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遠航 結果共800筆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張綱維「為照顧癌母」聲請改每週警局報到 二審駁回確定

    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證交法等案獲1億元交保,須每天赴警局報到。張綱維以照料癌末母親病情為由,聲請報到改為每週1次,因不服遭一審法院駁回,提抗告。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11/19 13:40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海軍「敦睦艦隊」重返基隆港 吸9.2萬人朝聖

    海軍敦睦艦隊在疫情後再度恢復出航,也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光是今天停靠基隆港首日就吸引將近10萬人朝聖。而接下來預計3月底,有180多名軍校準畢業生就會啟程進行遠航訓練,途中也將前往拜會友邦。
    2023/03/19 19:11
  • 睽違3年!敦睦遠航艦隊再次出航 3軍艦將向北環台

    疫情解封,敦睦遠航艦隊睽違3年再度開訓,新濱碼頭開放1艘補給艦和2艘作戰艦參觀,民眾睽違三年再次登船,另外,海軍官兵們忍了三年沒出海,坦言緊張又期待。
    2023/03/10 13:39
  • 遠東航空不服廢照 法院判決「駁回上訴」確定

    遠航因無預警停飛,遭交通部廢止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註銷獲配航權。遠航不服興訟,一審敗訴。案經遠航上訴,二審今天仍認定交通部處分無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02/23 22:39
  • 《甄嬛傳》女星痛喊「懷孕遭家暴」!大腿整片瘀青 本人發聲了

    各位還記得《甄嬛傳》裡的「槿汐姑姑」嗎?飾演該角色的44歲女星孫茜,嫁給男星蔡遠航,婚姻一直都很幸福;怎料她竟發文提到家暴,痛罵「孕期家暴,怎麼下得了手?」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她本人也發聲明了。
    2022/09/24 15:29
  • 遠東航空掏空案 前財務副總、吳哥航空董事發監

    喧騰一時的遠東航空掏空案,遠航前財務副總經理吳勇璋、吳哥航空時任執行董事樓文豪日前各遭判刑2年10月及2年6月定讞。北檢通知吳、樓今天到案,發監台北監獄執行。
    2022/08/23 17:46
  • 陸學者:福建艦戰力仍待觀察 不排除3航艦演練封鎖西太

    中國自主設計建造的首艘傳統動力電磁彈射「福建艦」航艦今天下水,學者分析,福建艦是中共藍水海軍重要標竿,不排除未來在西太平洋演練對美及其盟國的「區域拒止」與封鎖作戰;若遠航力達到第二島鏈或印度洋,將對印太區域情勢造成衝擊。
    2022/06/18 09:53
  • 前董事長代墊稅款 法院判遠航返還564萬元確定

    遠航前董事長林寶漳不滿公司扣取員工所得稅款卻未繳付國庫,導致他自掏腰包繳納,請求遠航返還代墊款。高院更一審判遠航返還林寶漳564萬餘元,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2/04/13 13:19
  • 遭控占用機庫!北院判遠航需賠償違約金逾8千萬元

    民航局台北國際航空站於109年1月間與遠東航空簽立機庫使用合約,遠航未依約搬遷,台北航空站求償違約金。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遠航須支付8368萬元違約金等。全案可上訴。
    2022/04/08 19:53
  • 詐領民航局逾9億補貼款 德安航空2名前董事長遭訴

    德安航空前董事長黃春發、郭自行,涉嫌94年至107年間以虛偽交易向民航局詐領離島偏遠航線營運虧損補貼款9億158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等罪起訴黃春發、郭自行。
    2022/02/25 12:20
  • 遠航被交通部撤照 張綱維興訟敗訴直呼「太扯了」

    遠航不滿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遭撤銷,控告交通部,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今天宣判判決駁回,遠航敗訴,可上訴。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聆判後直言太扯會上訴。
    2022/02/10 11:18
  • 爭取遠航復飛!張綱維盼比照阿羅哈客運 交長:狀況不同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及員工今天到行政院陳情,盼能比照阿羅哈客運,讓遠航復照。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遠航跟阿羅哈客運不一樣,且104年到108年都有輔導遠航,但遠航沒有辦法達到目標。
    2021/12/23 10:07
  • 遠航張綱維提國賠求償51億 民航局:收到後依法辦理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到民航局提起國賠求償近新台幣51億元,他強調民航局是違法撤照,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正視遠航員工工作權。民航局則回應,收到申請後依法辦理。
    2021/12/10 11:36
  • 遠航自救會控民航局違法撤照 張綱維赴監察院陳情

    遠東航空自救會10餘人今天上午先後到交通部及監察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同意遠航恢復營運轉飛貨運,恢復遠航員工的工作權。另外,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也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
    2021/12/06 14:01
  • 遠航遭違法撤照 張綱維:某南部重量級立委施壓

    遠航不滿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遭撤銷,提起行政訴訟,北高行今天開庭。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受訪表示,民航局違法濫權懲處是受到南部重量級立委的壓力,立委姓名不方便透露。
    2021/11/24 15:30
  • 以戰逼和!張綱維拚遠航復飛 擬提50億國賠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侵占公司資產,被羈押禁見一年,交保後神隱八個月。今天(11/18)首度露面,他批評民航局對遠航撤照是違法,喊話希望復照復飛,不然就要提出50億元國賠;但張綱維強調,他是為了公司和員工,並非個人,如果外界認為他不適任,他也願意辭董事長職務。
    2021/11/18 19:44
  • 張綱維喊話「遠航復飛」 民航局:快處理滯留機場飛機

    民航局去年撤銷遠航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公開對多家媒體說,已提行政訴訟,但盼和解並復飛,否則要提國賠,民航局則回應,快處理停放在機場的飛機。
    2021/11/17 19:42
  • 巧合?台申請入CPTPP 24架次共機擾台 劉亭廷:宣示意味濃厚

    台灣22日宣布遞件申請加入CPTPP,隨後國防部證實23日有多達24架次大陸軍機闖入我國西南空域,時機十分敏感。而日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於聯合國大會演說中才強調「我們不會侵略及欺負他人」,讓外界不禁質疑,難道是做一套說一套?對此,TVBS記者劉亭廷今(24日)接受《FOCUS全球焦點》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共機大批次擾台十分罕見,這次除了戰鬥機外,航線其實較偏向『遠航訓練』,大陸此舉無疑是對外傳達『已加強這方面演訓』的訊息。」劉亭廷也提到,「專家曾形容大陸『做事三分軍事、七分政治』,不論是否對我國申請加入CPTPP感到不滿,但此行動的確宣示意味濃厚。」 另外,面對大陸軍機擾台,我國是否會有相關應對?劉亭廷說明,「『升空攔截』、『廣播驅離』,及『啟動防空飛彈追監』已是例行應處措施,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防空識別區可以算是公開領域,但對岸是否有可能在過程中進入較敏感的區域,這是台灣現階段須嚴防的。」
    2021/09/24 15:44
  • 暗示遼寧號入台海常態化 陸國防部:航母非宅男

    大陸國防部今天放話,「航母不是宅男,遠航必是常態」,似乎暗示,大陸遼寧號航母到台海演練,將會變成常態化,近期台海情勢升溫,「經濟學人雜誌」的封面標題寫著,「台灣是地表最危險的地區」,而美國情報總監也指出,台灣看到香港的情勢,獨立的意向,已經更加堅定。
    2021/04/30 22:21
  • 經濟學人稱台灣「全球最危險」 大陸嗆美國:遼寧艦非宅男

    台海安全上了國際媒體封面!英國《經濟學人》示警說,台灣夾在美中兩強之間,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而中國大陸軍事演練頻繁,日前卻有美艦混入遼寧艦編隊,大陸國防部對此批評美軍十分惡劣,並強調遼寧艦不是宅男,遠航訓練會常態化。
    2021/04/30 19:45
  • 劍指中國!英航母5月遠航首停靠日本 將與10多國聯合軍演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5月將遠航東亞,英國駐日本大使館26日證實。
    2021/04/2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