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邱致均 結果共29筆

  • 快篩尬場! 「國衛院15分pk科技部12分」拚上市

    新冠肺炎延燒至今,國內學術單位積極研發快篩試劑,像科技部就研發出12分鐘內能快速完成檢測。國衛院也發表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成果,則是利用過去抗SARS病毒抗體為基礎,挑出能辨識新冠病毒的抗體,號稱最快15分鐘內能檢測出新冠病毒。
    2020/04/08 13:55
  • 韓國瑜首下鄉拚選 「門牌」藏勝選密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啟動首場造勢大會,第一站就選藍軍大本營「桃園」,因為韓國瑜從去年選舉造勢後,只有一次去桃園謁陵,這次才會選擇在這裡辦首場造勢,而他白天就先連續跑9間宮廟,而宮廟也帶有數字玄機。
    2019/08/03 13:26
  • 打傷人還搶小黃!無業男非首次酒駕

    持續追蹤,計程車被搶後,司機隨即路邊攔了一輛賓士車,熱心駕駛一直跟在被搶的小黃後方,看到嫌犯撞車立刻通報員警,酒醉男子前腳才進門,警方後腳就把人抓回來,39歲的賴姓搶匪沒有工作,又闖禍了,親友也很無奈,由於,他喝得爛醉,隔天上午才製作筆錄,後續得面臨強盜、傷害和公共危險罪。
    2019/07/31 21:04
  • 長榮告「非法」律師:無法阻止合法罷工權

    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召開記者會,回應昨天長榮航空,兵分二路到地院和地檢署,控告工會非法罷工,以及員工按鈴申告強制罪,工會強調非常遺憾,也強調如果長榮航空,再影響工會的罷工權,不排除會對資方提起訴訟。
    2019/06/22 13:05
  • 花團錦簇+噴霧! 繡球花滿開搶拍"仙氣"照

    要把握今天白天的好天氣,因為晚上開始就要變天了,尤其明天開始受到鋒面影響,雨惠連下五天,而下週就是母親節,也有媽媽們選在今天聚會,到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田,開拍仙氣美照。
    2019/05/05 12:43
  • 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先問媽祖、關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也瞬間帶動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氣勢,中常委就分析,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手中有兩張王牌,一張是從黑桃A另外一張是紅桃A,兩張都是絕佳好牌,居中牽線幫郭台銘恢復黨籍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說,郭台銘是個漢子,不要特權只要初選建立制度,當未來典範。
    2019/04/17 19:41
  • 李沛旭臨陣脫團拜 撇談蔡淑臻「擁醫」

    名模蔡淑臻和李沛旭交往七年,但最近疑似感情生變,蔡淑臻被拍到和小她15歲的醫生當街擁抱,李沛旭臉書發文表示尊重,讓外界引發聯想,雖然經紀公司澄清和醫生只是好友,不過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開工團拜,都以工作為由缺席,李沛旭更是在最後一刻才決定不出席活動。
    2019/02/14 18:50
  • 說好的退出咧?鹿希派開唱復出歌壇 老爸挺到底!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預計在9月中會去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念書。在離開台灣之前,吳睿軒臨時宣布要在9月2日晚上舉辦免費演唱會,但這個復出歌壇的行為,和爸爸之前說要他「退出演藝圈」卻是說話不算話。吳宗憲這回替兒子護航,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機會。
    2018/09/02 19:40
  • 基本工資明年調漲 月薪23100時薪150

    基本工資明年確定調漲!勞動部舉行審議委員會,經過9小馬拉松討論,晚間拍板基本工資月薪,從現行2萬2千元調高為2萬3100元,時薪則由140元調高到150元,明年元旦開始實施,預估共有225萬名勞工受惠。
    2018/08/16 21:36
  • 談富士康赴陸掛牌! 鴻海召開股東臨時會

    鴻海集團31日上午在土城總部召開股東臨時會,重點放在旗下子公司富士康申請上海A股上市計畫,由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這也是鴻海10年來首次召開股東臨時會。
    2018/01/31 12:09
  • 「快跳」!車手摩鐵開趴 警破門急跳窗逃

    刑事局警方積極打擊詐騙,這回逮到詐騙集團主嫌,本來循線在各地掌握多名取款車手,結果發現其中2名躲在汽車旅館的車手,開趴開得正開心,看到警方破門,竟然從2樓高的房間跳下想落跑,結果摔傷脊椎,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2017/11/29 19:04
  • 金馬熱潮! 《血觀音》口碑爆棚劇組跑宣傳

    國片《血觀音》在昨天的金馬獎拿下4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導演和劇組沒有因此得到喘息空間,反而趁著金馬熱潮繼續跑宣傳。因為電影成本大約5千萬,票房得破億才能回本!
    2017/11/26 18:48
  • 「桑塔熊」包子開賣! 耶誕城「團購甜點」拚場

    新北耶誕城,周末依舊好熱鬧,下午更化身甜點村。各大網路團購美食甜點,幾乎到齊,同場較勁,牛奶蛋糕、現烤泡芙,還有乳酪蛋糕,現場更賣起了「桑塔熊包子」精準復刻桑塔熊的可愛萌樣,限量200個,超級搶手。
    2016/12/04 18:23
  • 「不要吵了!」慶生敬酒起口角 警對空鳴3槍

    開心慶生,怎麼酒醒後通通都在警察局裡。新北市劉姓男子和朋友相約慶生,恰巧碰到黃姓友人在隔壁包廂。幾杯黃湯下肚後,走去敬酒,但過程中一言不合,還在包廂裡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原本都協調好不吵了,結果踏出KTV門口時,又吵起來了,員警看雙方完全不聽勸,乾脆對空鳴槍3槍,雙方才冷靜下來。
    2016/08/06 18:14
  • 童玩節糾紛 員工拿遊客手機、外套自拍

    宜蘭童玩節發生糾紛,遊客體驗划龍舟,把手機、外套和包包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沒想到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手機被工作人員亂拍,除了多出陌生人自拍照連遊客外套也被人亂穿,民眾不滿工作人員亂拿別人物品,至於園方要等白天開園才能回應。
    2016/08/01 23:12
  • 化身戰甲武士PK蜘蛛人! 飯店搶親子客

    暑假快要到了,各家飯店業者為了搶親子財推出不少方案,不只讓小朋友體驗做菜樂趣,甚至可以在飯店裡闖關還有迷米帳篷,大人跟小孩可以一起在飯店內玩尋寶遊戲,另外還有業者將小戰車搬進飯店,小朋友可以自己扮成卡通角色化身成戰甲武士。
    2016/06/15 18:44
  • 不再「憨慢」講話! 魏董「感謝彰院法官跟員工」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劣油案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昨天(26日)在台中高分院首度開庭,抗議民眾跟護頂民眾相互叫陣,魏應充今天上午,因為味全詐欺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雖然沒有抗議場面,但他罕見的請律師知會媒體記者要發言,並感謝彰化地院法官還有失業員工的聲援,不免讓人聯想,魏應充在無罪後有利基點,可能也是配合律師訴訟策略,不再沉默。
    2016/01/27 15:00
  • 寒流提前到!陽明山恐白頭 民眾卡「賞雪位」

    霸王級寒潮提前報到,預計在今天入夜之後,冷空氣就會抵達台灣,溫度就會一路直直落,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星期六整個西半部低溫都在10度以下,甚至只有5到6度低溫,雖然陽明山上凌晨只有9.8度,但是聽到陽明山有可能會下雪,一早就有民眾往山上衝,提前上山卡位,國中女生、外國遊客都來湊熱鬧。
    2016/01/22 12:03
  • 歐陽娜娜重心移大陸 回台出「輯」搶曝光

    歐陽娜娜推出第一張古典專輯銷售成績亮眼,不過最近大陸台灣兩地跑的她人紅是非多,之前因為臉書直播事件,疑似讓整架飛機乘客空等她一人,雖然她事後澄清沒有造成班機延誤,但負面評價不斷讓今年15歲的她,學習要如何樂觀看待網友評價。
    2015/12/26 17:27
  • 第三熱冬至!台北飆30.5度 湯圓買氣不受影響

    今天就是冬至,不過全台灣的氣溫都比昨天來得高一些,下午2點左右高溫飆到了30.5度,是歷年來冬至的第三高溫,屏東也有28度,即使天氣溫暖還是有民眾一早就吃湯圓應景,湯圓店接到滿滿訂單,生意不受影響,不過平安夜冷氣團報到,耶誕節台北約15度到18度,氣溫驟降變的濕濕冷冷,民眾可要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
    2015/12/22 11:26
  • 號稱「日本第一天丼」來台 排隊人龍不見尾

    台灣、日本飲食文化相近彼此接受度高,也讓越來越多日本餐飲品牌來台,現在有號稱「日本第一天丼」專賣店來台開店,不但標榜食材、口味原汁原味搬來台灣更舉辦開幕活動,前100名消費者有機會用「1元」吃到原價300多元的餐點,現場大排長龍。
    2015/11/10 13:46
  • 找人!觀光職缺年增32% 飯店人力需求大

    去年來台觀光客逼近千萬人次,需求越來越大,年底也有不少新飯店將開張,飯店人力出現缺口,一早又有飯店集團徵才200人,聚集不少職場新鮮人,以及相關背景的民眾到場面試,現場活動示範如何快速有技巧整理枕頭、棉被花式折毛巾的技巧,強調這些都是未來培訓重點。
    2015/07/25 13:19
  • 跑公文蓋14個章!耗時8天 柯下令縮成1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的市政思維,一向不拖泥帶水的他,發現北市府公文送到他手上至少要蓋12個章,但他在台大醫院時只需要蓋4個章,要求研考會檢討,希望印章量減至4到6個,讓公文時程能縮短至一天
    2015/04/07 14:20
  • 創舉!柯公布226違建戶地址 不自拆市府拆

    為了杜絕違建害命,台北市長柯文哲創下全國首例,直接在網站公布台北市內226件涉及公共安全的違建戶名單,限制屋主在3月20日以前拆除,不然市府拆,柯文哲還強調,議員想來關說也沒用,不過鐵腕下也顧及人情,承諾若違建房客有弱勢者,會給予安置等必要協助,下午拆除大隊,就出發前往燒死一條人命的興中路,實行拆除工作
    2014/12/30 18:09
  • 他是賊!喝咖啡、搭小黃 專竊大學生租屋處

    竟然有這種嫌犯,邊犯案還邊喝咖啡,這個月2日台北市一名邱姓嫌犯,從萬華搭計程車到陽明山,隨機找了幾間學生租屋處,用鐵片撬開門鎖到屋內行竊,誇張的是,他犯案前還買了咖啡邊走邊喝。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早就曾在世新大學、政大一帶的學生宿舍,用相同手法犯案,循線找到他買咖啡的超商,在附近埋伏,果然遇到嫌犯,立刻將他逮捕。
    2014/10/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