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那年花開月正圓 結果共48筆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肉身護Selina嚴重燒燙傷 男星遭爆「爛事」:還有臉拍戲?

    曾經和Selina任家萱合作電視劇《愛在春天》的中國男星俞灝明,當時因為拍戲時發生爆破意外,他以肉體保護Selina,導致全身39%燒燙傷,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終於在2017年以《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翻紅。沒料到近日他卻遭一名女網友控訴「你做的那些爛事,你還有臉在劇組拍戲嗎?」疑似捲入感情糾葛,引來熱議。
    2022/12/18 17:52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娘娘保養超在行!孫儷曝美白訣竅 公開3招養膚撇步

    今年即將奔4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2/04/10 09:21
  • 10樣「光敏食物」一吃即黑!38歲孫儷曝美白秘訣

    今年38歲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0/10/12 15:47
  • 是演二奶非包二奶!張晨光遭爆外遇嘆:我都老成這樣了

    62歲資深藝人張晨光昨天(16日)被媒體報導「包二奶遭活逮」,傳出他為了安撫老婆、孩子急赴加拿大。對此,昨天人在台灣的他向媒體澄清這根本是14年前的舊聞,並稱這不是事實,張晨光無奈嘆氣:「我不是包二奶,是演二奶…我都老成這樣了!」
    2019/04/17 10:00
  • 「老戲骨」張晨光驚傳包二奶被逮 急返加拿大安撫妻子

    62歲「老戲骨」張晨光出道至今37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大陸戲約一部接一部,近期從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到都市劇《都挺好》,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外傳張晨光如今身價高達每集5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不過為此他也付出代價,和老婆兒子分隔兩地,有媒體報導先前張晨光被爆出在大陸「包二奶」被逮,險鬧家庭革命。
    2019/04/16 07:51
  • 肉身救Selina!俞灝明燒傷被甩 網傳前女友是楊冪

    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年與Selina合作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燒傷意外,當時他以肉身保護對方,導致背部四肢3度灼傷,全身39%面積燒傷,外傳當時他正與楊冪交往,但戀情隨著那次意外告終,他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19/02/21 22:44
  • 4女星爭延禧「嫻妃」一角 佘詩曼獲選原因曝光!

    當紅清宮劇《延禧攻略》捧紅一大票演員,其中由視后佘詩曼飾演的「嫻妃」一角,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鮮少演出反派角色的她,也成為此劇一大亮點。有傳聞指出,其實原先「嫻妃」這個角色,有考慮其他港星,分別是胡杏兒、楊怡、胡定欣,最終還是選擇由佘詩曼出演。
    2018/09/02 12:48
  • 女學員鼻涕眼淚齊噴發 安心亞坦承自己「用鼻涕在演戲」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30日)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八集,學員們本周將演出從未挑戰過的古裝劇風格。學員朵朵自爆因為超愛孫儷,於是選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精彩片段,沒想到演出時因為哭得太過投入與用力「鼻涕眼淚齊噴發」,遭評審長吳宗憲評語「賤人就是矯情」,讓安心亞虧她:「妳是不是跟我一樣鼻涕特別發達」,更承認自己每次演哭戲也會「鼻涕噴發」。
    2018/06/28 14:50
  • 「最美星二代」受矚目 天王指定她當新片女主角

    54歲的龔慈恩因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她的老公是「花系列」小生林煒,兩人結婚19年,一直恩愛如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7歲大女兒林愷鈴外型酷似吳佩慈跟林允混合體,未正式出道就受到香港演藝圈矚目。
    2018/05/19 10:14
  • 鄧超爆孫儷得獎「內幕」 網友看完哭笑不得

    大陸一線女演員孫儷,昨天(3日)憑藉《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大陸獲得了第31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老公鄧超在微博張貼孫儷得獎「內幕」,鹿晗也在留言內貼上照片作為佐證,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傻眼!
    2018/04/04 12:50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 西進大陸帶經驗回家 台星晉升製作人拍戲

    台灣藝人去大陸拍戲發展成為這幾年來的現象,不過現在也都陸續回來家鄉推出新作品,像是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翻倍漲的何潤東,回到台灣自導自編自演,林心如也產後復出,推出第2部自己製作的作品。
    2017/12/20 18:26
  •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2017/12/06 10:54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孫儷合體「殺夫仇人」 摟抱合照秀好感情

    繼《後宮甄嬛傳》後,孫儷另一代表作《那年花開月正圓》,在片中和另一位女演員胡杏兒,兩人為了由何潤東飾演的男主角吳聘,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大打出手,最後甚至胡杏兒本來想要毒死孫儷,但沒想到意外毒死的是吳聘,讓這段複雜的情感更加虐心糾結,也讓不少觀眾看了又氣又流淚,不過戲裡戲外,這兩位女演員的感情可是大不同。
    2017/11/17 16:40
  • 老佛爺又是她! 62歲奚美娟「慈禧」專業戶

    如果你常看陸劇,一定知道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慈禧的奚美娟,由於她的相貌跟歷史上的慈禧太后長得極為相似,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幾乎成了各導演指定御用的「老佛爺」,她笑說,其實「慈禧」有很多面貌,戲劇常常把這角色妖魔化了!
    2017/11/07 17:35
  • 女強人當道! 趙麗穎、周迅古裝劇展女力

    近來女力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再柔弱,都是飾演女強人,像是趙麗穎在古裝新劇《明蘭傳》,詮釋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描述她在逆境中自立自強到成為影響著家族興榮的重要人物,周迅也在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飾演女強人皇后如懿,還有最近剛播完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詮釋的女商人周瑩,都以女性為主角。
    2017/10/28 18:41
  • 何潤東怒了! 員工po出這段影片竟遭解雇...

    男星何潤東因為演活《那年花開月正圓》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未料,何潤東近日竟發了個脾氣,原來是何潤東工作室瞞著他PO一段對著鏡頭裝可愛的影片,何潤東看到後氣得直喊:「你,被解雇了。」
    2017/10/27 12:02
  • 好羨慕陳妍希!陳曉蓄鬍帥度爆表登基新男神

    近期憑著和孫儷合作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戲裡飾演沈星移一角紅遍兩岸的大陸男星陳曉,獲封新一代男神。近日他為知名雜誌拍攝時尚畫報,不但燙了一頭捲髮超有型,八字鬍充滿濃濃男人味,搭配慵懶又迷幻的眼神露出大片胸肌,讓不少粉絲驚為天人,直呼「陳妍希也太幸福了」,還有時尚編輯認為陳曉早該留鬍子,「帥度增加一萬」!
    2017/10/25 13:40
  • 孫儷自爆初老症狀 意外洩漏豪宅超大

    大陸演員孫儷最近以《那年花開月正圓》再登事業高峰!神演技讓大家嘆為觀止,不過這位戲劇界的資優生,卻自爆現年35歲的她,已經出現「初老症狀」!
    2017/10/17 12:53
  • 霸氣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柔弱 10位超狂女強人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鼓勵人人靠自己,如何能在亂世中生存、在心機後宮爭奪上位,為自己的一生畫上風光結尾。日前下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正是以知名女商人故事為背景,成功營造高話題和收視,《楚喬傳》的女將軍也以「巾幗不讓鬚眉」的態度征服天下。
    2017/10/17 10:33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