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郭台強 結果共82筆

  • 魏德聖談新片票房「全力挽救」 鬧翻郭台強不在乎輸贏:各走各的

    導演魏德聖近期為新電影勤跑宣傳,只是成本耗資一億,被問「有沒有信心回本」,他笑笑表示還需要大家的努力,只是日前和郭台強因為資金贊助問題,兩人最終鬧上法院,對於官司最新進度,他表示「各走各的」,不願再多談。
    2023/12/15 19:42
  • 魏德聖拚了!「路邊吹冷風」撐1小時 脫口:我可以先退出

    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日前在IG開直播宣傳《BIG》,3人在片中飾演一家人,而曾珮瑜和黃鐙輝飾演一對離婚的怨偶,為了照顧兒子重新聚首,而直播過程有2位嘉賓驚喜現身,包括有15萬追蹤的人氣童星努拉、鄭又菲,導演魏德聖則是加入共同直播,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分享拍攝過程得精彩內容,魏德聖是首次參與直播,他笑說當時剛出席完映後活動,正在往搭捷運路上,擔心訊號不好影響直播,直接站在路邊跟大家聊天,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就在寒風中陪三位演員聊了一小時,最後終於說:「好冷喔我可以先退出!」笑翻眾人。
    2023/12/09 17:03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為錢鬧翻!郭台強三度批魏德聖 不知惜福

    十二年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不過事後他指控魏德聖欠款4500萬元沒還,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7月法院發出查封命令,魏德聖認為遭到設局,反告郭台強詐欺,今天(29日)上午郭台強赴北檢說明,三度痛批對方不知感恩惜福。
    2023/11/29 17:41
  • 《賽德克‧巴萊》挨告詐欺 郭台強出庭轟魏德聖大頭病

    導演魏德聖多年前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29)日傳喚郭台強出庭說明,郭轟魏德聖有大頭病、不知感恩惜福。
    2023/11/29 13:14
  • 為《賽德克巴萊》撕破臉 魏德聖告郭台強詐欺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但郭台強事後指控,魏德聖欠下四千五百萬元,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導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魏德聖今天也反擊,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等罪,雙方爭執,鬧上法院。
    2023/11/07 18:55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拍《賽德克》遭控欠款4500萬 魏德聖反告郭台強詐欺、背信

    多年前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不過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7)日傳喚魏德聖出庭說明。
    2023/11/07 12:40
  • 為《賽德克‧巴萊》鬧翻!魏德聖不忍了 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新台幣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偽造文書、侵占等罪。北檢今天傳喚魏德聖出庭,釐清告訴意旨。
    2023/11/07 12:16
  • 捲欠債4500萬風波!魏德聖神隱3個月回應:要快樂一點

    知名導演魏德聖,7月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元,魏德聖則反控遭誘簽本票,輿論延燒至今,魏德聖首度在電影首映會露面回應,但一聊到官司瞬間臉色一變,希望大家先解決電影中談論的醫療問題。
    2023/10/28 18:29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侯友宜成立工商後援會 榮譽會長名單驚見「郭台銘胞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暫時落後,為提振士氣,國民黨規劃一系列後援會成立大會,本月7日將成立工商建研會後援會,會中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然,不過名單中卻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以工商建研會榮譽會長身份出席。
    2023/08/02 14:40
  •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2023/07/24 16:52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魏德聖捲債務風波! 《看見台灣》齊柏林兒揭「一切開端」:沒說贊助

    名導魏德聖近日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控訴欠債4500萬元,甚至傳出資產恐怕也被查封,魏德聖則兩度發聲明,反控中影失信在先,且設局誘簽本票,兩方各持說法,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然而,《看見台灣》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對此也發文表達意見,認為魏德聖恐怕將投資人挹注的資金視為「贊助」,而非投資,糾紛才會爆發。
    2023/07/23 11:22
  • 魏德聖資產遭查封!控中影蠶食鯨吞 郭台強:欠款有依據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的果子電影今天指中影國際失信在先,並以不合理價格買回特別股,迫使果子電影簽下本票。
    2023/07/21 20:15
  • 《賽德克巴萊》大收8億票房 魏德聖「沒賺到錢還慘遭抄家」

    名導魏德聖遭到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欠債4500萬元,透過法院向他提出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可能將遭到查封,對此魏德聖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從來沒匯款紀錄」並要求郭董出來說明清楚,經過沈澱整理,晚間再次發出2478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更痛訴:「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有錢人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2023/07/19 21:19
  • 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魏德聖發聲明反擊「郭董出來說一下」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戰成名,之後順利募得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資金,中影董事長、也是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參與投資,不料最近卻指控他積欠4500萬元,並透過法律向魏德聖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卻突然傳出資產恐被查封,對此魏德聖透過聲明反擊了!
    2023/07/19 15:59
  • 魏德聖爆欠債!傳簽下4500萬本票「翻臉郭台強」 喊冤:是坑殺

    名導魏德聖多年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合作拍攝「賽德克巴萊」,怎料多年後因錢鬧翻,關鍵就在郭台強手上,握有魏德聖簽下的4500萬本票,因為沒有支付這筆款項,現在恐怕面臨被查封的命運。
    2023/07/19 15:34
  • 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橫掃全台票房一舉成名,台灣國片票房仍由該部5.3億稱霸,之後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也取得亮眼表現,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肯定。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未料,卻驚傳資產被法院全面查封。
    2023/07/19 09:07
  • 助郭台銘「參選到底」? 郭台強:以公司為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藍營宣告出局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頻頻向他招手,但初選期間,負責幕後替操盤的「郭台銘弟弟」郭台強則表示,自己不知情。另外對於郭台銘的下一步,他也沒說破,只確定自己會以「公司為重」。
    2023/05/24 16:15
  • 陳玉珍牽線!郭台銘與藍委餐敘請益 郭台強、郭守正也是座上賓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力抗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上演搶人大戰!據悉,郭台銘今(25)晚間8點左右,與12位國民黨立委餐敘,以請益之名爭取支持,與力挺侯友宜的藍委們形成對比,頗有拉攏較勁之意。此外,郭董弟弟郭台強、兒子郭守正也現身餐敘。
    2023/04/25 20:45
  • 大滿貫!國家警光獎4大團體賽 全由新北警察局奪第一

    內政部警政署今(22)日下午舉行「國家警光獎」頒獎典禮,表揚全國82名優秀警察,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及最高顧問葉國一,皆出席頒獎。其中獲獎警察機關中,新北市警察局團體組偵查犯罪類、預防犯罪類、改善交通類及綜合規劃類四類全部獲得第一名,是國家警光獎最大贏家。
    2021/12/22 19:05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這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同桌的陳曉蓁,被起底有「大陸官員身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至於陳時中自己,被藍營立委問到怎麼不避嫌?他回嗆「就避不了啊!」
    2021/11/1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