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選手之夜 結果共20筆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開打 首創加入路跑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今年由新北市農會主辦,昨天(10/19)、今天(10/20)連兩日賽事,吸引700人參賽,這次還首度加入路跑項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選手之夜勉勵各地選手,另外,這次活動也結合農產品,讓選手品嚐到當季美味。
    2022/10/20 18:25
  • 謝金燕、動力火車集合 全中運「一張火車票直通小巨蛋」

    111年全中運將在花蓮盛大舉辦,「選手之夜」星光爆棚,將在4月16日晚間7時至10時於東大門廣場開唱,花蓮縣政府睽違17年爭取到主辦權,為了給選手帶來最強應援,端出7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時隔7年重返花蓮演出、動力火車、玖壹壹、Bii畢書盡、鼓鼓(呂思緯)、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輪番開唱,由獲得金鐘獎的「全明星主播」蔡尚樺和小龜(楊程鈞)攜手主持,3小時精彩演出唱好唱滿。
    2022/03/26 13:53
  • 頑童壓軸! 全中運選手之夜2日湧15萬人次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屏東展開,這次一共有兩天的選手之夜演唱會,請來不少現在最夯的歌手,和選手、民眾一起同樂,演唱會第二天登場的有八三夭和頑童,金曲歌后徐佳瑩等,還找來人氣DJDennis主持。
    2020/07/19 23:53
  • 電音女神謝金燕 「全運會」壓軸火辣開唱

    電音女神謝金燕,結束時裝周活動後,19日晚間受邀到桃園,參加全運會選手之夜,擔任壓軸嘉賓,她以一身球衣配熱褲,大秀性感美腿,更自費準備了上百顆紅色足球,送給現場粉絲。
    2019/10/21 13:11
  • 選手之夜蕭煌奇開場 田馥甄壓軸獻唱

    苗栗縣府舉辦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熱鬧登場,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打頭陣、藝人田馥甄壓軸演出,而這也是華研證實S.H.E九月底約滿出走後,田馥甄首度登台公開表演。
    2018/09/30 00:05
  • 選手之夜蕭煌奇開場 田馥甄壓軸獻唱

    苗栗縣府舉辦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今晚7點半熱鬧登場,多組知名藝人接力開唱。
    2018/09/29 21:06
  • 苗栗運動會選手夜 群星熱唱憑4發票入場

    苗栗縣政府9月底,將舉辦為期6天的全民運動會,選手之夜將在29日登場,邀請蕭煌奇、田馥甄、翁立友以及饒舌天團接力熱唱,民眾只要拿4張苗栗消費的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2018/09/04 23:50
  • 空姐化身跑者 澎湖遠航馬拉松登場

    整隊、暖身、蓄勢待發,遠東航空連續第三年,在澎湖舉辦馬拉松路跑,遠東航空空服處盧副總:「我們澎湖馬拉松路跑,今年是第三年舉辦,去年報名人數大概有六千人,今年有七千人」。 這次的路跑一共分為4組,報名到9/15截止,除了有遠航的空姐們陪跑外,還有專屬的選手之夜,成了這次路跑活動最吸睛的亮點。
    2017/09/04 09:57
  • 全運會開幕式! 體育場擠3萬人加油

    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今晚(22日)在彰化舉行開幕式,總統馬英九到場為全運會揭開序幕,開幕式後的選手之夜則是邀請張惠妹和五月天演出,而這次全運會開幕點燃聖火儀式,則是特別利用科技效果,在LED螢幕中營造點燃聖火的畫面,很不一樣。
    2011/10/22 23:44
  • 全運會/全運選手之夜 蕭敬騰、阿妹輪番上陣

    98全國運動會今晚在台中市開幕,主辦單位找來歌手王力宏、蕭敬騰輪番上陣,就像是一場跨年晚會,成功吸引6萬名觀眾進場,最後壓軸的張惠妹熱力四射,更是High翻全場。
    2009/10/25 00:27
  • 〈獨家〉日青少棒看清涼秀 東縣府惹爭議

    台東日前才爆發縣議會主辦全台議長聯誼會,有浪費公帑之虞,現在換成縣政府主辦紅葉盃青少棒賽又惹爭議,縣府說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選手之夜只邀請日本選手和家屬,台灣選手沒有受邀,但問題是,多邀請台灣選手只要多花9萬元,並沒有很多錢,而且現場居然有鋼管女郎跳起清涼舞蹈,讓台下的日本青少年看的臉紅心跳。
    2009/01/07 18:24
  • 新竹市全中運 打造運動嘉年華會

    新竹市舉辦全中運,在簡單隆重的點燃聖火開幕式之後,隨即登場的選手之夜,在多位偶像歌手的接力演唱下,讓來自全國的參賽選手及新竹市民,彷彿參加了一場運動嘉年華會。
    2006/04/22 07:25
  • 選手之夜 多明尼加球員到場加油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運動會在週末開幕,來自12個國家的小選手在前一天晚上有一場選手之夜的表演活動,最特別的是台灣職棒多明尼加球手,特地到場為他們加油。
    2006/04/08 13:41
  • 全運會開幕 陳水扁總統親臨致詞

    全國大專運動會,昨天晚間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行開幕式,陳水扁總統親臨致詞,隨後有選手之夜晚會,知名歌手李聖傑,江美琪等人,都到場高歌,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6/04/08 07:10
  • 大哥開口獻唱 意氣風發全場狂歡

    澎湖今天舉辦一場老馬盃籃球賽,最老的參賽者高齡80幾歲,但是打起球來,可是一點也不含糊,而協會理事長就是赫赫有名的竹聯幫精神領袖趙爾文,他在選手之夜還獻唱一曲,大哥開口唱歌,果然不同凡響,讓現場HIHG到不行。
    2005/09/24 18:08
  • 〈獨家〉千人長泳選手夜 潘越雲二姐獻唱

    星期天一早,金門料羅灣就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千人長泳比賽,晚間主辦單位舉行選手之夜時,台上突然出現一名和歌手潘越雲長的很像的觀眾,原來他就是潘越雲的二姐潘鍾女。
    2005/07/30 23:16
  • TVBS-N主播丁靜怡、邱顯辰 聯手主持體育盛事「全中運」

    九四年全中運即將於16日晚上在嘉義縣立體育場熱情引爆,TVBS-G頻道將全程轉播「開幕典禮」及「選手之夜」。這次由TVBS-N新生代主播丁靜怡及邱顯辰一同擔綱「開幕典禮」的主持人,對於首次主持如此盛大的運動盛會,穿上一身運動勁裝的兩人,神態自若的表示非常有信心,在晚會活動中,不僅要主持典禮還要訪問許多年輕的小小運動家,看看那一位會是未來奧運的金牌選手!
    2005/04/23 11:40
  • 心智障礙親子運動 潘瑋柏熱力開唱 

    代言心智障礙親子運動大會的潘瑋柏,為了11月8號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的選手之夜,特別抽空和當晚會一起演出的自閉兒雙胞胎兄弟志昱、志威進行彩排。
    2003/11/03 22:53
  • 世界青少棒賽休兵 選手之夜交流熱絡

    2003年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今休兵一天,來自九國的選手們分別到屏東墾丁、台南赤崁樓和高雄蓮池潭觀光,趁機放鬆心情,晚間還舉辦了選手之夜,讓大家有機會相互交流。
    2003/08/1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