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辛酸 結果共795筆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1天前
  • 才開8個月!網紅鳳梨「北市飲料店收攤」 超哥雞排店也難撐

    網紅鳳梨經營的飲料品牌,去年七月北上插旗,但才經營8個月近期已經悄悄收攤,該店面位於大安區,據了解成本超過200萬元;同樣打著網紅品牌,超哥新竹的雞排店也宣告只做到三月底,超哥也在訪問中,吐露做餐飲業的辛酸。
    2024/03/21 18:16
  • 天后女星「驚爆倒店」!慘賠200萬 3藝人開店全倒了

    明星開店大不易,即使撐過疫情考驗,可能也都還有各種原因必須收攤,被譽為電商女帝的邵庭旗下麻辣火鍋店「涮辛酸」,開業2年擁有不錯口碑,去年10月她以回歸家庭和動物救援為由退出,12月該店就直接宣布下台一鞠躬。
    2024/03/20 11:38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 社工界打抱不平揭「制度辛酸面」

    1歲凱凱遭保母虐死案件震驚全台,連帶主責的社工也遭網友起底,不過有認識陳姓社工的其他社工夥伴為她抱不平,這名匿名爆料的社工就說,陳姓社工已經在社福界工作10年,是看過最有社工魂的人,別人嫌遠的案件不想接,她都很願意接下來做,而且紀錄也是做的最詳細的。
    2024/03/15 13:58
  • 影音/遭羅時豐姪嗆「CP值最低」 女曝工作辛酸:哭很多次!

    2024/03/13 13:33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電車大國陷危機 日本缺工.鐵道虧本硬撐

    日本嚴重高齡少子化,人口一再創新低,以及新冠疫情導致的人力失衡,造成各產業大缺工。特別是地方型的鐵路公司,普遍人手不足,又因旅客數降低,營收減少,大多陷入虧損;為維持經營,鐵路公司紛紛減少班次或取消路線,打擊生活與觀光,也引發安全隱憂。航空業同樣人力荒,成田機場甚至拍攝電影,描述地勤在缺工時代的辛酸。
    2024/02/27 19:53
  • 影音/女改編「社畜版」神曲爆紅 厭世表情唱出加班辛酸

    2024/02/20 10:09
  • 影音/豬肉販月入20萬曝辛酸! 1原因逼退「80%年輕人」

     
    2024/02/18 10:55
  • 12hr跑44單!外送員「春節日薪」曝光 一票人喊辛酸

    新年期間,家裡的年菜吃膩了,不少人會選擇外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一名網友昨(12)日在論壇分享,一名外送員在初三共跑了12小時完成44單,日薪曝光後引發討論,一票網友認為,過年期間這樣的待遇相當辛酸,真是「用血淚換的啊」。
    2024/02/13 16:42
  • 《炸裂吧!女孩》梓梓驚傳當媽? 親吐心境:背後辛酸很多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在播出後女孩們掀起熱烈討論,而節目也將在三月十六日進行總決賽售票公演,女孩們剛好利用過年期間休息喘口氣,為總決賽做準備。面對節目播出至今,藍隊關詩敏表示自己壓力可大了,鏡頭外有很多的溝通與練習,都是別人不知道的,也很痛苦。從當隊長第一天,每天都在懷疑人生與炸裂,還會做惡夢醒來,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也會偷偷哭,「節目真在考驗每一位女孩的抗壓力」。
    2024/02/08 13:52
  • 兼差打地鋪庸俗救星曝獨立樂團秘辛! 靠熱情支撐夢想

    你有聽過他們的歌嗎?獨立樂團「庸俗救星」成立三年多,人氣愈來愈高,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百萬。但為了要讓樂團生存,成員們還是得靠其他工作養活自己,甚至設計周邊商品、包貨、出貨都得自己來,靠熱情支撐夢想!帶你一窺獨立樂團的辛酸血淚。
    2024/02/08 13:42
  • 「中年工畜」超商打工10年只領最低時薪 46歲日男吐辛酸

    台灣上班族經常自嘲為「社畜」,其實這一詞語的來由是源自於日文中的「社畜(しゃちく)」,而日本近年來又發明了新的流行語­「工畜(バ畜)」,融合「打工仔」與「家畜」的意義,指的是為了打工而像被飼養的家畜一樣過著奴隸般生活的人。日本《日刊SPA!》報導,本來「工畜」應該是用來稱呼那些還在半工半讀的年輕人,但日本現在開始出現「中年工畜」,有中年人即使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仍不找正職工作,而是長期靠著打工賺取最低時薪;一位在超商打工了10年的46歲日本男子表示,與其一直待在壓力大的公司職場,他覺得還不如在便利商店打工。
    2024/01/30 15:22
  •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2024/01/29 21:50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萬千星輝/馬貫東奪男飛躍 吐辛酸:曾被人侮辱扔劇本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2024年1月14日舉行,馬貫東憑《破毒強人》競逐最佳男配角與「飛躍進步男演員」,最終奪得「飛躍進步男演員」,是他首次在頒獎禮上奪得獎項。
    2024/01/14 21:57
  •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2024/01/14 10:25
  • 21歲賺進300萬年薪!她曝「沒人要做」還爽休4個月

    澳洲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一年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她坦言一年賺進了八萬元英鎊(約台幣317萬元)且自己當之無愧領到這些錢,因該工作沒有人想做,隨後她曝光了該工作的辛酸內幕,直言「死亡風險比其他職業高很多」。
    2024/01/13 12:51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