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郝柏村 結果共212筆

  • 遭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回噴11字嗆爆

    出道31年的56歲藝人邰智源,7年前因轉戰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及其單元「一日系列」廣獲年輕人好評,被譽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然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談「職業無貴賤」,卻有網友搬出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睡著一事狠酸,結果邰智源薑是老的辣,11字回噴讓網友瘋狂叫好。
    2022/03/03 08:38
  • 2020好不平靜 「庚子年很凶」專家揭背後原因

    今(2020)年適逢農曆庚子年, 似乎較往年來說特別不平靜、天災人禍不斷,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有許多名人陸續的離世,包括:劉真、小鳳仙、郝柏村、李登輝、吳朋奉、羅霈穎和黃鴻升等,令外界都感到惋惜及不捨。對此,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表示,今年的確特別凶,並提醒距離2021年雖然只剩約3個月,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0/09/24 14:52
  • 胡志強幽默報平安:下次要跟韓國瑜保持安全距離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參加郝柏村追思會時,因媒體追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推擠跌坐在地;胡志強傍晚不改幽默本性在臉書發文說:「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2020/08/23 20:32
  • 卑躬屈膝開戰! 馬反嗆總統「應先檢討自己」

    蔡總統最近和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隔空互槓,馬英九質疑政府把國家推向戰爭邊緣,蔡總統也回嗆,不是卑躬屈膝就能換來所謂的和平,而馬英九今天(23)出席郝柏村追思會時,也早有準備,舉出了蔡政府3大「卑躬屈膝」的例子來反擊。
    2020/08/23 19:48
  • 退伍軍人反對李登輝葬五指山 郝龍斌:放下恩怨

    前總統李登輝擬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遭退伍軍人團體反對,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李登輝跟他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當初的恩恩怨怨現在都應該放下,人死為大,尊重李登輝家屬的意見跟遺願。
    2020/08/23 16:29
  • 韓國瑜低調現身郝柏村追思會 胡志強遭推擠跌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對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僅拱手致謝並未受訪。不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疑似因人潮推擠而不慎跌倒,隨即在幕僚攙扶下起身。
    2020/08/23 14:30
  • 力挺馬英九 吳敦義怒批:蔡英文口出惡言沒資格做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淪為美方棋子,並批評現在的外交政策簡直是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對此蔡英文則反批馬英九,在主權議題上一再對中國大陸卑躬屈膝。對於蔡的回應,曾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期間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則是幫馬說話,怒批蔡「如果這樣口出惡言,是根本就沒有資格做中華民國的總統。」
    2020/08/23 12:28
  • 郝柏村追思紀念會 國民黨下任主席熱門人選同台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下任黨主席熱門人選,罕見同台。
    2020/08/23 11:27
  • 闊別政壇2月!韓國瑜「明台北公開現身」強碰黨內大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解職後,神隱兩個月回到家鄉雲林陪伴家人,日前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夜,他現身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明(23)日將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屆時將強碰多位黨內大咖。
    2020/08/22 13:43
  • 杯酒釋「郝」兵權 李故總統促「軍隊國家化」

    說到故總統李登輝對國防的貢獻,不得不提到他把軍隊國家化,向美法添購軍機軍艦,開啟二代兵力整建,但其實在把軍隊國家化的過程中,可是讓李前總統花了不小的工夫!因為當時軍權都還掌握在參謀總長的手中,靠著杯酒釋兵權,一步一步拿回軍權。
    2020/07/31 13:06
  • 李登輝與郝柏村 肝膽相照到水火不容

    前總統李登輝1988年繼任已故總統蔣經國成為中華民國總統,1990年國大代表間接選舉成為總統後,巧妙運用「杯酒釋兵權」提名掌握軍權的參謀總長郝柏村為行政院長,讓郝離開軍中權力核心。
    2020/07/30 20:12
  • 王浩宇發言惹議 資深女星怒「想賞2巴掌」:你就是X種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揶揄「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外界輿論撻伐,對此,「月亮歌后」李珮菁也發文怒斥,「你就是X種?人死了你才敢罵?」
    2020/06/13 16:34
  • 軍艦染疫遭疑隱匿疫情 眾狂呼喚「此人」質詢國防部長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截至目前累計27人感染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匡列接觸者及相關足跡,進行擴大採檢。群聚感染爆發後,國防部今(21日)並無出席記者會現身說明,總統蔡英文昨(20日)也透過臉書喊話,要求國防部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疫調,「誠實以對,不要隱匿」,公開向社會完整說明。對此,一名網友也好奇發問,「現在最想讓誰來質詢國防部長?」沒想到卻有眾多網友齊推,前立委黃國昌。
    2020/04/21 18:28
  • 郝柏村出殯葬五指山 不拒總統府頒褒揚令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殯,國軍以一級上將軍禮送別,安葬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與郝家親近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關於褒揚令一事,總統府已聯繫郝家人,家屬表達感激、不會拒絕,並將在8月23日舉辦追思會。
    2020/04/10 20:48
  • 一級上將之禮送別 郝柏村安葬國軍公墓特勳區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30日去世,享壽101歲。家屬今天上午舉行家祭後,軍方循一級上將之禮送別,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
    2020/04/10 15:25
  • 是否應頒褒揚令給郝柏村引議 楊翠:應反省頒發標準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底去世,各界對其是否應獲頒褒揚令,看法不一。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今天說,應全面反省,威權統治時期涉違反自由民主憲政秩序不法行為的當事人,是否應獲頒褒揚令。
    2020/04/08 13:17
  • 揭秘郝柏村書房 擺滿反共書籍、全家福照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逝世,他的書房及臥房也難得被公開,裡頭擺設簡單,甚至拖鞋都穿壞了還是繼續用,裏頭堆滿書籍.手寫草稿,至於郝伯村一生出將入相,政府有可能頒發褒揚令嗎?總統蔡英文表示,說郝柏村對國家確實有貢獻,頒發褒揚令也是理所當然。
    2020/04/01 14:54
  • 蔡總統:郝柏村對國家有貢獻 褒揚令理所當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去世,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郝柏村對國家有貢獻,尤其八二三炮戰期間,對國家貢獻很大,「所以褒揚令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說,原則上不會主動申請褒揚令,但若總統府主動聯繫,家屬會再討論。
    2020/04/01 12:16
  • 王浩宇酸郝柏村 張斯綱:你今天刷牙了嗎?

    郝伯村昨(30日)辭世,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暗指 :「走了比較省錢」。國民黨議員張斯綱表示,王浩宇不該在傷口上撒鹽、毫無同理心。而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表示,一個經歷過抗日及國共內戰的人被拿來暗指出賣台灣?難怪網友會說淘汰掉你,國家更省錢。
    2020/03/31 18:08
  • 郝柏村離世! 江啟臣致電昔日敵手郝龍斌致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號前往桃園慈湖的蔣中正陵寢,向蔣中正致意,由於今年是蔣中正逝世45周年,江啟臣首次以黨主席身分,進行謁陵。
    2020/03/31 10:43
  • 酸郝柏村「走了比較省錢」?他怒轟王浩宇:禽獸沒人性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天(30日)下午病逝,享嵩壽101歲,各界都發文緬懷、哀悼,豈料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竟在臉書上發文狠酸「走了比較省錢」,被質疑影射郝柏村,讓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忍不住怒轟「禽獸」!
    2020/03/31 10:01
  • 昔質詢郝柏村統獨問題 扁回憶:撕毀預算書丟他

    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30日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病逝,享嵩壽101歲。台灣陷入統獨爭議,忠黨愛國的郝柏村,曾在自傳中寫道,「保台反獨是他的終身目標」,強烈抨擊台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31日)提到,過去他曾質詢過郝柏村統獨的問題,除了不惜推倒答詢台;還曾把預算書撕毀丟向郝柏村,換來雪山隧道的貫通。
    2020/03/31 09:58
  • 快訊/郝柏村辭世 國台辦、海協會發唁電表哀悼

    稍早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針對郝柏村今天逝世,感謝總統府、馬前總統及國防部對郝柏村的哀悼之意,同時也感謝國台辦劉結一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張志軍主任及陳雲林會長的唁電,兩岸和平是郝柏村過去一直努力的。
    2020/03/30 19:59
  • 郝柏村辭世享壽101歲 郝龍斌哽咽悲憶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今天(30日)下午因為中風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也是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強忍悲痛,哽咽追憶父親,郝龍斌轉述說郝柏村終生職志與臨終願望就是希望台灣永保和平,而父親是他一輩子的榜樣。
    2020/03/30 19:45
  • 快訊/感念郝柏村823砲戰守護國土 總統府表哀悼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離世,總統府稍早發聲明,表示哀悼,尤其對他在823炮戰中守護國土有功,深表感念,也盼家屬節哀保重!
    2020/03/3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