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路口 結果共9,813筆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1小時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7小時前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3小時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1天前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1天前
  •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稍候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1天前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1天前
  • 員工職涯路口!升官不加薪「加量不加價」

    現在很多企業,會選擇幫員工升職不加薪,或者是升職之後,先給予幾個躍考核期,觀察是否勝任之後再調薪。根據全美900多家企業調查,就有13%企業是屬於升職不加薪。人力銀行專家表示,若主官要求升職後先考核再論薪,必須要清楚討論出考核期間,若通過考核期後也必須要依約加薪,努力的爭取自身權益。
    2024/04/16 22:28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無奈! 小兒麻痺婦「擺攤工具」遭取締拖吊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在菜市場路口開單,拖走一輛違規的無牌電動三輪車,引發爭議。原來車主是一名市場攤販,她和先生都有小兒麻痺,行動非常不便,這台三輪車是她擺攤的工具,現在車被拖走,無法擺攤維持生活,雖然尊重警方依法取締,但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
    2024/04/11 18:17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嚇壞! 水泥預拌車、槽車碰撞路人險遭波及

    今天(10)早上8點多,桃園觀音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要從工廠駛出,在路口處與裝著牛奶的槽車,發生碰撞,當時旁邊還有路人經過,兩車撞擊擠壓,衝到人行道上,而這名男子彎腰縮在縫隙中,差點就被波及。
    2024/04/10 19:39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多元計程車控遇逼車 嚇得三天不敢載客

    台北市有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內湖區時,指控遭人逼車攔下來,嚇得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還原,發現兩方在兩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不過到場時,對方供稱是遭計程車駕駛硬擠車道,才會按喇叭。
    2024/04/09 13:37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