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轉移 結果共2,399筆

  • 婦全身痠痛竟是乳癌4期!口服標靶藥納健保 減輕抗癌負擔

    一名40多歲簡小姐,莫名全身痠痛,就醫竟確診乳癌第4期,癌細胞已轉移全身骨頭。經醫師建議,使用口服標靶藥物合併抗荷爾蒙治療,數月後癌細胞消失,迄今2年仍未復發。
    1天前
  • Google宣布裁員、重組 科技業今年7.4萬人沒頭路

    科技巨擘谷歌(Google)17日公告,正在進行裁員,一些職位將轉移到海外,不過並未說明具體人數,僅強調解雇範圍並非全公司,受影響者將可申請內部職位。
    1天前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1天前
  • 40歲罹乳癌已第四期轉移骨頭!年輕乳癌年增5千例「17%晚期」

    有一名40歲出頭的未婚女性,就醫檢查時確診乳癌,且已是第四期的HER2陰性乳癌,癌細胞嚴重轉移至全身骨頭,但患者希望保留卵巢,後來接受CDK4/6抑制劑合併抗荷爾蒙治療,迄今約2年維持病況穩定;醫師指出,根據癌症登記報告,國內一年新增1.7萬名乳癌患者,其中有5597人是未滿50歲的年輕乳癌,已是歐美國家25%的1.28倍,且其中有17%是晚期和轉移型乳癌。
    2024/04/17 12:48
  • 李顯龍告別18年執政! 「抖音部長」黃循財將接棒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宣布,五月十五日將卸下總理職務,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李顯龍將結束18年的執政,而新加坡「李家統治」時代也將終結。接棒人選黃循財,因為經常用抖音跟民眾互動,被稱為「抖音部長」,他傍晚又用抖音回應,說會用謙卑的心,全力以赴。
    2024/04/15 19:29
  • 不菸不酒!27歲男星竟「肺癌末期」 1症狀快就醫

    曾是《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參賽者的27歲大陸男星蔣智豪,去年(2023)爆出罹患肺癌晚期後,近期對外透露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甚至被醫師告知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令他崩潰。而他也自曝其實自己早有「1症狀」卻輕忽。究竟肺癌症狀包含哪些?有些你可能意想不到!
    2024/04/12 15:31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27歲男星「肺癌末期」!癌細胞侵腦膜 痛喊:生命剩3個月

    27歲男星蔣智豪曾參加《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不菸不酒、愛運動的他竟罹患「肺癌晚期」,怎料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被醫生警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讓他徹底崩潰了。
    2024/04/11 14:30
  • 「豆乳界星巴克」驚傳全台歇業!知情人士曝内幕:重心轉移

    從雲林西螺起家的豆漿店「二吉軒」,擁有豆乳界星巴克的美稱,後來轉型成文青風網美店,更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卻驚傳倒閉,搜尋「二吉軒豆乳」門市都顯示「已歇業」的字樣,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創辦人把台灣股份售出,重心轉移到日本。
    2024/04/10 18:38
  • 沒人情味?高雄首家「無人超商」熄燈!業者曝:租約到期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2019年開幕,一度引發年輕族群轟動,但5年後,店家悄悄貼公告熄燈,超商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也已經找到新店址,有可能轉移到高科大楠梓校區,不過很多居民說,無人商店少了人情味,加上擔心不會操作,根本不會踏入。
    2024/04/10 13:46
  • 去年裁百人!面板大廠群創將「關南京廠」 約2400人被資遣

    中國媒體《芯智訊》報導,台灣面板大廠「群創光電」繼去年底竹南T1廠裁員百人後,將計畫關閉南京模組園區,設備轉移至寧坡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影響人數2395人,補償標準為N+1。群創今(10)日也發聲明證實此消息。
    2024/04/10 13:41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眾星連署「未提黃子佼」焦點轉移?他質疑背後動機 網驚:風向變了

    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深陷ME TOO風波,沒想到近日相關案件偵結,又爆出長期購買未成年非法影片案外案,不僅遭母校世新大學除名榮譽校友,公益廣告也出現下架潮,輿論不斷發酵,外界群起撻伐、譴責,就連演藝圈眾星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連署盼立法院修法,保障兒少權益,然而有網友發現,連署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對此,民進黨沈伯洋點出背後動機。
    2024/04/09 10:26
  • 作家小彤罹癌王剛動完刀在家靜養 遇強震虛弱在床「喊不出來」

    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上個月開刀,儘管腫瘤沒有轉移擴散,小彤也做好12次預防性化療心理準備,要以積極樂觀態度跟「癌王」拚了,昨遇震撼全台的7.2級強震,小彤公司大櫃子全倒,電腦、印表機摔到地上滿目瘡痍。剛出院在家靜養的小彤虛弱躺在床上完全喊不出來,老公英勇護駕。
    2024/04/04 10:29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竇智孔罵夏克立「垃圾」遭提告? 淡定稱「沒收到通知」搬出汪小菲轉移

    男星竇智孔、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林埈永),今(29日)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竇智孔之前因曾聲援好友黃嘉千,遭夏克立揚言提告,竇智孔今被關心狀況,低調表示:「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2024/03/29 15:00
  • 硬要把烏克蘭拖下水! 普欽緊咬基輔「因恐攻獲利」

    儘管ISIS-K已經坦承犯下莫斯科恐攻案,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鬆口說,是極端組織所為,但還是補了一句,「烏克蘭一定有涉案」,硬是要把烏克蘭拖下水。專家分析認為,普欽緊咬烏克蘭,不只是轉移焦點,也希望藉此提高,俄羅斯人對俄烏戰爭的支持。
    2024/03/26 22:42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