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送花 結果共387筆

  • 女人妳最大!38婦女節 新北警局長化身暖男送花又送禮

    今(8)日是38婦女節,但不少女性朋友還是堅守工作岡位,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了慰勞辛苦的她們,特別在警局網站首頁發出婦女節祝福,另外還特別準備了鮮花和小禮物,親自送到她們手中,讓辛苦的女性同仁們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3/08 17:35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直擊/IVE張員瑛無懼低溫「辣露美腿」 Rei竟被粉絲「搞大肚子」

    韓國大勢女團IVE今(2)起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昨(1)天已經抵達台灣,而今天下午也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人氣成員張員瑛無懼12度低溫,辣露107公分美腿,安兪真則不斷對粉絲放送花式愛心,相當寵粉。
    2024/03/02 18:58
  •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4/03/01 19:47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顧立雄、管碧玲送花籃「眾望所歸」

    第十一屆立法院長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當選,今(1)日下午政府各部會首長也陸續送上花籃,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內政部長林右昌、國科會主委吳政忠、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花籃都寫上「眾望所歸」。
    2024/02/01 15:57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高國輝引退賽 林智勝送花: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天舉辦引退賽,曾經在全壘打王上的競爭者林智勝,一早就以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的身分送來花禮,寫著「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2023/09/30 15:52
  • 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到周宜霈(大牙)指控有性騷行為,范范出面力挺丈夫,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聲名狼藉。夫妻倆神隱2個多月,今(9)日為了欣賞好友王力宏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送花籃祝賀,更首度合體現身包廂力挺。
    2023/09/09 19:49
  • 快訊/Bruce再發聲!曬「卡拉OK設備、送花籃收據」 早知李玟罹癌

    天后李玟於上個月初離世,但生前和老公Bruce所引起的爭議持續餘波盪漾。近期除了流出一段疑似李玟的音檔,抱怨Bruce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嗆「他不知道自己娶了誰」,就連網路上也瘋傳疑似Bruce的出軌對象,如今他不滿遭外界抹黑,15號上午再發聲明回擊。
    2023/08/15 09:59
  •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今年移至台中舉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是大家想要的嗎?並再喊政黨輪替,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
    2023/08/06 19:35
  •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別淪跟藍綠比爛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據目前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2023/08/06 15:06
  • 民眾黨慶藍綠都送花來了 郭台銘花籃「同胞須團結」引聯想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據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送來花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來的花籃上的卡片則寫下「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引發聯想。
    2023/08/06 14:53
  • 李玟追思會!阿妹、陳鎮川送花籃 台歌迷25人帶紀念物也來了

    天后李玟逝世,今天(31日)就要舉辦追思會,TVBS新聞團隊也前往香港帶您直擊,上午有不少花籃都已經送達現場,其中就包含歌手阿妹張惠妹,與經紀人陳鎮川致贈的花籃。還有不少粉絲也已經到場等待,台灣歌迷準備不少紀念物,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
    2023/07/31 14:16
  • 直擊李玟告別式現場! 歌迷送花籃不捨:永遠懷念你

    歌手李玟告別式將在明天(31日)舉行,TVBS團隊已到現場,前一天香港殯儀館陸續有歌迷送來花籃,台灣後援會粉絲也帶著簽名簿參與,道盡對偶像的思念與不捨。
    2023/07/30 20:15
  •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2023/07/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