 大巨蛋案 柯文哲:不會因選舉受到壓力

    台北市都發局預定4月3日召開都審會審議大巨蛋案,但遠雄昨天申請撤件。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不會因為市長選舉將屆,就感受到壓力,遠雄這樣拖延沒有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18/03/31 15:42
  • 遠雄大巨蛋撤件? 柯文哲:因選舉有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新北投車站生日活動,不過大家關注的焦點還是在大巨蛋,因為遠雄把大巨蛋的文件撤銷,導致幾天後的都審會議沒有辦法進行,而柯文哲也今天重新宣誓他的立場。
    2018/03/31 11:24
  • 快訊/車繞道!北市迪化街人行徒步區3月初上路

    台北市都發局去年在迪化街一段試辦徒步區,都審會今天對該案進行審議,未來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包含永樂市場前大稻埕廣場,每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將成為行人徒步區。
    2018/02/01 18:23
  • 迪化街行人徒步區 預計3月施行

    台北市政府去年試辦迪化街行人徒步區,成效良好,決定續辦,都審會今天審議通過「台北迪化街徒步區計畫」,行人徒步區預計3月初正式施行,範圍為民生西路到南京西路。
    2018/02/01 15:12
  • 誰扮黑臉? 政院授權地方合法強拆釘子戶

    都更條例修法,行政院今天拍板,未來不管公辦、民間都更,都必須透過地方政府的都更審議委員會來處理,如果有釘子戶,必須強制經過聽證會程序,不管協商有沒有結果,最快2個月後就要拆屋,但政院下放權力給地方政府,卻被質疑,地方政府的都審會組織制度不一。
    2017/11/2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