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迦納 結果共163筆

  • 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農曆春節到來,多數人都會準備紅包、禮物給長輩,以此聊表心意,一名網友透露,本來打算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印有龍圖案的金條,一看到價格立刻怯步,最終只好改買「整盒金」,靈機一動的想法獲得大票網友好評(讚賞)。
    2024/02/08 13:00
  • GODIVA熱可可來了!小7開賣「限量50萬杯」集點再免費喝

    冬季就是要喝熱巧克力!7-ELEVEN CITY CAFE再度攜手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迦納可可」,即日起限量50萬杯開賣,每杯99元,另外這次還加贈「GODIVA夫人款」與「迦納熱巧克力杯」設計造型磁鐵,且同時也推出集點活動,集滿或加價就能獲得GODIVA經典法蘭絨毛毯、免費CITY CAFE指定飲品等。 ​​​​​​
    2023/11/29 15:11
  • 「得分王」比賽中突倒下!迦納28歲前國腳猝逝 粉絲錯愕

    阿爾巴尼亞足球協會(FSHF)宣布,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Raphael Dwamena),11日在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的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據了解,德瓦梅納代表迦納出場過8場比賽,未來可期,但他在職業生涯中,持續因為心臟疾患所苦。
    2023/11/12 14:20
  • 躲貓貓!眼神飄移、形跡可疑 警一查這女子非法滯台33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執勤時,在中山一路上發現一名外籍人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發現她逾期居留台灣已長達34年,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並由新北專勤隊進行收容,目前已平安返回母國。
    2023/10/21 16:00
  • 怎辦到?非裔女來台躲34年 打黑工無人知

    新北市警方巡邏,在路邊發現一名外籍人士,獨自坐在機車上等人,上前關心,對方卻沒帶任何證件,也說不出在等誰,於是將她帶到移民署,查驗指紋,才發現她來自非洲迦納,最近一次出境紀錄在1990年,但之後就沒有入境紀錄,不明原因滯留台灣,靠打黑工生活長達34年。
    2023/10/21 12:59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 暖化更活躍!阿根廷試驗輻射絕育蚊子 抗登革熱

    全球暖化讓傳染病媒介--蚊子的活動範圍跟著增加。為了對抗升溫的登革熱,阿根廷展開新試驗,使用輻射技術對雄性蚊子進行絕育,希望能藉此控制住蚊子的數量,進而控制傳染病的擴散。而在預防瘧疾上也有新進展,牛津大學研發出新疫苗,有效力達75%,目前西非迦納已率先批准使用。
    2023/04/18 19:54
  • 企業開18萬月薪招養雞廠長 網看地點:再多錢也不去

    如果給你一個月大約18萬台幣的薪水,工作內容是「出國養雞」,你會願意嗎?最近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最近貼出一個徵才資訊,要招聘養雞場廠長,應試者必須要有經驗,性別不限,也有年假和年終獎金等,每月薪資是4萬元人民幣(約17.7萬新台幣)。這個徵才內容看似很誘人,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家一看到工作地點後,是要前往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大家紛紛卻步了。
    2023/02/24 17:08
  • 抗汙保林!昨日報紙成明日鉛筆 英禁免洗塑餐具

    繼禁止塑膠攪拌棒、吸管後,英國政府時隔三年,進一步擴大降低一次性塑膠的禍害;宣布從今年10月開始,禁用免洗塑膠餐具,包括刀叉和碗盤;餐旅業者和外帶攤販都預計受到影響。而在肯亞,有企業回收舊報紙打造「綠色鉛筆」循環經濟,減少森林砍伐;迦納則是把碎玻璃變成工藝品。
    2023/01/16 19:54
  • 殺蟲劑無用 柬埔寨9成埃及斑紋具超級抗藥性

    讓人恨之入骨的蚊子,被發現體內抗藥性愈來愈強,若不調整應對方式,未來將有更多種的蚊子出現「超級抗藥性」(Super-resistant)。《亞洲衛視》(CNA)報導,日本研究團隊對多國進行檢驗,發現亞洲和非洲迦納,都出現蚊子突變情形,對市面上常見殺蟲劑產生抗藥性,其中柬埔寨最驚人、當地高達9成的埃及斑紋(Aedes aegypti),都已擁有極高抗藥性,即使將殺蟲劑加重10倍,也只能消滅3成比例的蚊子。
    2023/01/11 16:18
  • 世足賽南韓止步16強 炸雞啤酒買氣增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舉行,目前晉級的8強完整名單都已經出爐,但很遺憾的是,這次前八強,亞洲國家全數淘汰,南韓更在16強淘汰賽對上巴西,慘遭巴西4比1血洗,讓南韓國家隊離開世界舞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民眾對於運動、體育賽事都很有熱忱,世足賽在南韓對上葡萄牙時,只要進球都可以聽到民眾在歡呼,當天南韓三大無線電視台的球賽收視率加起來更高達32.5%,此外在11月28日南韓對上迦納時,賽事的收視率也達到39.1%,近期更能夠聽到不少民眾相約去光化門廣場或其他可以看球賽的酒吧,邊吃炸雞、喝啤酒,邊看賽事轉播,儘管本週南韓對上巴西不幸落敗,但是接下來像是阿根廷、法國和巴西這些足球大國,很多球員在南韓都備受關注,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所以餐飲服務業的買氣應該還能夠再持續一兩周的時間。」
    2022/12/08 16:03
  • 世足/迦納隊長錯失12碼罰球 7歲女兒場邊看到暈倒

    2022卡達世界盃如今進入8強爭奪戰,日前在H組小組賽就遭淘汰的迦納隊隊長阿尤(Andre Ayew)事後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對陣烏拉圭當天,他於中場結束後就離場的原因是因為,7歲女兒在場邊看到他錯失關鍵12碼罰球後,竟然當場「暈倒」,緊急被送醫治療。
    2022/12/05 10:09
  • 世足/E-H組八隊敗因一次解析 比利時從黃金變「黃昏」

    卡達世界盃分組賽結束,自1998年擴軍至32隊後,首次沒有出全勝之師,足證全球列強實力進一步拉近,而且同時有3支亞洲球隊晉級十六強,也是史上頭一次出現,究竟德國、比利時、烏拉圭等勁旅出局,原因何在?
    2022/12/04 14:26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孫興慜獨跑80m率韓逆轉 3國進世足16強 亞洲足壇第一次

    南韓成為繼澳洲和日本之後,第3支踢進卡達世界盃16強的亞洲球隊,寫下世足史上的第一次!原本美國大數據公司估算,南韓晉級的機率只有11%,沒想到靠著烏拉圭擊敗迦納,加上「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在終場前一個人盤帶超過80公尺,最後妙傳給隊友黃喜燦進球,讓南韓以2比1逆轉擊敗葡萄牙晉級,孫興慜在賽後,也激動的落下男兒淚。
    2022/12/03 13:12
  • 世足/不滿裁判不給罰球害球隊出局 烏拉圭老將怒揍VAR

    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仍是激戰,烏拉圭最終以2比0擊敗迦納,隔壁場則是南韓以2比1逆轉勝葡萄牙,烏、韓兩隊積分及淨勝球都相同,最終南韓以總進球數勝過烏拉圭成功拿下16強賽門票;不過烏拉圭的35歲老將卡瓦尼(Edinson Cavani)不滿主審最後沒給12碼罰球的判決,甚至氣到揍VAR螢幕洩憤,引起球迷議論。
    2022/12/03 12:36
  •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1:47
  • 世足/獲勝後全員屏息看烏拉圭 孫興慜淚灑:最漫長6分鐘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上半場結束後,南韓和葡萄牙保持著1比1勢均力敵,勝負一直到最後都難分難捨。但在終場前,隊長孫興慜一記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致勝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然而南韓球員不敢馬上慶祝,必須等到隔壁場烏拉圭對迦納的比賽結果出爐,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孫興慜也留下幸福的男兒淚,賽後他坦言,這簡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6分鐘」。
    2022/12/03 10:06
  • 黃喜燦奇蹟絕殺!韓國逆轉勝葡萄牙 力壓烏拉圭闖16強

    卡達世界盃2022H組最後一輪分組賽,韓國鬥肯定出線的葡萄牙。賽前韓國要出線,今戰必須取勝,再看另一邊迦納對烏拉圭的戰果,葡萄牙則收起了部分主力。雖然葡萄牙開賽先拔頭籌,但韓國全場沉着應戰,最終補時階段由黃喜燦絕殺成功,不但贏出比賽,更為韓國贏來晉級席位,藉較多入球壓過烏拉圭而次名晉級16強。
    2022/12/03 10:02
  • 世足/太極虎生死戰!孫興慜帶球神助攻 南韓逆轉勝晉16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今(2)日深夜11點進行H組的小組賽事,由南韓對上葡萄牙。賽前葡萄牙取得2連勝已經篤定晉級,另外迦納1勝1負,南韓和烏拉圭都是1和1負,南韓必須要贏球,還得看迦納對上烏拉圭賽事結果而定才能否晉級16強。上半場賽事結束,葡萄牙先進1球,南韓隨後也踢進,雙方1:1平手。雙方戰到傷停補時階段,南韓才靠著一哥孫興慜的助攻,隊友黃喜燦終於攻破葡萄牙大門,以2:1打敗葡萄牙,驚險搶下16強門票。
    2022/12/03 09:23
  • 世足/亞洲創新歷史三強挺進 南韓絕殺出線還得感謝迦納少輸一球

    隨著南韓隊今天在最後補時階段絕殺進球,2比1擊敗C羅領銜的葡萄牙之後,最終在H組同積分又淨球數一樣,憑進球數把烏拉圭擠出局,以小組第二也出線了。這一來本屆世界盃闖進16強淘汰賽列強中,歐洲保持強勢佔了一半8強,倒是亞洲這次出線了3強,首次超越了南美及非洲各2強,中北美只美國一隊出線,這結局創造了亞洲球隊新的歷史佳績。
    2022/12/03 09:12
  • 進球數不及韓國 烏拉圭勝迦納仍無緣世足16強

    烏拉圭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H組第3輪2比0擊退迦納,但同組的韓國2比1爆冷扳倒葡萄牙,烏拉圭在積分與淨勝球都和韓國相同的情況下,因進球數較少而與迦納一同被阻擋在16強門外。
    2022/12/03 08:21
  • 迦納轉型發展新科技 成為非洲明日之星

    這屆卡達世足賽的其中一支勁旅迦納,在小組賽目前戰績,輸給葡萄牙,贏過南韓,將在台灣時間今晚(2日)出戰烏拉圭,爭取晉級門票,帶您來認識迦納這個國家,位於非洲西部的迦納,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經濟以農業為主,除了是旅遊勝地,現在也積極發展新科技,成為非洲的明日之星。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12/02 13:45
  • 世足/韓國想晉級今晚非贏不可 闖16強還要看迦納臉色

    2022卡達世界盃,今(2)晚11點H組小組賽,韓國將出戰傳統勁旅葡萄牙,截至目前為止,葡萄牙2戰全勝,積分來到6分;南韓0勝1平1敗,積分1分;同組的迦納1勝1敗,有3分積分;烏拉圭0勝1平1敗積分1分。今晚南韓背水一戰,想晉級就得贏球。
    2022/12/02 12:07
  • 不滿世足裁判沒收角球?南韓大咖影帝衝IG留「章魚表情」諷光頭惹議

    卡達世足賽開踢,日前南韓與迦納的比賽,不少南韓球迷不滿裁判「不給角球機會」,湧入主裁判IG留言謾罵,而大咖影帝柳承龍被發現也在底下留下「章魚表情」諷刺對方是光頭,他隨後也迅速刪留言道歉。
    2022/12/0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