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過濾器 結果共38筆

  •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2023/10/25 16:33
  • 高雄冰店中毒增至34人就醫! 致病源疑為「自製豆類」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剉冰老店日前爆發數十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有人甚至嚴重到出現腎衰竭等併發症。對此高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8)日上午11點,已有34人就醫,研判冰店提供的自製豆類及相關配料可能為致病源。另外,衛生局今日上午也前往提供該家冰店冰塊的製冰廠稽查,發現自來水RO過濾器材未有更換紀錄等缺失,並抽驗衛生冰塊送驗,已責令業者暫停作業直到完成改善。
    2023/07/18 13:37
  • 讓你騎車能好好呼吸 印度政府大推新版「防空污神器」

    印度新德里(New Delhi)曾多次被評為「空氣污染最嚴重」城市,每年冬季都會迎來嚴重的霧霾與空汙壟罩,對當地居民健康造成莫大傷害。《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今年冬季可能來襲的空汙,新德里政府推薦當地摩托車騎士一款「防霾神器」,由政府出資挹注、裝設風扇與過濾器的安全帽,能有效過濾8成以上汙染,保護民眾身體健康。但相比一般安全權、這款神器售價足足高出4倍,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2022/08/29 14:20
  • 創新裝置吸輪胎微粒 減少空氣海洋汙染利器

    不論是開燃油車還是電動車,都會對環境造成損害,由於加速、轉彎或是煞車造成的輪胎摩擦,會產生灰塵微粒,這些微粒最終流入大形成汙染,英國一個學生新創團隊,研發了一款,類似空氣過濾器的裝置,加裝在輪胎後方,可以迅速吸入輪胎捲起的微粒,實測約可以減少六成汙染。
    2022/08/11 12:55
  • 「派對動物」哭了! Airbnb宣布永久實施禁趴令

    全球民宿短租公寓訂房平台Airbnb昨(28日)宣布,提供的房源「永久性禁止」舉辦所有類型的活動與派對。Airbnb在2019年底開始禁止平台的房宿和「派對屋」舉辦公開邀請的派對,2020年8月宣布禁止該平台的房源舉辦所有類型的派對和活動,現在Airbnb希望將該禁令永久化,還刪除「允許聚會和活動」的房屋規則和「適合辦活動」的搜索過濾器。
    2022/06/29 11:23
  • 快訊/核二廠過濾器破孔! 原能會:無輻射異常

    台電核二廠減容中心前天(3日)發生焚化爐袋式過濾器破孔事件,原能會表示,該會派員前往現場檢查,除袋式過濾器發現破孔外,其餘設備均正常,所幸人員安全且未發生輻射異常情形。
    2021/11/05 15:27
  • 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一般家庭除了使用過濾器外,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自己煮開水時都會開抽油煙機,讓朋友相當疑惑,不過他卻反倒驚訝表示「大家在家裡煮水,難道都不開抽油煙機或抽風機嗎?」
    2021/10/23 05:13
  • 日本福島核電廠核廢水過濾器破損 25個壞了24個

    日本福島核電廠淨化輻射污染水的「多核素去除設備」,25個過濾器中發現有24個破損。東京電力公司2年前已發現過破損問題,卻沒分析原因與提出對策,只換新就繼續用。
    2021/09/14 13:50
  • HFNC送前線!醫師爆耗材需自付 醫院吃不消

    藝人賈永婕募捐300多台俗稱「救命神器」的HFNC,仍然陸續在送給各大醫院,只是現在也有前線醫師說,這機器耗材費用不便宜,雖然15日衛福部已經給了部分健保給付,但像過濾器更換還是要醫院自己負擔,大嘆吃不消,也喊話希望能改善健保制度!
    2021/06/16 17:48
  • HPE動刀升級765 LT 長尾競技版馬力直破千匹

    來自美國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 ,貌似覺得原廠這種配置還不夠,決定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試圖激發出本車的真正實力。而在更動的項目部分,包括高流量的空氣過濾器、ECU電腦的重新調校、全車墊片與高性能油品更新等等,在諸多改裝套件的加總下,HPE的創辦人John Hennessey表示,這輛765LT的出力可進一步飆升至1,000匹的恐怖水準。
    2021/03/21 00:00
  • 世衛重開放「台灣」等關鍵字留言 辯稱為了不被洗版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由於該組織官方臉書網頁遭到網友使用「台灣」等關鍵字的「大舉網攻」,因此增設過濾器來阻擋相關留言,不過現已重新開放含有這類關鍵字的留言。
    2020/11/13 16:11
  • 多一道防線!阻CPR病毒 救護裝備再升級

    因應新冠肺炎,台灣救護防疫裝備再升級!前線救護員,每天出勤,面對的病患百百種,尤其在救護車上,實施CPR,患者會大量吐氣,擔心病毒在密閉空間,交互傳染,現在花蓮自購CPR面膜跟過濾器,實際測試,確實有效過濾病毒,多一道救援防護!
    2020/04/26 00:07
  • 機上HEPA過濾99%微生物 換新空氣阻病毒

    不少歐美台籍留學生,因為疫情正值爆發期,趕著搭機回台,還有人穿上防護衣,但醫師最重要的只要戴上醫療口罩,就有足夠防護力,在這防疫期間,國籍航空也曝光機上高效過濾器,能有效換新機上空氣,不過近期境外移入案例多,追蹤會不會有困難,指揮中心回應,都會每天打電話追蹤關心。
    2020/03/20 20:00
  • 全球最貴口罩! 透明口罩如迷你空氣淨化機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出現不少創意小物,有業者看準空汙商機,發明出透明口罩,這種口罩,和口鼻隔著一點距離,號稱是迷你型過濾器,能將乾淨空氣吹到臉部周圍,讓你自在呼吸。
    2020/01/10 20:31
  • 紐澤西大城鉛水危機 過濾器無用!搶瓶裝水

    美國鉛水風暴再起,這次是在紐澤西州最大城市紐華克!過去一年,地方政府都在想方設法改善自來水中含鉛的問題,但是老舊管線汰舊換新工程浩大,因此官方先提供水龍頭濾水器給民眾使用,沒想到危機沒解除,因為最近抽檢報告中發現,有的人家就算使用了濾水器,水中的含鉛量還是超標好幾倍,長期攝取對對孕婦和孩童的影響尤其嚴重,地方政府也先免費發放瓶裝水給居民使用。
    2019/08/15 20:01
  • 女童小腸遭泳池「吸出來」 近況曝光10年未進食

    開心到泳池玩耍,卻從此留下永久性的傷害!一位5歲女孩,從事發當時到現在,10年來都沒有辦法正常進食,僅能透過一個營養袋連結身體,以維持正常生理功能運作,她坦言「很想念食物的味道」!
    2019/06/09 18:00
  • 恐怖!44%自來水含塑膠微粒 一般過濾器恐濾不掉

    環保署公布國內首份飲用水,含塑膠微粒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大部分樣品都驗出塑膠微粒,有將近半數自來水含有微型塑膠,醫師表示這些塑膠可能透過食物鏈,進入到人體,雖然不會吸收,但是可能會造成腸道阻塞。
    2018/09/26 13:44
  • 海洋垃圾帶擴大至南太平洋 55個台灣大

    塑膠垃圾汙染海洋從北太平洋的垃圾島,現在進一步惡化,科學家們在南太平洋發現了面積達到2百萬平方公里的海洋垃圾帶,也被稱為海洋垃圾漩渦,等於是55個台灣的大小。現在關注的已經不只是看得到的大型垃圾,而是小到只有1毫米的微型垃圾,導致許多深海小魚誤吃了以後,卻無法下沉回到海底,再被大型的魚類吃了後,最後回到食物鏈的上層,製造垃圾的元凶人類,簡直就是自食惡果。要除去這種微型塑膠垃圾,可以說是不可能任務,因為體積小規模大,花費相當驚人。但在英國倫敦帝國大學一個研究生似乎找到解套辦法,發明了新的過濾器,用於安裝在船隻渦輪上,號稱小到1毫米的塑膠,也都能被收集,而且不傷害浮游生物,帶您一塊關心海洋危機的現狀。
    2017/08/21 20:01
  • 推特過濾器大升級 擋不良內容出新招

    為了遏止平台上的粗暴行為,推特(Twitter)今天祭出新招,使用者可封鎖他們沒跟隨的帳戶或沒跟隨他們的帳戶推文。
    2017/07/11 09:53
  • 國際太空站濾水系統 將汗水、尿液變乾淨

    太空人無論計畫要住在火星,還是待在國際太空站,都仰賴水回收技術,因為太空中的水是珍貴的資源,在國際太空站上,有超過9成的水都會被回收再利用,靠著過濾器跟蒸餾器,每年可以回收6000公升的水。
    2016/12/12 21:27
  • 詢問度高3成! 賣場RO逆滲透、金屬過濾器夯

    自從鉛水管事件爆發,賣場濾水器像RO逆滲透、電解離子整水器、龍頭式濾水器等等,都號稱能過濾鉛,詢問度比以往高3成,醫生建議,一天喝2千CC白開水代謝掉鉛,並多吃高纖維蔬菜也能避免鉛殘留在體內,另外,半年清洗一次水塔更換水龍頭,早晨先把水放掉1到2分鐘都可以降低風險。
    2015/10/23 13:44
  • 水龍頭一開…水怎麼黑嚕嚕的 房客傻眼

    雲林麥寮一家汽車旅館,遭民眾投訴,房間有蟑螂出沒,水龍頭打開的水竟然黑嚕嚕,而且房間還有蟑螂,住宿感受很差,詢問業者,他們表示因為受到杜鵑颱風影響,過濾器被弄壞,才會無法提供乾淨的水,目前已經歇業不會再對外營業。
    2015/10/06 19:02
  • FOCUS/合台幣4百萬元一台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29日的加州發表會讓外界為之驚艷,發表了全球首款電動休旅車「Model X」,7人座而除了容量空間大及能幫車主偵測危險路況外,具備三大特色是別的車款看不到。首先是鷹翼的後車門設計,接著是取名「生化武器防禦模式」的空氣過濾器,號稱能過濾髒空氣、病毒和過敏原,效果比一般車款強上百倍,甚至還打破外界對電動車速度過慢的印象,這款車速度可比法拉利、時速達250公里,就算售價超過4百萬元傳出已有2萬5千人預定。
    2015/10/01 21:52
  • 【科學不一樣】廢棄物製作濾水器 調整酸鹼保護河川

    汙水排放會影響河川的酸鹼度,利用自製的過濾器,就能動手做環保,還給河川一個乾淨的空間
    2015/01/08 21:53
  • 【世界翻轉中】誰都能成為自造者! 師生合作進軍美國

    不要小看學生的創意,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帶領一群研究生,花了兩年研發一款「咖啡過濾器」,第一批生產兩千個賣光之後,現在登上美國最大的集資網站KickStarter,打算進軍美國市場
    2014/12/1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