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轉戰 結果共2,776筆

  • 深田詠美成功還清欠稅!「這男人」出手解圍 全網等待充血復活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 えいみ),外貌姣好、身材傲人,在推特擁有335萬名粉絲,相當有人氣。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685萬元新台幣)稅金,她今年2月時在社群網站X發文證實了這件事,且表示害慘她的就是44MANAGEMENT事務所會長吉田健一。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只能繼續「苦幹實幹」償還稅務。想不到才過不到2個月,她的欠稅問題已經成功解決了。
    2024/04/10 22:58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NBA/睽違近2個月歸位!恩比德復出救主 致勝抄截「拿雷霆開刀」

    仍在爭取附加賽優勢的76人,於台灣時間3日迎戰雷霆一役,迎來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歸位,在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大軍成功在克服上半場的劣勢後,決勝節逆轉戰局、以109比105奪下二連勝。
    2024/04/03 12:42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Joeman瘋Threads自比「半個柯震東」 談發情人數...他笑了

    百萬網紅Joeman善於經營社群,IG追蹤人數也超過55萬人,不過近期他也轉戰時下很夯的Threads,和大家分享這超過19萬追蹤的帳號,自比目前是「半個柯震東」。
    2024/04/01 16:00
  • 李多慧熱舞超香!他驚見「超狂二頭肌」驚呆 全場讚爆:健康美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30日,她首次以全新的身分在球場上大秀光彩,再次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瞬間掀起了不少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看了她表演片段後,不禁感嘆「李多慧二頭肌為什麼這麼發達?」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1 11:57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起底黎仿軒!欠債轉戰餐飲 知情者:他很會行銷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創辦人黎仿軒是馬來西亞華僑,15歲就來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創業,一開始是旅遊業,但碰上疫情後,就積欠債務,卻能成功跳轉到餐飲業。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黎仿軒很會行銷,也說其實寶林一開始有兩個創辦人,但後來疑似因為糾紛,其中一人已經回到馬來西亞。根據調查,黎仿軒登記過公司至少7家,但陸續傳出財務民事糾紛,還被提出支付命令。
    2024/03/29 19:23
  • 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釀出2死慘劇,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第一時間表示素粿條都是蔬菜,「都是素食很安全」一句話如今聽來更惹眾怒!不僅網友要他出來面對,黎仿軒過往經歷也一一被起底。
    2024/03/28 07:51
  • 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高超的舞技與甜美可人的形象,去(2023)年一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就迅速掀起熱潮,日前宣布轉戰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隊長,也跨足歌壇發行個人單曲,預計4月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開賣至今票房慘澹,主辦單位「ULC Presents」宣布,取消高雄場次,同時加碼台北場的粉絲福利。
    2024/03/27 08:04
  • NBA/勇士附加賽危機!「戰術被看破」遭灰狼逆轉 近10戰已6敗

    台灣時間25日勇士客場踢館灰狼,此役面對全員出擊、仍在爭取附加賽席次的灣區大軍,北大荒軍團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戈貝爾(Rudy Gobert)也「帶傷上陣」全力備戰,在克服首節一度逼近雙位數落後的劣勢後,一路急追並在末節逆轉戰局,並靠著「看破戰術」守住最後一擊,成功以114比110的比分笑納二連勝,順帶拉響勇士附加賽警報。
    2024/03/25 14:12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昨(22)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不過,雖然消息令人振奮,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致命弱點」。
    2024/03/24 11:44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