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路演 結果共35筆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校園職場生活》黃柏峰、王新凱組CP? 演員群回味宿舍生活

    8點檔校園劇,延伸IP的愛情輕喜劇,即將在網路播出,一路演出的學生演員,回想起之前的校園生活,充滿滿滿笑料,大家也互相爆料。
    2023/05/25 14:04
  • 劉德華突遭「狂熱女粉挽手」! 暖心一幕曝...網直呼貼心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優秀演技加上親民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保養得宜的他,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近日,劉德華正準備拍攝電影《流浪地球2》的香港路演時,有著超高人氣的他,現場不免聚集大票民眾圍觀,未料,一名熱情女粉絲竟興沖沖朝著劉德華狂奔而去,甚至還挽著他的手,讓現場民眾相當傻眼,不過劉德華的一個小舉動卻讓網友們直呼貼心。
    2023/03/20 19:42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霸氣護花 刪光愛人負面留言「拉黑」謾罵者

    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被大陸狗仔爆出熱戀24歲大陸男星翟子路,由於翟子路演出《覆流年》等劇人氣正值上升期,因此兩人面對爆料影片至今仍未對外回應。也因此微博湧入大批留言批評歐陽娜娜,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
    2022/11/07 11:38
  • 桂綸鎂回春激戰9男! 羞曝「印象最深」竟是他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今(2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小鎂」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宇宙」林思宇、鳳小岳及陸明君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睽違14年再接台劇的桂綸鎂,戲裡從20歲一路演到40歲,更與9位男演員展開不同戀情,她笑說:「每個戀愛片段都非常有意思,有的是肉體上吸引大家注意,有的是精神層面,都有不同的刺激。」講到精神層面時往鳳小岳方向看去,令鳳小岳笑問:「我不是肉體嗎?」
    2022/09/20 19:35
  • 重機交警上路演練 半路遭三寶突迴轉擊落

    高雄交大機動分隊的員警,騎著警用重機進行上路演練,要熟悉路況,沒想到半路,遇到駕駛沒打方向燈就突然迴轉,直接從側邊撞上,導致交警連人帶車重摔,手腳擦傷,價值120萬的警用重機也毀損了。
    2022/07/11 12:56
  • 12家新創公司36小時馬拉松!6分鐘簡報對決自述創業路

    創業是一件很辛苦的過程,但也要持續挑戰才能了解自己在市場中的定位,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 PitchCamp 已邁入第 8 年,每年透過書面初選、面對面簡報複選流程,選出全國 12 組新創公司,透過2天1夜、36小時徹夜培訓、簡報修改,今(12)日下午站上三創生活 500 人的大型現場舞台,進行路演對決,讓創業公司公開發表企業故事、商業模式,並以現場每位觀眾投票選出冠軍。
    2022/06/12 09:07
  • 「女力」尹彥凱發曲藏催淚彩蛋 「機智」黃柏峰唱甜蜜插曲

    由《女兵日記》一路演到《女力報到》的演員尹彥凱,近期發行新單曲,還找來戲劇班底跨刀拍MV,尹彥凱接受TVBS專訪,跟我們分享跨足歌手的心境,另外在《機智校園生活》中主演的帥氣演員黃柏峰,其實也有好歌喉,他在片中唱插曲,嗓音令人為之一亮。
    2022/03/13 18:05
  • 嚇瘋!英國女子二手店買36元戒指 竟是200年前鑽戒

    日前住在英國的女子逛二手店,她看中店內一枚1英鎊(約台幣36元)的戒指,第一眼就被戒指中間的璀璨玻璃所吸引,不料後來經過鑑定,發現戒指竟然已經擁有200年的歷史,是來自英國漢諾威王朝的產物,且中間的不是玻璃,是一顆鑽石,這個結果讓女子嚇到合不攏嘴。
    2021/12/13 18:00
  • 50歲演到90歲!楊貴媚接拍新戲:邊演邊檢視自己

    由楊貴媚、檢場、李佳豫、李運慶、許仁杰、臧芮軒主演的新劇《天下第一招》即將開拍,楊貴媚這次從50歲一路演到90歲,雖然精湛演技已獲多個獎項肯定,敬業的她仍然抽空南下高雄,跟劇中的主角「楊吳招」見面,坦言相當欣賞對方個性:「邊演邊檢視自己。」
    2021/10/06 16:04
  • 鮮肉當道! 林子閎男團轉演、林暉閔戲約多

    小螢幕最近出現不少鮮肉面孔,像是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網路演戲,粉絲三天就暴增六千人,還有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如今已經23歲,在《戒指流浪記》、《緝魂》都有他的身影。
    2021/01/14 18:58
  • 揪吳宗憲阿雅重現「我猜」 楊丞琳砸千萬拍MV

    歌手拍MV要有話題,就得砸錢搞噱頭。楊丞琳推出新歌《像是一顆星星》,斥資千萬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從組女團、我猜、一路演到現在36歲;JJ林俊傑則是花了將近50小時吊鋼絲拍特效,還有金曲新人王ØZI,成為全台第一為用3D動畫設計出360度互動式MV的歌手。
    2020/11/01 20:03
  • 為賺人民幣!8點檔男星「零下30度跳冰江」痙攣滅頂

    為賺人民幣差點丟失生命!自偶像團體「K-ONE」走紅的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劇一路演到8點檔,他近日自曝曾想在中國大陸爭取外景主持機會,在零下30度低溫跳進哈爾濱江中直接滅頂,身體猶如遭千根針猛刺,差點險死。
    2020/10/11 11:42
  • 古天樂發起動員令 召港星4/25網路演唱會

    在香港有「歌神」之稱的許冠傑,周日(12日)於各大網路平台直播開演唱會,為香港抗疫打氣,至今已累計超過640萬觀看人數。香港演藝協會現在也接力,計劃在下周六,也就是25日,跟影音平台合作,舉辦一場四小時的線上抗疫liveshow。
    2020/04/17 17:43
  • 台美首次網攻演練 資安處:台每月遭攻擊3千萬次

    台美首度共同舉辦國際網路演練,聯合10國以上之力打資安戰,為台美網路合作立下新里程碑,行政院資通安全處透露,台灣公部門每月遭受境外網攻次數平均達3000萬,但防禦率高達99.99%以上。
    2019/11/04 12:41
  • 美台首度網路攻防演練下週登場 實戰測試資安

    網路攻擊威脅日益增加,美國與台灣下週將在台北共同舉辦首次國際聯合網路演練,超過10國的資安專家將參與;美國將提供因應北韓網路威脅的經驗,台灣和區域夥伴將進行實戰網路演習。
    2019/10/31 16:32
  • 曾窮到啃樹皮 81歲女星交代後事「面對生死超坦然」

    從18歲少女一路演到奶奶的女星劉引商,48年前演出全台首部電視劇「晶晶」的女主角,轟動一時,如今已81歲的她,可說是活到老演到老,持續在戲劇圈打拚,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劉引商在出道前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童年生活!
    2019/07/02 09:44
  • 【商周】台灣新創團隊 這2點完勝中國

    10月底,一群來自台灣的年輕創業家抵達北京,進行一場台灣專場Roadshow(路演,指券商發行證券前,針對投資者的介紹活動,這裡是指創業者向投資人簡介)。
    2018/11/30 10:12
  • 13歲JYP男團路演 突襲韓國商圈吸人氣

    由韓國JYP經紀公司培訓的大陸男團「BOY STORY」,平均年齡只有13歲,但是人小志氣高,日前突然現身在韓國弘大商圈舉辦街頭演出,挑戰防彈少年團還有師兄GOT7的歌曲,吸引大批姊姊粉絲的目光,為出道做好準備。
    2018/06/14 13:26
  • 綜藝節目鐵咖這樣路演 赴陸獲上百萬融資

    曾在陶晶瑩主持的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2年固定班底,綽號「少年」的簡子復沒往演藝圈發展,懷著創業夢,他赴陸路演(向投資者推介創業內容),爭取融資,靠著輕鬆易懂的簡報方式,不只在中國獵豹移動舉辦的「紫牛戰隊創業大賽」成為優勝的5強之1,還拿到人民幣數百萬元天使輪資金。
    2018/02/13 11:35
  • 台灣新創團隊 赴美路演尋求資金

    2016年全球創業精神發展指數,台灣排名第16、在亞太地區排名第二,不過在台灣投資早期新創的投資人以及創投比較少,去年成立的創業加速器台灣創速,在今年帶領8個新創團隊到美國路演,這種路演不是作秀也不是產品宣傳,而是替新創公司和投資人做媒合。
    2017/06/05 09:51
  • 郭台銘、馬雲聯手 「淘富計畫」創客平台

    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和鴻海集團,在浙江聯手打造了創客平台「雲棲小鎮」,每年舉辦多場路演會,也就是有意創業的人,可以面對投資者介紹產品或理念,如此一來,新創團隊就有機會找到資源讓產品上市,而這個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台灣創客。
    2016/10/29 19:12
  • 「惡靈古堡6」預告曝光! 蜜拉演14年艾莉絲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最經典的代表作就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她一演就是14年,如今推出第6集,也就是最後一集,蜜拉喬娃維琪可是從少女一路演到媽媽,但好身材依舊保持得宜,根本就是凍齡女神。
    2016/08/1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