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道歉書 結果共5筆

  • 馬女大生火化母哀嚎 嫌父道歉信:以命償命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的父母曾經透過校方與警方,轉達希望能當面對死者父母道歉,但是遭到拒絕,上午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書,內容寫著盼望能速審速判,以命償命,而被害的遺體上午火化,媽媽悲慟的嚎啕大哭,連女大生的同學也放聲哭泣,場面讓人鼻酸。
    2020/11/03 13:00
  • 稱有道歉書遭國台辦打臉 李乾龍:到此為止

    國民黨因為沒收到央視主持人李紅的道歉信,因此取消海峽論壇的代表團,秘書長李乾龍還說,國台辦有回覆國民黨,表明李紅會道歉,還有一段文字,不過國台辦卻打臉說沒這回事,對此,李乾龍強調,事情到此為止。
    2020/09/16 19:43
  • 議員控警爆收賄縱放 警:是主動付賠償金

    高雄市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2名警員取締未戴安全帽的騎士,對方不服取締與警方拉扯,因此上銬以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偵辦,但後來又把人放走,上午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與當事人黃先生召開記者會,指控警員收賄6千元,還要他簽一份道歉書,因此才放人,對此,鳳山分局長解釋,兩名員警先是認定妨害公務,後來檢視密錄器,又認為不構成。但兩人犯了很大的錯誤,最不應該是拿了賠償金。
    2019/05/29 12:54
  • 首見公道! 亞奧會:亞跆盟說法不符影片

    楊淑君爆發冤枉失格事件,終於等到第三單位「亞洲奧會」出面幫忙主持公道。亞洲奧會在看過中華奧會提交的佐證影片跟資料後,認定「亞跆盟」的新聞稿直指,楊淑君在比賽中作弊,被查到腳跟貼了2片感應片,跟事實不符。亞洲奧會嚴正要求「亞跆盟、跟世跆盟」必須提出解釋,誇張的是,亞跆盟17日當天就出「奧步」,要中華隊寫下道歉書,否則就讓中華隊禁賽,連明年的亞錦賽、後年的倫敦奧運,都別想參加,中華隊堅持不從,才沒有中招。
    2010/11/20 13:19
  • 總統專機隊長 金錢糾紛找黑道押人

    專門駕駛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專機隊長,現在被爆出居然跟黑道扯上邊,從馬總統上任後,就擔任總統專機隊長的彭錦熙,疑似因為友人的裝潢費金錢糾紛,沒有共識,居然找黑道勢力,押人並且逼著寫下道歉書,空軍一開始在雙方爆發金錢糾紛的時候,已經將彭錦熙調離主管職務,現在又傳出有黑道勢力介入,空軍將再深入調查,研究懲處。
    2010/03/1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