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追星 結果共830筆

  •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2024/03/25 16:24
  • 追星族踩點沒?NewJeans再開快閃店 來HYBE展覽看BTS、SEVENTEEN

    追星族來踩點了嗎?韓國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又在台灣開設了快閃店,周末人潮絡繹不絕,商品讓粉絲們少女心噴發,另外BTS的經紀公司也在台北舉辦展覽,結合旗下7個團體,呈現偶像的心路歷程。
    2024/03/24 19:11
  • 唐綺陽音樂節首秀!預告6月深夜開唱 追星麋先生告白不藏了

    台灣獨特跨夜音樂節「吾夜生活節」,6月14、15日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年主題是「Woo Love」愛的元素,首波卡司祭出金曲樂團麋先生、徐暐翔、打倒三明治、沒有才能、凹與山、守夜人、P!SCO、LINION、溫蒂漫步等,另外占星專家「唐國師」唐綺陽也將獻出音樂節首秀!
    2024/03/21 15:5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才合作歐陽娜娜!古裝男神「突PO文告別」 無預警宣布引退

    38歲中國大陸男演員徐正溪,自2005年參加全球超級男模大賽正式踏入演藝圈,精緻五官與高挑身型,被觀眾譽為「古裝男神」。怎料,徐正溪卻在今(15)日突然發文,拋出「告別演員崗位」震撼消息,粉絲們瞬間嚇壞,「第一次追星,就受到打擊!」
    2024/03/15 20:38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2024/03/01 17:45
  •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2/27 18:22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外型甜美,親民直播風格廣獲喜愛,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搶拍。近日她在一年一度「實況主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得知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都成了O型,有網友笑稱「台灣貢獻良多」,並喊話她趕快再來台。
    2024/02/20 15:54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能跟周子瑜田柾國合照! 韓式拍貼機推「愛豆相框」搶追星商機

    韓式拍貼機近幾年非常流行,最近還衍伸出不少新花樣,像是在西門町就有推出俯拍角度,甚至還搭建電梯造景,就像是被監視器拍到的視角,另外有拍貼店跟韓國偶像合作,就像真的與明星合照,吸引追星族搶拍。
    2024/02/15 19:53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梅西赴港踢表演賽!估4萬人湧球場 港警籲「不建議追星行為」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球隊週五(2日)到港,並於週六(3日)在大球場訓練,下週日(4日)與港隊踢表演賽。警方1日表示,將在大球場一帶分三階段封路,主要影響加路連山道、棉花路、東院道及禮頓道一帶。
    2024/02/02 15:39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2024/01/18 07:09
  • 偶像發貼文就存100元 韓國颳起追星存錢法迷妹必學!

    隨著KPOP席捲全球,最近韓國流行一個「追星存錢法」,像是偶像發一篇貼文就要存100元,以此為動力,被追星族們稱為最實用的存錢術。另外日本保健食品近期也推出廣告,內容完美演繹了看韓團演唱會的心路歷程,引起粉絲共鳴。
    2024/01/07 20:33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