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軍警 結果共783筆

  • 創意私房80高級會員遍及醫生、老師、軍警!升級制度曝光

    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風暴持續擴大!檢警查出,黃的片源是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他也是網站的高級會員,目前除了將創意私房強制封網,也透過金流鎖定80名高級會員身分,近日將搜索約談。
    1天前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8:44
  • 墨西哥變拜登神隊友! 攔下偷渡客闖美更加難

    美墨邊界移民一度出現暴動,不過最近有緩和跡象,因為美國與墨西哥達成協議,現在不僅有國民警衛隊及軍警24小時駐守,還會攔下偷渡客,強行遣返,讓美國邊界壓力減輕不少。另外,德州公益團體砲轟州長,花130億美元架鐵網擋移民,只是政治作秀。
    2024/04/15 22:17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27年首漲!北市動物園4月起「門票最高百元」 年收入估增5千萬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近日確定自4月1日調漲現行全票「60元至100元」,台北市政會議今(6日)正式拍板通過,台北市民仍維持60元;另外優待票方面,則從30元調漲至50元,預估此調整可為台北市動物園帶來每年多5千萬元門票收入。
    2024/02/06 16:50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冰封歐洲! 西班牙公路500車受困、歐洲之星因結凍延誤

    「北極寒流」不只橫掃北美,也影響歐洲各國。花都巴黎入夜低溫可能降到攝氏零下3度,連歐洲之星列車都因為線路結冰,導致不少班次取消或出現嚴重延遲。至於在西班牙,也因為高速公路大雪,超過500輛車受困雪道,緊急派出軍警救援。
    2024/01/21 15:55
  • 美國關注台選 白宮:盼選舉公開、透明、公平

    在臺灣選前,解放軍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粉粹分裂主義,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也做出回應,我們一起來聽。
    2024/01/13 18:50
  • 掃蕩幫派下跪示眾!厄瓜多總統喊:戰爭狀態

    南美國家厄瓜多,爆發越獄和大規模幫派暴力,厄瓜多總統宣布,國家正和幫派進入戰爭狀態,除了大城市有派軍警巡邏外,還擴大搜捕毒品集團,甚至讓被抓的罪犯,在國際媒體鏡頭前下跪示眾。
    2024/01/12 17:53
  • 柯文哲宣示若當選!前半年不調整軍警情報人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召開國際記者會,吸引20多國、162家外媒聚焦兩岸外交,而柯文哲也重申,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跟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處理兩岸問題,並承諾如果當選,前半年不會對軍事情報警察進行人事調整。
    2024/01/12 12:45
  • 「台灣是民主成熟國家」 柯文哲:當選前半年不動軍警情報人事

    2024大選倒數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舉行國際記者會,柯強調台灣已經是民主成熟國家,軍隊、警察、情報系統已經相當中立,不屬於任何政黨,「如果真的當選,我前半年不會動軍事、情報、警察這種重要人事,力求穩定度過」。
    2024/01/12 10:12
  • 拍拍手,太精準!周玉蔻激讚國防部: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國防部昨(9)日下午3點多突然連發數次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掀起民眾一陣恐慌,事後國防部道歉,總統府也表示中國發射衛星「可排除政治企圖」。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大讚國軍警覺性高又精準,認為「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2024/01/10 12:20
  • 真人GTA?厄瓜多黑幫持槍闖電視台全程直播

     厄瓜多全國陷入混亂,總統宣布60天緊急狀態,因為最危險的毒梟「馬西亞士」上週越獄成功,黑幫組織紛紛響應作亂,不僅綁架了7名員警,週二竟然還明目張膽,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脅持員工,過程意外全程直播,半小時後軍警攻堅,才化解危機。
    2024/01/10 11:29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 借鑑以哈.防北韓突襲!首爾罕見國防演習 上千軍警民動員

    南韓首爾周三(12月27日)舉辦一場罕見的大規模國防演習,從軍方到警察、消防,以及公民組成的民防組織,全體動員上千人,演習則借鏡以哈戰火,模擬北韓對首爾的供水、網絡、通訊與電力等基礎設施,發動突擊時的回應。而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在勞動黨的年終會議上,下令軍方加快備戰來應對美國的反北韓陰謀活動,充滿敵意的態度讓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再增溫。
    2023/12/28 19:57
  • 借鑑哈瑪斯突襲! 首爾千人演習模擬「北韓入侵」

    南韓首爾,罕見舉行大規模軍警聯合演習,這次是模擬北韓入侵首都,各種狀況都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作為藍本。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軍隊「加速作戰準備」,來應對美國威脅。
    2023/12/28 19:38
  • 借鏡以哈戰!南韓模擬北韓突襲 千名軍警罕見國防演習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不斷,繼11月成功發射首顆軍事間諜衛星後,本月又測試了洲際彈道飛彈,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約1千多名南韓軍人、警察和救災人員27日在首爾罕見展開國防演習,模擬北韓可能發起的襲擊。
    2023/12/28 11:46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果敢「第五家族」遭滅! 疑涉1020臥底公安被殺事件

    大陸公安與緬甸軍警聯手,在發布通緝四天之後,就將緬甸的詐騙頭子明學昌家族殲滅。現在明氏家族被起底,是因為明家涉及了敏感的1020事件,據傳有兩名大陸臥底警察被殺,但兩國官方目前都沒有證實。
    2023/11/1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