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路網 結果共218筆

  • 「中漂台中」醞釀人口紅利 北屯14期房市躍一級戰區

    台中房市傳來重大利多!行政院1月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報告,未來西起台中港,東行經過沙鹿、西屯途經台中市區,將與綠線串聯成十字路網,透過軌道經濟加持,帶動台中發展更上層樓。南悅豐映
    2024/03/01 00:00
  • 新北捷三鶯線拚2025完工! 侯友宜視察盯進度

    新北捷運三鶯線,去年完成全線14.3公里的合龍作業,目前捷運機廠主結構完成近9成,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上工,第一個行程就前往機廠視察,侯市長說,預估2025年底能把列車測試做完提早通車,未來還會再延伸到桃園八德,與桃園綠線銜接,便捷北北桃捷運路網。
    2024/01/14 21:10
  • 三環六線正在實現!淡北道路終結27年等待 新北交通路網加速邁向2030願景

    新北市近年積極加速推動各項重大交通建設,尤其是貫穿北台灣經濟發展的淡江大橋、等待27年終於核定的淡北道路,以及串聯基北北桃共榮生活的捷運三環六線,包括歷經20年終獲中央核定的汐東線,另外三鶯線及萬大中和線施工進度也持續往前,新北市府盼建構更便捷的交通,實現新北2030願景。
    2023/12/21 17:57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 怪怪的!新北捷「美學列車」 路網圖貼反、字拼錯

    新北捷運環狀線這個月才推出的美學列車,上路2週就被發現出包,改裝的2節車廂內共有4張路網圖上面的站點左右完全相反,還有「秀朗橋站」英文也拼錯,新北捷運也回應已經全部修正完畢。
    2023/10/21 19:08
  •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2023/09/28 19:4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推動永續步道的夢想實踐家 周聖心:步道帶領人們走向遠 方,看見這塊土地的故事

    「環境保護」也許會讓人聯想到街頭公民運動,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卻說:「徒步旅遊」也能讓你成為一位「優質綠色公民」。18年來,周聖心致力於串聯環島步道路網,推廣無痕山林、修復古道並帶動地方創生,透過步道的連結及維護,可了解先民的在地智慧與文化,反思光害、除草劑、水泥蔓延等造成的生態破壞,同時也鼓勵更多人採取徒步低碳慢速的方式,實際接觸並認識這塊土地的自然生態及文化歷史。
    2023/09/18 19:10
  • 印度G20開幕!趁習近平沒來 印度總理莫迪搶當「老大」

    今年的G20領袖峰會,輪到印度主辦,對印度總理莫迪來說,這也是他塑造「南方世界」領袖形象的大好機會。美國總統拜登一到新德里,就忙著跟莫迪會面,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談的是興建從印度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跨國鐵路網,要來對抗大陸的一帶一路。只是為了給全球領袖一個好印象,印度全面提升安檢規格,不少商家選擇關門停業,也讓新德里宛如鬼城。
    2023/09/09 13:33
  • 住「劍南路站」口袋深 收入中位數95.6萬冠雙北

    雙北捷運路網當中,住最多有錢的人,是文湖線上的劍南路站,根據2021年的綜所稅之類,統計出當地收入中位數達95.6萬元;敬陪末座的則是中和新蘆線上的輔大站,站點所在的新莊區營盤里,收入中位數為37.7萬。
    2023/08/24 18:22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柯批前瞻軌道完工率12% 燦:「這樣算你是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中央前瞻計畫,軌道建設完工率只有12%,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反擊,如果按照他的標準,那柯市長任內完工率就是0%,強調工程時間很長主要應該是要看執行率,但柯競辦也反擊,柯文哲任內不少捷運路網明明都有做。
    2023/08/02 19:29
  • 嗆賴清德「存款不只250萬」 丁特籲網軍勿攻擊:我是自己人

    人氣實況主丁特日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網紅四叉貓打臉 ,丁特稍早之前發文道歉,稱自己最近常常在網路直播批評政府,呼籲各路網軍不要再攻擊了,表示自己過去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還強調,「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2023/07/25 15:12
  • 重建巴格達!伊拉克百億「發展之路」 打造歐亞新通道

    阿拉伯世界第二大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歷經伊拉克戰爭和之後的動亂,十多年來下,基礎建設面臨嚴重破壞,去年底上台的蘇達尼新政府,在結束政治僵局後,政局相對穩定,要開始拚經濟,讓人民有感,在巴格達進行道路、汙水、美化等重建工程,要讓巴格達煥然一新;另外也宣布17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發展計畫,要建設鐵路和公路網,連結北邊的土耳其到南邊的波斯灣港口,打造連結歐亞的新陸路通道。
    2023/07/04 19:51
  • 捷運位子怎麼挑? 通勤族點名「這座位」:有夠爽

    大台北地區捷運路網四通八達,更是許多學生、上班族通勤的主要搭乘交通工具。一名男子就在匿名論壇好奇發文,若上捷運時整個車廂空空如也,大家會如何選擇座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不少人也點名「這個位置」為第一首選。
    2023/05/31 19:43
  • 捷運五泰輕軌 打造北北基桃都會生活圈

    捷運三環六線五泰輕軌,經過13年終於獲得行政院核定,新北市盼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朝向核定後六年完工目標努力,打造串連北北基桃都會生活圈之三環六線捷運路網,朝向2030願景邁進。
    2023/04/29 21:33
  • 新北規劃成立捷運警察隊 執行隨車巡邏強化維安

    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新北捷運路網陸續通車營運,相關勤務日漸增加,將規劃成立新北市捷運警察隊,管轄6個分隊,執行隨車巡邏、相關防制暴力、性騷擾等維安勤務。
    2023/03/01 15:37
  • 「人本、智慧、綠能」! 新北市府推友善交通

    新北市政府推出「2023-2027:友善新北」專案,針對交通,未來四年內將完成更多規劃,並且是以「人本、智慧、綠能」三大發展主軸來著手改善,例如啟動智慧運輸中心、智慧停車場升級、自行車路網整合等,希望帶給市民更便利的生活。
    2023/02/22 18:05
  • 中捷藍線綜規通過交通部審查! 中市府:持續爭取行政院核定

    台中市民引頸期盼的捷運藍線綜合規劃今(20)日通過交通部審查,市府依據委員建議修正後,即可轉呈行政院審查,進入行政院審查階段。副市長黃國榮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地方建設與民意,讓捷運藍線進度跨出一大步,市府將持續爭取行政院儘速核定綜合規劃,早日開工早日通車,與捷運綠線在市區交會形成十字軸線的捷運路網,提供市民更為便捷舒適的大眾運輸環境。
    2023/02/20 18:23
  • 馬雅遺跡發現「全球首條高速公路」 路網長達177公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古文明的驚人成就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近日科學家透過光學雷達(LiDAR)技術,在瓜地馬拉北部、墨西哥南部的茂密森林中,發現一條被埋沒近千年的路網,長177公里,連通近千個古馬雅(Maya)聚落,被認為可能是全球第一個「高速公路系統。」
    2023/02/18 11:51
  • 擠爆!國父紀念館燈會吸客破百萬 北捷「過站不停」

    台灣燈會昨天(11日)迎來超級星期六,人潮突破上百萬,北捷因應眾多人潮,啟動疏運SOP,國父紀念館站部分列車過站不停,也會視人潮讓3、4、5號出口只進不出,觀光局也會監控人流,達上限時,會陸續啟動8項預警及管制;另外在安坑輕軌加入北捷路網後,車廂內的路網圖小出包,象山站的編號竟然被錯標成R01,北捷已經著手修正。
    2023/02/12 14:54
  • 傳香超過半世紀!沿捷運紅線 尋大港50年老店美食

    近幾年高雄的大眾捷運系統,路網越來越密集,先搭捷運、輕軌,再租借共享單車,要到哪裡都很方便,而來到高雄最不能放過的就是小吃美食,大港老店的好滋味,傳遍大街小巷,尤其是傳香超過半世紀的古早味,更不能錯過,沿著捷運紅線,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品嚐。
    2023/01/21 19:08
  • 汐止人期待20年!捷運汐東線核定 交通部:盼北市加速路段評估

    行政院昨天核定捷運汐東線的綜合規劃。交通部今天說,期望台北市政府能加速東湖至舊宗路段評估規劃作業,促成基隆捷運、汐東捷運與大台北捷運路網。
    2023/01/14 22:18
  • 搶先看!大台中環狀路網 國4豐潭段1/16通車

    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潭段將在1/16日正式通車,過去在國道1號不管北上南下經過台中系統,總是壅塞,國道4號豐潭段通車後,駕駛人可以避開塞車路段,另外要往谷關、新社也能改走國4豐潭段,避開台中市區車潮。
    2023/01/10 13:24
  • 金字碑古道將締結宮城偶來步道 振興疫後經濟

    第4屆亞洲步道大會徒步嘉年華今天在猴硐遊客中心揭幕,安排百年淡蘭古道長路慢行;日本宮城偶來步道盼與新北金字碑古道締結,串連國際步道路網,推動疫情後觀光休閒產業。
    2022/12/04 17:03
  • 綠推「北北基桃1200月票」 通勤族:很划算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北北基桃綠營候選人端出1200月票政見,納入機場捷運、國道客運以及台鐵,受到通勤族迴響,而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強調,未來交通路網也會越來越完整,但政見拋出後,藍營卻有話要說
    2022/11/1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