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道歉聲明 結果共325筆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2024/03/19 18:16
  •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2024/03/13 19:50
  • 蘇丹紅風暴擴大!阿基師產品中鏢 小磨坊辣椒粉驗出農藥殘留

    名廚阿基師的自創品牌也難逃蘇丹紅風暴!阿基師最新道歉聲明表示,他個人品牌中的產品「川味口水雞」也用到了蘇丹紅問題原料,承諾將負責,並協助消費者退費。另外原本以為躲過蘇丹紅的小磨坊,竟然有一款辣椒粉被驗出農藥殘留,小磨坊表示將申請複驗。
    2024/03/13 13:54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超哥爆「緩刑中毆打Toyz」 律師曝「嚴重後果」:注定要關

    網紅直播主Toyz日前和台灣最有錢YouTuber超哥爆發衝突,只因為他嫌棄超哥的日料店醋飯不好吃,就遭毆打,這起社會事件引起外界關注,律師薛曼就發文建議超哥趕緊和解跟發無理由道歉聲明,直言:「超哥就注定要進去蹲了。」
    2024/01/21 13:14
  • 不知道刀削麵也被罵!NewJeans道歉了 酸民開譙:裝什麼高級

    韓國網友向來嚴格檢視明星的一舉一動已非罕事,沒想到現在還要為了「不知道刀削麵」道歉!原來是NewJeans的19歲成員Minji(金玟池),去(2023)年曾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句話,日前反擊酸民竟又遭韓國極端網友撻伐,逼得她今(16)天下午正式發了原文738字的道歉聲明,韓國網友看到不到20歲的藝人竟要遭受如此言論壓力也相當心疼。
    2024/01/16 19:57
  • 「團隊說只想聊貓狗」沒訪到賴清德 范琪斐還原邀約過程道歉了

    知名媒體人范琪斐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之前有約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節目,但對方團隊在開會時提到,希望展現賴清德以往大家沒看到、比較柔軟那一面,所以他們想要談一些貓貓狗狗的事情,「那我就沒有興趣」,范琪斐今(18)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影片中所提及的「賴清德團隊」,實為賴辦所委託的公關公司,並非賴辦團隊成員,至於「貓貓狗狗」部分為個人言論,對方並沒有這樣表達,而此次言行帶來不必要的風波,她也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2023/12/18 16:25
  • 君悅道歉了!「取消3千Bug房價」全認賠 恢復原本預訂

    台北君悅酒店前陣子發生「訂房Bug」,原定價7、8000元的房間在訂房平台Agoda只需花2、3000元即可入住,而君悅酒店先是全數認帳,後來卻又出現反轉,取消所有房客訂單。經一個多月後,君悅酒店再度聲明,道歉且承諾恢復消費者訂單。
    2023/12/12 16:13
  • 滴滴App大當機「並非遭受攻擊」 發補償券又出包被罵翻

    中國大陸叫車龍頭企業的滴滴App本月27日晚間發生大當機,直到隔日上午才終於恢復,令許多叫車族相當崩潰。先前有傳聞稱滴滴App是因為遭受網路攻擊才會發生當機,滴滴出行今(29日)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事故的原因是底層系統軟體發生故障,並非遭受攻擊,並宣布會向所有用戶發放價值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的折扣券作為補償,但又有許多人反映領不到折扣券,網上仍然罵聲一片。
    2023/11/29 16:08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 Joeman道歉後還上片 新片網揭「重大改變」獲讚:看得好爽

    網紅Joeman在本月6日驚傳因捲入毒品案送辦,之後交保請回。上星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吸毒,但頻道似乎並沒有因此受影響,他昨天(13日)再度發布對決系列的新集數,短短半天吸引超過30萬人次瀏覽,網友就發現新片已經沒了業配,評價正反兩極。
    2023/11/14 15:09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太多抹黑擊垮我」林裕紘道歉 批藍批綠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遭到恐嚇案,被查出是自導自演後,林裕紘也在粉專上發出道歉聲明,他說因為太多的壓力與抹黑將他擊垮,才會做出錯誤的事,但過去收到的恐嚇確實是真的,最後甚至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當黨員,將去退黨。
    2023/10/03 13:04
  • 戶外排2小時搭車!中秋收假創通車新高 高鐵道歉了

    許多民眾趁著中秋連續假期出遊,不過現在有許多外國遊客也湧入台灣遊玩,導致許多高鐵站人潮爆發宣洩不及,昨(2)日收假日甚至有民眾在高鐵台中站戶外曬2小時,對此高鐵公司發布道歉聲明。
    2023/10/02 12:58
  • 有片/種族歧視?頒獎唯獨跳過非裔女孩 愛爾蘭體操協會道歉

    愛爾蘭都柏林2022年3月舉行的一場體操比賽影片,近日在網上受到矚目。影片中可看到一群女孩在賽後接受頒獎,然而其中唯一的非裔女孩卻遭到工作人員跳過,沒有獲頒獎牌,讓她在台上不知所措。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怒轟舉辦比賽的愛爾蘭體育協會「種族歧視」。該協會也於9月25日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6 18:00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賴佩霞辭演《蘑菇》被迫整檔取消 劇團道歉「郭董按讚秒收回」

    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加2023年總統大選,消息震撼外界,15日更宣布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一時也找不到適合接替的人選,導致劇團不得已取消整檔演出,劇團發出道歉聲明,向所有買票支持的朋友致歉,而眼尖網友抓包郭台銘有對這則聲明按讚,但是又秒收回,瞬間引發議論。
    2023/09/1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