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遺願 結果共462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6小時前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天前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影音/春風曾放高利貸被警抓! 「癌母1遺願」浪子回頭

     
    2024/03/11 11:15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本土劇男星「肺疾猝死」!享壽71歲 死前遺願曝光

    資深男星康祺今(28)日驚傳逝世,遭證實「肺疾病逝」,享壽71歲。事實上,康祺去(2023)年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連過生日時都得裝上氧氣鼻導管,生前唯一「生日遺願」也曝光了。
    2024/02/28 13:52
  • 演出逾340部電影!南韓雕刻美男驚傳「肺癌離世」 享耆壽90歲

    南韓資深演員南宮遠參演申相玉執導的電影《獨立協會與青年李承晚》出道,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與西方人相似的帥氣外貌,獲封「雕刻美男」,怎料,昨(5)日驚傳離世,享耆壽90歲。
    2024/02/06 09:27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2024/01/19 11:02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26歲女歌手被猛刺8刀慘死!未婚夫淚曝6遺願:別走好嗎?

    26歲的大馬女歌手許佳玲驚傳遭44歲的男粉絲刺6刀致死,她原本明年就要跟未婚夫劉宇揚結婚,甚至拍完婚紗等待挑選照片,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劉宇揚在臉書上痛喊 :「希望是一場玩笑。」同時透露生前6個遺願。
    2023/12/20 14:54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2023/12/09 09:43
  • 動畫mix現實!「間諜家家酒」結合Google功能 「咒術迴戰」他有紀念地標

    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有超高人氣,現在與Google合作,使用鏡頭功能,可以看見劇中場景,另外Google地圖上可見《咒術迴戰》角色七海建人,原來是有粉絲替他完成劇中遺願。
    2023/11/30 18:25
  • 爸婚前突離世!新娘崩潰「跪遺體旁完婚」 心碎完成遺願

    一對新人步入婚姻殿堂,不可或缺的就是雙方家庭的見證,不幸的是,印尼一名新娘卻在婚禮前一日面臨失去至親的痛、父親意外身亡。為了達成父親生前遺願,新娘決定把遺體擺在中央,跪在遺體旁且帶著已故爸爸的祝福順利完婚。
    2023/11/29 19:50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想再見兒子一面」台中母臨終遺願 無奈找嘸報失蹤人口藏洋蔥

    日前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失蹤人口的案件,62歲的吳姓男子因換手機不會轉移舊資料,且出外工作久未回家,家人找不到他,其母臨終前想「再見他一面」,於是兒子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吳男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後續警方立即將他和家人聯繫上,但是無奈其母親已經過世了,吳男得知後,當場眼泛淚光,雖然為時已晚,但吳男順家人再度聯絡上。
    2023/11/18 11:53
  • 5天前刊文...戰略作家范疇「突心血管病逝」 享壽68歲

    影響力遍及兩岸,知名政治評論家、戰略作家范疇於11月6日凌晨1點突發心血管疾病,於家中安詳離世,享壽68歲。家屬將秉持其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
    2023/11/08 13:14
  •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2023/11/07 19:19
  • 快訊/資深男星「主動脈剝離」身亡! 享壽72歲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蒙田義德驚傳噩耗,證實因「主動脈剝離」驟逝,享壽72歲。經紀公司悲痛證實,並曝光蒙田義德死前最後遺願。
    2023/10/23 08:08
  • 剛認離婚!女星擺攤「日賣200張蔥抓餅維生」 含淚完成父親遺願

    熱炒女神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衛冕20關,順利簽約唱片公司,進軍歌壇,接著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無語問蒼天》,也算是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其實,林琇琪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在比賽兩年多的時間裡,靠著賣蔥油餅維持生計。
    2023/08/27 09:21
  • 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林佑星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近來播出陳謙文遭受到黑幫威脅,讓待過特種部隊的他決定挺身而出。而在戲外,林佑星也直言,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好在當年自己拍過很多古裝劇,所以已經習慣了搬運與打鬥的動作,也提到自己在當兵時是醫護士,二十幾歲時熱愛模仿動作電影的橋段,想不到五十歲了居然能派上用場,看在其他演員的眼裡,更是忍不住驚嘆:「啊!都五十歲了可以這樣翻。」
    2023/08/17 18:24
  • 李玟腥夫靈堂超難堪 下一步想搶骨灰?悲喊完成「這遺願」

    李玟(COCO)生前跟Bruce鬧出婚變,過世後富商尪更被外界指認為「害死李玟」,告別式那兩天更是風波不斷,包含Bruce花籃拒收、大殮儀式未到場,火化場外面爆發衝突等爭議,讓李玟不得安靈,而Bruce也捍衛自己,強調跟李玟的死無關,面對外界對Bruce如此不友善,身旁友人看不過去,跳出來要幫Bruce講話,「他遭到不公平對待」。
    2023/08/0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