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逗點 結果共17筆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阿信哽咽「黑暗過去了」 衝下台唱給粉絲聽

    五月天遭捲入假唱風波,他們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安可時唱及〈憨人〉,阿信聽著全場歌迷的歌聲,忍不住哽咽,苦笑說「要說出這些話,真的蠻難為情的,我真的每次都要把燈關掉,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
    2023/12/08 06:26
  • 獨步全球?小四數學「逗點位置」讓家長崩潰 專業人士詳解

    一位媽媽在檢查女兒數學作業時,發現在數字中「逗點」的位置與她以前所學有所差異,她崩潰發文「100,000這是錯的,10,0000這才是對的」,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笑虧「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給出正解。
    2022/09/02 23:25
  • 「有欣喜也有不甘」林昀儒東奧後IG發感謝文 盼創驚嘆號

    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結束東奧賽事後,收穫滿滿,不僅拿回桌球混雙銅牌,也讓自己的世界排名從第六爬升到第五,小林同學也在IG發文,引用名言,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說奧運之旅只是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驚嘆號。
    2021/08/05 14:18
  • 提款機貼「不要插壞了」…男小心插還故障 再看字條昏倒

    現代人要取領錢時,多半都會直接在ATM前提款。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到某個ATM領錢時,上頭貼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不要插壞了!」當下他以為是提醒民眾,動作不要太粗魯,於是他小心翼翼地將卡片插入,沒想到就卡在機器內動也不動。這時候他再看了1次字條,這下才完全明白了。
    2019/10/18 18:34
  • 批丁守中? 韓國瑜:別拿逗點斷章取義

    韓國瑜又講錯話了嗎?外界質疑他嗆黨內同志丁守中,說他參選台北市是佛系打法,慢吞吞腳踢出去也沒什麼動作,對此,韓國瑜先是在臉書PO文還原整件事的內容,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希望大家聽完前後文,不要一個逗號就斷章取義,主要強調這次總統選舉,不能再像過去一樣喊後悔,拒絕讓抹黑攻擊見鏠插針。
    2019/09/11 20:26
  • 心酸酸!兒子畫全家福沒有他 石頭:不能放下五月天

    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日前畫下逗點,五月天團員石頭19日在信義誠品舉辦簽書會,他透過細膩的文字,將一路以來的心境、歷程,細心收藏在散文集《因為留不住》,而在新書當中提到,在二兒子的畫作中,全家福並沒有他,受訪時石頭也跟大家提到這段心酸的故事。
    2019/01/19 22:38
  • 六福皇宮熄燈 莊秀石:只是逗點 不是句點

    六福皇宮今天(31日)熄燈,自1999年開幕以來,寫下許多「全台第一」的紀錄,總裁莊秀石今天(31日)說,「這只是逗點,不是句點」,董事長莊豐如則說,「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2018/12/31 18:43
  • 序數字逗點標哪裡?10,000或1,0000霧煞煞

    大型數字標記,為了方便通常會使用逗號來做區隔,但現在卻出現2種標記版本,一種是標在第3位數,一種是標在第4位數,也讓不少人混淆,數學老師表示,因為傳統中文標記,採用4位一循環,也就是「個十百千」大多採畫線標記,國際通用則是三位一循環,所以阿拉伯數字通常會標記在第3位,也因為跟中文記法不同,才會產生混淆。
    2016/11/14 11:16
  • 川普祝賀函遭轟「菜英文」 府方PO文反駁

    川普(Donald J.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後,蔡英文曾發祝賀函給川普,不過最下方的署名由蔡英文親筆簽名「Tsai Ing-wen」,因為中間沒有逗點,容易被誤會成「姓英文,名蔡」,遭民眾譏「菜英文」,不過今天府方在臉書PO出馬英九、陳水扁文件反駁,更連說3次「姓」之後不加逗點。
    2016/11/11 16:39
  • 東北風到!越晚越涼 週二前北部低溫24度

    暑假的酷暑天氣在今天短暫畫下逗點,轉涼了!今天「下半年第一波東北風」報到,冷空氣來了,當然溫度也往下掉,北部東北部高溫大約降個3度左右,入夜還會掉到23、24度,再加上華南雲雨區影響,今天全台都容易下雨,氣象局也針對苗栗以北,台中、南投山區以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下雨溫降,濕濕涼涼,注意溫差變化。
    2016/08/28 11:55
  • 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抄維基百科 一字不差

    彰化縣議員的出國考察,回來的報告被民眾抓包全抄維基百科。縣議員黃玉芬去年10月的紐西蘭考察心得,跟維基百科一字不差,連逗點、斷句都一樣,對此議員不願回應;而議員謝彥慧今年1月前往吳哥窟考察,被點名報告寫得比小學生差,謝議員說她不是旅遊作家,她口述給助理處理,助理用手寫就被譏是小學生作文並不公平。
    2016/05/30 12:41
  • 臉書po「愧疚」 林飛帆:把加油留給別人

    太陽花學運畫下逗點,陳為廷深夜在臉書點歌,歌詞「別忘記今晚,我們帶群孩子闖進誰的殿堂」,就像在描寫這次學運,其實他和林飛帆,10日晚會還沒結束, 就驅車前往一棟辦公大樓, 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嗎?其實學運決策團隊經常借用勞團辦公室開會,隔天立刻在平面媒體刊登的頭版廣告,也是他們計畫中,延續熱度的第一步,不過接下來會先沉殿,養精蓄銳,再踏出下一步。
    2014/04/11 15:01
  • 〈快訊〉學運退場 本週公民組合演講延期

    太陽花學運畫下逗點,與太陽花學運關係密切的NGO團體「公民組合」,原本預計本週末要在桃園和新竹舉辦的演講,為了避免和學運團體混淆,決定延期舉辦。
    2014/04/11 13:28
  • 昏倒送醫首露面 大S氣色佳:想當媽

    上個月昏倒送醫的藝人大S,為了電影宣傳,首度露面,氣色相當不錯,臉蛋也圓潤了,她說可能是因為積勞成疾,經過這陣子調養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現在最希望的是進入人生下個階段,趕快生個寶寶。外界關注這部電影是否會是她的息影之作,她笑稱只是個逗點,如果生了寶寶沒發胖,還會繼續拍戲。
    2011/09/06 23:54
  • TAIWAN,ROC 游揆引爆文法爭議

    行政院長游錫堃喊出TAIWAN逗點ROC,立委沈富雄說,這中間的逗號,應該改成句號,外交部長陳唐山則建議,要改成斜線,到底誰的標點符號用法最正確?我們請英文專家來解答。
    2004/08/21 11:43
  • 靜坐173小時 大學生:民主已死

    在中正紀念堂前靜坐和禁食的大學生,在昨天晚上12點,也就是原本預定結束靜坐的時間,發表聲明,表示台灣民主已死,同時也對朝野政客失望。因此他們強調,整個活動到現在劃下逗點,未來仍將結合社會的中道力量,繼續靜坐下去。
    2004/04/10 0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