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逆向 結果共3,447筆

  • 是誰家的!高雄嬤闖紅燈嚇壞駕駛 屏東伯騎錯車被PO網

    高雄大寮和前鎮同一天發生兩起阿嬤危險騎車的事件,其中一名阿嬤闖紅燈,把經過的大車駕駛嚇到飆粗口,另一名阿婆則是直接大逆向還騎上快車道,還好駕駛眼尖都有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3小時前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影音/天兵軍卡逆向闖新北環快! 匝道急巴庫恐罰1800元

    2024/03/16 11:44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2024/03/15 13:17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疑股東臉書嗆聲!嫌撂人持球棒砸遊藝場

    台東一周內接連發生街頭衝突,14日凌晨又發生一起,一群人開車到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一間遊藝場,持球棒尋仇,疑似遊藝場股東與人在臉書上嗆聲,對方直接撂人砸店,準備離開時,這名股東想倒車反擊,結果被一輛逆向車,撞進隔壁民宅,衝突中造成兩人受傷。
    2024/03/14 13:19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影音/外送員逆向停車秒被抓 遭網虧「好貴的停車位」

    2024/03/09 10:49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