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退休老師 結果共131筆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中山女中退休師出門拿信!竟命喪社區外

    追蹤這起命案,遇害的婦人是中山女中的退休老師,這回才去社區櫃台拿信,說了一聲,要出門一下,等等再回來拿,沒想到命喪社區外,嫌犯的母親,同時也是死者的妹妹說,家人相當難過,希望兒子能繩之以法,被判刑。
    2023/11/29 20:05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 假名醫騙真老師! 假冒「邱正宏」誆婦退休金

    電視節目上,常常露臉的減重名醫邱正宏,之前曾經就被冒用身分,這回一名住在高雄林園的70幾歲的婦人遭到詐騙,10萬多元差點就要匯給對方,幸好被銀行的行員及時攔阻,否則老師的退休金,差點就要拱手讓人。
    2023/11/17 23:50
  • 花蓮縱谷職人技藝 木想傢手作國產材家具特展

    推廣國產材利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與花蓮玉東國中退休老師王嘉納合作,在偏鄉開設木工技藝課程,以國產材創作,培育出許多專業木工技藝人才,近日在台北展出多年來的成果。
    2023/10/29 15:34
  • 狼師? 台中私小退休男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胸捏腰

    me too風波,在教育圈也延燒,人本基金會再揭一起狼師案,有受害者控訴臺中一所私立國小,一名曾姓退休老師,在任教三十多年來,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有超過十個人曾受害或目睹同學被性騷擾,學校調查後,認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案成立,但被害人不滿,男老師的道歉信,竟然不能公開。
    2023/06/20 16:12
  • 幫台灣加油!看棒球太緊張「顳顎關節障礙」 嘴巴張不開

    看棒球經典賽太嗨嘴巴竟張不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髓病科主任張添皓在臉書分享,一名70歲退休老師原先要來進行根管治療,沒想到到診間後直呼嘴巴張不太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邊吃雞排、烤魷魚等好料,邊看比賽,賽況太緊張讓他整場咬緊牙關看完,診斷竟是出現顳顎關節障礙。
    2023/03/14 14:43
  • 千萬存款才能退休嗎? 退休老師投資ETF退休金翻倍!

    在勞保財務持續惡化下,民眾對政府退休金仰賴程度降低,靠自己準備的意識逐漸提升。中經院與投信公司合作,針對不同世代進行「國人安心樂活享退調查」,發現年輕人對風險性資產的投資,比以往更積極,使用ETF進行投資理財的比重,更是大幅成長,成為相當受歡迎的退休理財工具。
    2022/12/20 22:52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阿嬤「想找個伴」卻遇八旬詐團 騙愛情又誆40萬

    在台中市一名年近九旬的童姓阿嬤,在通訊軟體(WhatsAPP)上認識一名八旬的李姓男網友,平時對阿嬤噓寒問暖,讓阿嬤感受到溫暖的陪伴,李男聲稱因意外受傷住院,急需要錢治療,讓阿嬤焦急如焚,緊急提領40萬元,欲交予李男,讓阿嬤的家屬十分擔心而報警,警方了解情形後,在兩人相約的面交地點,當場阻止,並將李男逮捕歸案。
    2022/03/31 17:14
  • 民宅惡火!退休老師燒成焦屍 八旬母躲後陽台嗆傷獲救

    (22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竄出惡火,雖然這把火,不到半小時被撲滅,但屋內一名56歲的退休老師,倒在客廳燒成焦屍,80歲母親嗆傷送醫,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同時也找到「卡式瓦斯爐」,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2021/12/22 23:34
  • 義大利美麗邂逅竟是騙徒!退休女師不信 一度怒嗆阻詐員警

    高雄一名單身的退休女老師,前年到義大利旅遊,認識了相談甚歡的男子,沒想到竟然也是騙徒!不僅多次跟她借錢,日前還騙說要幫她辦副卡,讓她可以到世界各國使用,但得先付手續費,女老師準備付款1千歐元時,熱心行員報警阻詐,被愛情沖昏頭的退休老師就是不相信,當場嗆警,說被騙的話會自己負責。
    2021/04/22 12:25
  • 假車禍殺害已婚女 嫌個性古怪社區問題人物

    製造車禍殺人的嫌犯,今年55歲無業,在鄰居眼中是一名問題人物,大家盡可能都不跟他互動,也因為他個性古怪,家人都搬離開剩他一人獨居,他父親還是一名退休老師,而嫌犯曾跟蹤過被害女子,但警方也只能做口頭告誡,因為男子不是親友或同住者,被跟蹤者無法聲請保護令,法界人士提出的「反跟蹤法」,至今也還在立法院待審中。
    2021/04/10 13:01
  • 「不管她了!」 退休師會車撞倒外送員肇逃

    宜蘭一名72歲的羅姓退休老師,29日中午12點多,經過宜蘭市縣民大道二段一處路口時,和一名外送員會車時發生擦撞,對方當場倒地,手腳也受到擦傷,只是羅姓駕駛卻直接把車開走,還和同車的乘客說,沒關係不用管,事發後半小時警方找到駕駛,他還辯稱說自己不知情。
    2020/10/29 21:21
  • 退休師違建2層樓出租 拆除隊搭鷹架攻堅

    新北市三重有一位退休老師,將原本兩層樓的公寓,違建再加蓋2層,並用木頭隔出好幾間出租套房,租給弱勢族群,被發現後市府決定拆除,這位房東竟把一樓用鐵門擋住,不讓拆除大隊進入,逼得施工單位在外頭搭鷹架,從上方攻進違建內。
    2020/10/26 00:35
  • 不知悔改!老翁撞死騎士肇逃 曾酒駕註銷駕照

    台南白河一名72歲老翁,去年就因為酒駕,被註銷駕照。沒想到他不知悔改,5日下午又喝了3瓶啤酒之後開車上路,擦撞到一名退休老師,導致他頭部重創身亡,而撞到人後他還前進100多公尺,後來自撞翻車,受困在車子裡,警消獲報到場救援,但一查,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99,又再度因為酒駕釀禍。
    2020/10/07 13:43
  • 電線裸露、雜物亂堆 退休師租違建宅給弱勢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上,遭檢舉有兩棟違建房子,房東是一名80歲的退休老師,都將房子租給弱勢族群或老人家,屋內凌亂不堪和電線裸露,甚至還會飄出惡臭味,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新北工務局也回應,兩棟違建10月12日後將拆除,裡頭住戶也社會局也將介入安置。
    2020/09/29 13:05
  • 當場撕碎三倍券 退休師不滿「舉債辦福利」

    台中一名陳先生是退休老師,他為了表達對三倍券政策的不滿,當場將三倍券撕毀,他說政府發三倍券是債留子孫舉債辦福利,其他民眾認為如果不想要可以捐出去,不用撕毀;經濟部表示,三倍券等同現金但沒有規範撕毀會觸法,但刻意毀損就不能兌換或要求退費。
    2020/07/22 19:26
  • 新莊雙屍命案!妻遭勒死 夫陳屍水塔旁

    新北市驚傳夫妻雙屍命案!死者是一對退休老師,警方連繫家屬得知,丈夫不想住療養院,與妻子起爭執,卻涉嫌動怒勒死妻子,先生事後被人發現倒臥頂樓水塔,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緊急採證,25日檢警將到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2020/06/24 23:16
  • 罷韓黑函派報廣發 退休師:「我不是韓粉」

    高雄市不少民眾,這一兩天應該都有收到一張黃色廣告文宣,標題寫我不是韓粉,是為高雄人挺身而出,提出七點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批前朝弊案多債台高築,住家信箱或機車上都被塞了這張文宣,韓市長面對議員質問,他說沒看過此文宣,倒是罷韓團體質疑,派報總花費超過百萬,不相信這單純是退休老師自己印的。
    2020/05/19 19:08
  • 退休師辱鄰居寡婦「害老公過世」 代價6萬元

    新北市1名郭姓退休老師,他所居住的社區內有1名林姓寡婦。先前妻子曾和林女起口角,郭男又因為管委會事務和林女起糾紛,當下他辱罵對方「又老又醜的老女人」、「妳先生會過世都是妳造成的」,甚至還出言威脅。林女不滿提告求償50萬,並要求公開道歉;日前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郭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則須賠償6萬元精神撫慰金。
    2019/10/01 09:07
  •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 共頒出134萬獎金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今(29日)公布29組得獎名單,頒出超過134萬元獎金。今年首度有香港媒體得奬,兩岸三地新聞人用行動關懷環境及生態永續。而莫拉克風災十周年之際,有得奬作品報導關心重建,其中一位自由撰稿人、退休老師洪春景不畏艱險,路斷了也要挺進,長期不間斷記錄南橫,他的採訪精神感動專業組影片類評審團,特別加頒「特別奬」,也溫暖了在場新聞人的心。領獎時,洪春景在台上難掩心中激動,哽咽表示:「過去20多年來的拍攝,一直沒有機會將作品呈現給大眾,因為經費問題,連配樂都是志工幫忙,感謝主辦單位給的舞台與肯定。」
    2019/09/29 20:02
  • 「14歲就被騙過」8旬退休師領83萬 險遭詐

    台中一名80歲退休老師跑到銀行,要把自己的退休金18%,全部領出來,總共83萬,還佯稱自己是要裝潢修房子用,行員覺得奇怪報警,結果阿伯還堅持自己14歲就被騙過,絕對不會再被騙,事實證明,他被詐騙集團假冒的法官,誆稱涉及洗錢案,差點老本都被騙光。
    2019/09/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