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送命 結果共644筆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2024/03/17 18:08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智利男高空彈跳送命!他起跳秒斷氣 「懸掛半空」家人全目睹

    近年有許多人會去挑戰極限運動、追求刺激快感。不過,智利就有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與家人出遊,並前往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郊區的一處峽谷區,準備來場驚心動魄的高空彈跳,豈料男子才剛興高采烈地起跳,竟突然離奇斷氣、當場吊在半空中身亡。
    2024/02/23 13:12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2024/01/21 13:09
  • 以哈衝突滿百日! 以色列特種「幽靈部隊」攻進加薩

    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至今,已經屆滿100天!以色列國防部也第一次釋出,他們旗下特種菁軍「幽靈部隊」,在加薩北部的作戰畫面。不過以軍的攻擊,已經在加薩造成超過2萬3000名巴勒斯坦人送命,包括英國倫敦和美國華盛頓,都再度出現聲援巴勒斯坦的抗議活動。
    2024/01/14 18:05
  •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2023/12/26 13:23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2023/11/30 18:02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貓狗毒藥!網熱議「10大禁忌食物」 毛孩誤吃恐送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貓狗禁忌食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貓狗禁忌食物排行。
    2023/11/08 21:53
  • 施工中桌球館離奇工安意外! 3人受困電梯1人夾壁縫送命

    嘉義市區一處施工中的桌球館,6日中午將近1點,發生一起離奇工安意外,不但有一名53歲的楊姓工人被電梯夾死,還造成三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救援,由於當時楊姓工人正在裝設監視器,電梯怎麼會突然滑動,市府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07 13:33
  • 60歲男「愛吃這1味」險送命 醫警:吃太多恐心肌梗塞

    台中有名60多歲的男子,平時愛吃鍋物,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未料,日前上班時突感到胸悶,還狂冒冷汗,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緊急做了心導管的手術,所幸開刀後已脫離險境,救回一命,身體正在復原中。
    2023/11/07 05:05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以色列「已無安全角落」!18泰人無辜送命 泰政府明啟動撤僑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爆發激烈衝突,泰國政府今天表示,已經有18名泰國公民在衝突中死亡,首批撤離的15名泰國公民將在明天起飛,預計12日返國。
    2023/10/10 18:21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吸引大量民眾來到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2023/08/15 14:04
  • 血管10年塞3次!61歲婦「1壞習慣」送命 醫搖頭:這種人不少

    過去許多長輩對於吃藥、開刀總是很忌諱,經常會有「能不吃藥就不吃藥、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想法,但其實現在醫療發達,若明知身體有狀況卻不及時治療控制,反而會延誤病情枉送性命,一名61歲婦人三高病史已經20年,但平常卻沒有好好控制,只在身體不適時才看診服藥,最後還自認自己「病已經好了」而擅自停藥,導致突發性強烈胸悶胸痛又不聽醫囑,最後搶救不治。
    2023/08/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