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遊樂器材 結果共109筆

  • 美崙公園「彈跳床」破洞 家長憂童誤踩割傷

    台北士林美崙公園的「彈跳床」遊樂設施發生破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遊樂器材壞了一個月都沒人來修,現場也沒防護措施,甚至有小朋友鑽進去玩,相當危險,負責單位回應,16日接獲通報,就派人到場拉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預計2周內修復完工。
    2024/03/18 13:42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2023/11/20 15:03
  • 又是你們!才為公園器材爭吵 又扔鞋襲擊

    新北市土城一對母子,上個月才在體育場因遊樂器材問題,跟其他家長爭吵,還被指控動手動腳,結果日前,警方又接獲報案,民眾控訴被丟鞋攻擊,員警到場處理,她仍不聽勸,還頻頻出言挑釁,有當事人氣得決定提告,最後婦人被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3/10/09 13:23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不讓別人玩! 家長控童佔滑梯勸阻竟出手

    新北市警方最近多次獲報,土城運動中心旁的遊戲場,有一對母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衝突,先是控訴小孩霸佔遊樂器材,接著指控媽媽也曾動手傷人,因此被告傷害,由於來這裡運動的民眾不少,為了避免衝突又發生,轄區員警與體育場管理員,會加強巡守。
    2023/09/21 13:54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10歲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4孩童劇烈搖晃釀禍

    這個月2日在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有小朋友玩耍過程中,被遊樂器材夾斷腿,男童爸爸當時帶著10歲兒子,到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結果去廁所期間,兒子卻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
    2023/06/13 22:07
  • 家長注意! 北市2親子餐廳遊具不合格、禁遊玩

    北市衛生局公布2家親子餐廳的遊樂器材,因為檢驗報告沒有繳交因此要暫停使用,兩家分別位於中正區和大安區,其中大樹先生是連鎖餐廳。目前已經要求業者補繳檢驗報告。兒童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也有餐廳推出兒童免費,或是送公仔、布置餐廳場景吸引家長帶小孩來用餐。
    2023/03/27 12:25
  • 好市多開賣豪華遊戲屋 孩衝「免會員專區」:賺了好幾萬

    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日前才有家長在賣場內發現「萬元有找」的賓士車和Dyson玩具組,沒想到好市多最近又開賣一款「二合一遊戲屋」,該物件不僅有溜滑梯和鞦韆,還能讓家中寶貝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只不過價錢曝光後,家長卻一面倒直喊貴,甚至有人認為與其買這組不如去公園,「玩一次賺一次!」
    2023/02/02 22:42
  • 還逃啊!酒駕男蛇行拒檢 撞員警衝公園

    昨天(20日)晚上六點多,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酒駕,在桃園龜山沿路蛇行,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他完全不理,還直接衝撞警用機車,員警被撞倒在地,甚至開進公園,完全不顧一旁就有小朋友,家長目睹趕快拉住小孩。最後黎姓男子的車被遊樂器材擋住去路,被員警壓制上銬,又是酒駕釀禍,酒測值0.34。
    2022/08/21 12:33
  • 醉男蛇行狂飆!駕車闖公園遊樂區 險撞孩童家長嚇壞

    桃園龜山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昨(20)日傍晚駕車在大街上一路蛇行,警方獲報前往攔查,但黎男不配合,猛踩油門逃逸,過程中,黎男在巷弄內高速狂鑽,波及警車和多部無辜轎車,雙方一路從龜山追到新北林口,黎男更直接將車,開進公園遊樂器材區內,遭警方破窗壓制,當下不少小孩、家長全程目睹嚇壞,警方也實施酒測,發現黎男數值超標,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8/21 10:43
  • 斥資3千萬公園無遮蔭! 童:溜滑梯會燙屁屁

    台南南區新啟用的健康綠洲公園,卻被發現四周沒有遮蔽物,導致遊樂器材會燙屁股,小朋友玩不到5分鐘喊著要離開,就有市議員擬參選人發現,公園內鋪滿了小石礫,也因為在太陽照射下,成了燙腳石,孩子打赤腳很可能被燙傷,對此工務局則表示會再找專家評估改善公園太熱和太燙的問題。
    2022/05/06 13:10
  • 母湯!玩滑軌「助跑+用力推」重摔倒地險砸頭 家長:缺乏自律

    新北大都會公園,6日晚上有民眾不當使用「滑軌」遊樂器材,三名男子用力助推,導致坐在設施上的女子,承受不住力量,重重摔落差點砸到頭,讓不少家長直呼,真的太危險。但其實遊戲區旁都有公告限制「禁止助推」,對此新北高灘處則表示,發生當下就請保全驅離民眾,如果造成設施毀損,也會進行求償。
    2022/04/07 20:06
  • 腿卡公園遊樂設施!3歲小男童崩潰大哭 消防「撐開」救

    最近全台天氣都不錯,家長趁著假日趕緊帶著孩子出門走走、到公園玩耍,不過日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玫瑰公園玩遊樂器材的時候,腳被卡在設備裡面,當場嚎啕大哭,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也立即使用破壞工具,將遊戲設備撐開才讓男童順利脫困。
    2022/03/12 16:34
  • 貨車卡軌道!保全急按鈕通報、指揮倒車 2分後火車通過

    17日下午在在花蓮知卡宣大道三段,當時一名貨車載著遊樂器材,經過永興二鐵路平交道,卻不慎撞上4.2米的限高架,一旁的林姓保全馬上應變,趕緊衝到軌道旁,按下緊急按鈕通報,並指揮駕駛慢慢倒車後退,就在2分鐘後,普悠碼號快速通過,千鈞一髮之際,讓路過的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1/04/20 12:58
  • 母湯!滑軌助跑推擺盪90度「女被摔飛」 家長:很危險

    有民眾到公園玩滑軌遊樂器材,不只用力助推,整個人在設施上幾乎快被甩飛,行為超危險,而在旁邊儘管限制5歲以上都能玩,但禁止助推,也不能超過100公斤,新北高灘處回應,若不當使用造成破壞,也會求償,另外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幾乎都有年齡和體重限制,避免承載過重造成危險。
    2021/04/17 18:54
  • 溜滑梯有毒?王婉諭揭公園遊具漆面 鉛超標

    雙北公園與校園內的遊樂器材,被立委揭露油漆塗料的重金屬鉛超標近千倍!立委王婉諭建議,應比照美國對遊具漆面金屬,改為「總含量」當標準,才能確保孩童安全,醫師也提醒,帶小朋友到公園玩後,回家記得先清洗雙手。
    2021/01/05 13:18
  • 2歲童溜滑梯褲子秒褪色 家長驚:漂白水!

    高雄小港一名宋小姐上週帶著2歲的女兒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但過程中看到兩名清潔人員,拿著清潔劑噴灑溜滑梯,但噴完後卻沒有擦乾,拍了照片後就離開,結果女兒沒注意溜下去後,褲子竟然直接掉色,白了一片,讓宋小姐覺得太恐怖,畢竟孩子喜歡把手往嘴裡放,要是不小心誤食漂白水,相當危險,養工處表示會交代清潔人員,清掃時將設備圍起來,避免小朋友被誤觸。
    2020/11/19 19:17
  • 哆啦A夢50周年 環球影城推VR雲霄飛車

    哆啦A夢今年滿50周年,第40部全新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9月份即將在台灣上映,另外大阪環球影城,也推哆啦A夢的VR雲霄飛車,期間限定只推出短短5個月。
    2020/08/06 12:02
  • 滑落遊具下方 日女童穿救生衣仍溺斃

    日本發生一起兒童在泳池溺斃的意外,讓人驚訝的是,小朋友當時還穿著救生衣,日本警方初步研判,小朋友因為不小心滑落水中遊樂器材底下,因為救生衣的浮力加上器材的阻力,才會奪走她的性命。
    2019/08/17 11:59
  • 賣場內玩充氣溜滑梯不慎摔傷 女童胸悶送醫

    台中市一名女童今天在台中港三井Outlet內,自2公尺高的充氣式溜滑梯摔落,因胸悶被緊急送醫,幸女童檢查後生命徵象平穩,經留院觀察後無大礙已出院。
    2019/07/02 16:49
  • 陣頭躲雨私闖幼兒園 吃吃喝喝當自家

    沒經過允許,竟然私闖幼兒園,這是發生在19日週日,在嘉義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結果有遶境人員爬牆進入幼兒園,開大門讓其他人員進入,在裡頭足足待了三個小時,不只玩遊樂器材,還吃便當喝啤酒喝飲料,把環境弄髒挨批實在太沒公德心,宮廟方面說是聘請陣頭行為,已經向幼兒園道歉,雙方和解。
    2019/05/21 13:54
  • 發霉食品餵童吃? 幼園遭爆環境衛生差

    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爆料,新竹一間幼兒園衛生環境不佳,讓小朋友吃發霉過期的食品,而且遊樂器材設施也都生鏽,教育處得知後上午也派人到場稽查,的確發現食物過期等幾項缺失,不過園長解釋過期的食物因為人手問題還沒處理掉,絕對沒有讓小朋友吃到。
    2019/05/13 21:30
  • 雷神偷渡女兒玩自由落體 鞋塞巧克力棒

    電影《復仇者聯盟4》再過兩周即將上映,12號又釋出最新30秒預告,英雄們都換上新戰袍,另外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上節目跑宣傳,自爆在迪士尼樂園,在鞋子裡塞巧克力,幫身高不夠的女兒,偷渡玩遊樂器材,結果差點喪命。
    2019/04/1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