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軍營 結果共487筆

  • 首例義務役逃兵!一翻牆恐關3年 「驚人罰金」曝光

    陸軍203旅義務役劉姓二兵11日翻牆逃離軍營,人間蒸發3天後於今日已自行返營。對此,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後續完成行政調查後,將函送憲兵隊依法究辦。
    2024/04/14 12:11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影音/白沙屯媽祖聞聲急轉彎! 「歷史首見」直衝國軍營區停駕

    2024/03/22 12:40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空軍女士官欠債缺錢 誆「買年資」詐12同袍遭起訴

    國軍年金改革方案在107年7月上路後,官校年資不得併入服役年資,由於事關退休金,全新方案讓國軍官兵可以「花錢買回年資」。在新北市某空軍營區服役的34歲黃姓女中士,因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日前就以「購買年資」為由向12名同袍收費,藉此詐取13萬餘元,直到有名同袍發現自己重複繳費後,深入追查才知受騙,黃女也遭法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其提起公訴。
    2024/01/25 11:19
  • 配合綠電、軍營設大片光電板成箭靶? 國軍:機密營區不設

    為貫徹行政院光電政策,國防部通令軍營全力配合裝置太陽能光電板,其中供戰甲車輛遮蔽使用的鋼棚屋頂,也被發現鋪上滿滿的光電板,遭質疑很容易成為共軍的箭靶。對此,國防部回應機密營區不會設置光電板,而這些鋼棚只是供戰甲車暫停使用。
    2024/01/22 14:17
  • 詭異!「在廁所睡著」 男受困郵局36小時報案

    民眾報案受困在郵局,您沒聽錯!一名阿兵哥自稱到郵局辦業務,不小心在廁所睡著,醒來後發現打烊,以為隔天會有人來開門,但週日根本沒營業,他在裡頭待了三十六小時,因為要收假回軍營才報警。郵局人員從監視器發現,打烊後,男子在沙發睡覺、滑手機,幸好清點後確認沒財物損失。
    2024/01/19 13:01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2023/12/12 17:02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拚三讀! 未經許可軍營外攝影罰最高15萬

    立法院周一將審議《軍營安全維護條例》草案,其中首次規定:未經許可,於軍事營區外對其從拍攝,將可開罰最高15萬元;此法一出,軍事迷一片哀嚎,至於媒體是否能拍攝軍營,也待確認。專家則搬出國外案例,指出外國也有所限制,政院則強調是為了防衛國安。
    2023/11/19 18:02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嘉義16新兵軍營打群架不起訴 十軍團嘆:影響領導統御

    有「軍魂部隊」之稱、陸軍嘉義中坑257旅爆發營內集體鬥毆情事,嘉義憲兵隊將16名涉案新兵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但檢察官偵查後認不構成《刑法》第150條公共場所聚眾鬥毆要件,因此全部不起訴。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21)日表示,尊重司法偵查結果,但此案對軍事安全及領導統御影響甚鉅,後續將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溝通,嚴正表達國軍整飭軍風立場。
    2023/10/21 11:37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家附近有軍營」 在以台人揪鄰居、孩童送物資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在以色列的台灣部落客約阿咪分享,目前耶路撒冷的超市,物資充足,街上的店也都有開,她也發現家裡附近就有軍營,於是分享士兵們需要的物資清單,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
    2023/10/16 12:53
  • 以軍準備「陸海空夾擊」加薩 總理視察前線喊:將進入下階段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則立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週六(14日)晚間宣布,以色列計畫擴大地面進攻,也正在準備陸、海、空聯合夾擊;以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同日前往加薩走廊的軍營視察,也向現場的以色列步兵說,「你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了嗎?下一個階段即將到來。」
    2023/10/15 09:52
  • 軍營暴動!啦啦隊女神穿深U懇親助理 攜洋將天菜送「情色組合」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女神梓梓(董梓甯),憑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加上與藝人張立東頻傳緋聞引發話題,在IG擁有85萬人追隨。她昨(8)日在IG發布到成功嶺懇親,與同團的麻吉「洋將天菜」Lulumi一同探視助理,不僅自掏腰包幫助裡買鞋,更特意送出「情色組合」,擁有這種老闆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2023/10/09 11:32
  • 以巴持續互轟! 以色列陸生:室友被召回軍營

    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用火箭彈襲擊以色列,結果以色列也用連續空襲加薩走廊來回擊。當地有建築物被炸毀,戰爭氛圍也在持續升溫。在以色列念書的陸生,接受陸媒訪問時,提到自己的以色列室友已經被徵召,一大早就穿上軍服、提槍出門,回到軍營裡備戰。
    2023/10/08 23:13
  • 印度東北深夜暴雨!洪水沖走道路、軍營 3死23士兵失蹤

    印度東北部錫金邦(Sikkim)今(4)日降下大雨引起土石流,數條道路、橋樑被切斷,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有23名印度陸軍士兵失蹤,且該邦首府甘托克(Gangtok)連外道路完全中斷,增加搜救難度。當局評估,至少有1.5萬人可能會受影響。
    2023/10/04 17:11
  • 快訊/美大兵越界闖北韓被捕 朝中社:將驅逐出境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27日)報道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有關機構決定,根據法律,將非法入境的美國士兵金恩驅逐出境」。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7月18日從板門店門非法進入北韓被拘留,朝中社稱有關金恩的調查已經完成,「朝鮮相關部門調查顯示,金恩承認,因為對美軍內部非人道虐待和種族歧視感到反感,以及對不平等的美國社會幻滅,才會非法入侵北韓軍營」。
    2023/09/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