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選秀節目 結果共1,962筆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1天前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選秀女星「不雅照外流」?跟男粉走太近 他吃醋嗆:做個了斷

    曾於多個選秀節目亮相、唱作俱佳,現為知名直播主的女星婷婷(化名),因姣好的外貌及出眾才崋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在眾多支持者中,更有一名洪姓男子為了表達支持,不惜在直播平台上豪擲百萬元、並藉此成為婷婷的「親密網友」;然而卻在發現女方和其他男粉走很近時,吃醋揚言若不歸還此前打賞的金錢,就要外流自己手機當中的「不雅照」。
    2024/03/10 18:06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2024/03/04 13:45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喉嚨用錯力!《聲林3》亞軍突唱不出高音 急就醫最新狀況曝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奪下亞軍出道的歌手邱軍,推出首張專輯《情歌手》,4月13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對此他心情緊張又興奮,「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及得到滿滿的力量!」
    2024/02/29 13:31
  • AcQUA源少年登北流倒數! 專訪揭鄭運鵬兒「德德」培訓過程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5人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三月即將唱進北流,接受TVBS專訪,就透露目前準備進度有7成了,另外提到德德曾經跟成員毓家學舞,他也大讚真的很帥。
    2024/02/25 18:32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