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農農 結果共17筆

  • 周玉蔻隔空示愛喊「遷戶口」!吳怡農:現在不是她在選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補選戰火升溫,民進黨派出吳怡農來參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隨後就在臉書發文直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引發熱議。對此,吳怡農於今(13)日受訪時,表示「虛心接受」,並且說:「現在並不是周玉蔻在選,是吳怡農在選舉,大家盡量用放大鏡來檢視我」。
    2022/12/13 16:54
  • 吳怡農戰補選!周玉蔻示愛喊「遷戶口」 媒體人驚:穩了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成為焦點,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國民黨則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聽聞消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立刻在臉書發文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怎料卻引來媒體人朱凱翔開酸1句,諷刺意味滿滿。
    2022/12/02 15:43
  • 不受黨部染黑影響 吳怡農發康乃馨、粉絲高喊「農農」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吳怡農,母親節前一天,到活動現場發康乃馨,人氣絲毫沒受到黨部染黑影響,粉絲照樣大排長龍,而北市另一帥蔣萬安,母親節同樣勤跑活動,兩大北市長可能人選都在母親節互尬人氣。
    2021/05/08 18:39
  • 吳怡農倡「在家當兵論」遭嗆「渣男」! 吳斯懷:農農先讀熟「民防法」

    台海緊張升級,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日前提出「在家當兵論」持續延燒,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15日不小心脫口而出,指吳怡農「那個渣男,不要聽他的!」,雖事後改口稱「並非針對『個人』,要強調的是『全民國防』」。到底是吳怡農「在家當兵、全民皆兵」,還是馮世寬「全民國防」,誰說得有理、可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於《新聞大白話》分析,吳怡農雖曾在美國特種部隊服役,大概是不了解台灣的防衛作戰計畫,他所說的「在家當兵、全民皆兵」,類似「民防隊伍」概念,在民防法清楚明定,是由內政部主管,現役軍人、後備軍人都被排除在外,民防大隊是由「50歲以上老人及高中大學學生組成」,主要協助防空警報、救災救難,「並不包含軍事任務」;而「民防大隊」由內政部編列預算,學生部分是由教育部負責預算,如果每人發配一支槍或彈藥,實施「全民皆兵」制度,平時管訓該由誰負責?這些都非國防部權責,建議吳怡農能先熟讀「民防法」。 吳斯懷另指,「國際戰爭法有相關規範,『平民從事軍事行動,就會變成敵人合法軍事目標』。所以全民皆兵不是不好,但得經過審密計畫再行推動,以台灣現在社會氛圍,18、19歲有85%不贊成恢復徵兵制,要你來當兵都不願意了,會願意拿槍上戰場捍衛家園?台灣民眾準備好「全民皆兵」了嗎?這是整體國防運作概念,不是動動嘴就能做到。
    2020/10/15 18:26
  • 深夜約會正妹幕僚 吳怡農「神秘手勢」引發揣測

    39歲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對決蔣萬安,儘管最後落敗,帥氣健美的外型仍讓他圈粉無數。今年7月被拍到連續2個週末和小11歲的正妹女幕僚過夜,吳怡農喊話外界「給我一點空間」被解讀認愛。近日他又被週刊拍到和「小農女」約會,一行人還不停擺出神秘的「權力三角形」手勢,背後含意引發揣測。
    2020/10/13 10:15
  • 心碎!吳怡農打包「超正嫩妹幕僚」過夜煲愛 親口回應了

    39歲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因被徵召參選立委,和國民黨蔣萬安「雙帥對決」聲名大噪,健美帥氣外型吸引廣大「農粉」,然而現在「農婦們」恐怕要心碎了!吳怡農近日被拍到連續2週末都和小11歲的女幕僚一起過夜,這名王姓「小農女」不僅外型、學經歷都和農農匹配,還正到被友人大讚「給別的妹紙(妹子)一點活路」。
    2020/08/12 07:46
  • 綠藍找農農安安比拚 吳益政:帥哥只是花瓶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因為喊出爭取亞運卻被打臉,報名日期早就過了,被柯P酸可能沒看報紙,李眉蓁現在隨身攜帶四大報,反酸柯P真辛苦,要顧民眾黨,還要花心思注意國民黨的對手。ㄒ
    2020/06/28 13:57
  • 找農農尬安安? 陳其邁表白:我喜歡吳怡農

    補選市長的陳其邁,最早表態參選,每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門跑行程,最早五點半到漁市場,週日到旗山掃街,也是六點多就得從住處出發,這回有人都說他穩當選,躺著就能選上,他可不敢這麼想,得深入基層到農村,被問到會找吳怡農輔選尬人氣嗎,沒想到他卻趁機跟吳怡農表白。
    2020/06/28 13:22
  • 邁邁、農農親密稱呼 吳怡農擔任競總顧問

    陳其邁的競選團隊,22日將正式公布,吳怡農出任競選顧問,負責國際外交與青年政策,至於發言人則是目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發言人廖泰祥,他曾擔任過蔡總統競辦發言人,這次人事似乎都偏年輕,也凸顯民進黨積極培養下一代,至於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則是擔任競選總幹事,卻被挺罷韓的基進黨影射,是親中政客。
    2020/06/21 20:26
  • 破尺度!陳立農新髮型帥炸 「性感撩衣」惹粉絲暴動

    17歲藝人「農農」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憑著超高人氣以及招牌笑容,成功加入新男團「NINE PERCENT」並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他頂著中分瀏海造型,在表演過程中,他甚至直接撩開上衣,秀出性感腹肌,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6:24
  • 陳立農現身北京險釀暴動 老闆黑人看接機畫面:真的嚇到

    台灣傳奇星娛樂經紀公司的17歲練習生「農農」陳立農,近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夕爆紅,昨天(25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大批粉絲前來接機,放眼望去人潮洶湧,場面一度失控,就連老闆「黑人」陳建州都坦言「真的被嚇到了」,但他也勉勵農農永保赤子之心,繼續加油。
    2018/03/26 23:04
  • 黑范愛子翔翔撞臉陳立農!網瘋喊:「小男神好帥」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婚後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夫妻倆經常在網上「炫娃」,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昨天(8日)黑人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自己和翔翔的合照,3歲的翔翔抿著下唇看鏡頭的模樣,被粉絲瘋讚「好帥」、「小男神」,還有網友發現翔翔居然和近日上《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很像!
    2018/02/09 11:29
  • 陳立農過安檢這個動作超犯規 網友直指:這孩子有毒!

    來自台灣傳奇星娛樂的小鮮肉陳立農,近期參加大陸首檔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憑著帥氣外型、獨特嗓音及招牌燦爛笑容「圈粉」無數,首集就成為唯一一個獲得A等級的練習生。近日一張陳立農在機場過安檢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他張開雙臂的萌樣融化不少粉絲,有網友直呼「這孩子真的有毒」!
    2018/01/23 16:29
  • 火球竄天成蕈狀雲 興農化工廠爆炸1死

    台中市大肚區興農農藥化工廠,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還發生連環爆炸,爆炸聲、濃煙密佈,不停傳出碰碰碰的巨大聲響,火舌竄上天際後形成蕈狀雲,台中消防局緊急派員搶救,工廠清點人數後發現有2名員工失蹤,最後雖然都尋獲不過其中一名35歲員工不幸喪命,有民眾利用空拍機拍下爆炸的情景非常嚇人。
    2016/02/01 12:03
  • 夜店火警/大火奪命前15分 夜店歡樂令人慟

    台中ALA夜店大火,火舌竄燒天花板的時候,一位民眾緊急捕捉下來,變成火場裡唯一而且相當重要的火警證據畫面,起火前最後15分鐘,他隨手拍下夜店裡當時歡樂的氣氛,照片裡有4位客人經比對,可能就是陳俊元、林秀韓、亓緯韜、謝佳璋4名罹難者,如今對照,相當令人鼻酸;其中亓緯韜、謝佳璋玩Band樂團,他們的團長蘇農農,相當哀痛,他寫了一首歌,「一輩子的回憶」,要紀念2位團員,送他們一路好走。
    2011/03/09 10:23
  • 老茶農農閒組團 苦練天鵝湖

    今天上午馬總統出席一場活動,舞台上老先生老婆婆賣力跳天鵝湖,把馬總統逗得笑呵呵,原來這群人全都是坪林老茶農,他們在種茶的空閒時間,組團跳舞還已經有6年經驗,個個架式十足,當場把跳上去一起擺Ending Pose的馬總統比下去。
    2009/06/14 18:41
  • 臭到睡不著! 200人深夜圍廠抗議

    台中縣烏日鄉100多位鄉民,昨天深夜聚集興農農藥工廠,抗議工廠長期排放廢氣,味道不但難聞,還會讓人頭暈目眩,就算是關緊門窗、戴著口罩還是沒有用,民眾抗議情緒激動,興農農藥廠表示,他們願意接受環保單位檢測,如果真的有問題,他們會改善。
    2007/09/01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