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跑單 結果共183筆

  • 通訊行涉詐加1!「誘接私單」外送員遭騙20萬

    師大商圈一間通訊行,遭多名消費者指控,業者以「iPhone買十送一」方案,聲稱可拿本金還能抽佣金,事後卻捲款神隱,這回又出現新的被害人,是曾幫業者跑單的外送員,控訴對方以私下接單方式接近,被同樣話術騙了二十萬,現在背著龐大卡債,只能兼差兩份工,工作到半夜!
    2024/01/19 19:28
  • 快過年!小三通「跑單幫」復甦 帶貨賺價差

    小三通開放後,加上即將過年「跑單幫」似乎已經復甦,他們專門從大陸帶貨來賣,賺取中間價差。以一斤香菇為例,原價350元卻翻倍漲到800元左右;而金門在地名產,尤其是高粱,也是跑單幫賣到大陸熱門貨物之一。不只要喝止他們的行徑,又加上農曆新年快到了,小三通需求變大,就擔心船隻會過重,影響旅客權益,現在有新規定,每人行李限重27公斤,一旦超重將拒載。
    2024/01/19 18:39
  • 陸媒稱外賣員3年賺450萬被打臉 「一天要跑單31小時」

    陸媒披露農民工面臨生存困境的報導接連被官方刪除後,媒體近日相繼推出底層勞工賺大錢的正能量故事。其中,上海一名外賣員宣稱3年賺人民幣102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引發質疑聲浪。
    2024/01/17 10:03
  • 「1趟$245」以為賺到 得等30mins外送員急棄單

    週六晚餐時間,有外送員眼見下一單,距離只要0.8公里,運費已經飆到245元,以為很好賺,但接單之後到了現場發現,門口大排長龍,要等超過半小時,最後忍痛棄單。詢問其他外送員,確實在特殊日,跑單量增加,像鹹酥雞店等候時間也拉長,工會指出,這種時候棄單率會多3到4成。
    2024/01/14 18:30
  • 行李有限制!跑單幫塞爆公車 乘客不便

    小三通去年1月復航,而農曆年前,旅客大量增加,加上不少跑單幫從廈門帶貨到金門,大包小包搭公車,嚴重影響其他乘客,其實上公車行李有限制,金門車船處再度公告提醒,乘客違反規定可能會被拒載,而返家人潮投票人潮也變多,從廈門及上海回台的班機幾乎都滿載,雙鐵則是賣破65萬張票。
    2024/01/12 13:00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寒流外送發大財?他曝「狂跑28小時」真實收入 全場嘆:不划算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會為了賺外快,而在閒暇時間當起外送員,且近日因為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的訂單數量都大幅增加,也讓一名網友決定「實測」究竟能夠賺到多少錢?不過,儘管該網友在3天內跑了將近28小時,結果卻只賺進8895元,讓他忍不住直言:「希望能勸退要入行的夥伴。」
    2023/12/25 21:22
  • 天氣冷「民眾懶得出門」 外送員:單量增2-3成

    天氣真的好冷,不少人不想出門吹寒風,乾脆叫外送,民眾就說,這幾天晚餐時段,外送都要等40分鐘到1個多小時,可見真的很熱門,外送員也表示,寒流期間訂單量增加2到3成,他們也更願意出來跑單,至於超市生鮮雜貨的外送業績也不錯,店員都忙著揀貨。
    2023/12/22 19:29
  • 火鍋店告示「離開座位須告知」 苦主秒懂曝解答:回來傻了

    「桌上告示牌最後一點,讓我滿滿疑問。」一名男子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桌邊列了5點提醒,其中最下方的「全體離開座位請告知服務人員」,讓他看了滿頭問號,不明白為何離開位置還需特別告知?只是問題拋出後,很快釣出「受害者」解答。
    2023/08/24 18:07
  • 颱風夜冒雨接單!嘉義外送員遭酒駕男追撞噴飛 送醫慘死

    嘉義縣今(28)日凌晨3時許在台1線水上鄉路段,一名53歲蘇姓男外送員颱風夜深夜外出跑單時,遭一輛轎車追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蘇男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搶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28歲曾男酒測值高達0.43毫克,目前已將曾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7/28 17:19
  • 大暑倒數!超商「手搖小冰杯、霜淇淋買1送1」

    禮拜天就是24節氣中的大暑,天氣可能再飆高溫,超商業者搶商機,推出多款新品,也有霜淇淋買1送1,更有業者觀察,氣溫只要提升5度,冰飲業績就會增加1至2成,不過衛福部調查,7月至今熱傷害已經達到600人,還有外送員中午跑單頭暈自摔,至於外界希望的高溫假,勞動部說國外非常少見,會持續蒐集相關資料。
    2023/07/21 13:47
  • 疑跑單幫亂象再起 男車載滿大陸零食自撞

    金門恢復小三通後,似乎有出現跑單幫亂象,不少人利用邊境貿易之便,運送金門廈門等物品,賺取中間價差,其中有民眾疑似就是跑單幫,在補貨途中,開車自撞燈桿,車上留下大量來自大陸的零食。
    2023/06/17 22:08
  • 不要這樣捉弄人!金髮男點滷味、鹹酥雞 誆錢不見騙吃

    高雄有鹹酥雞攤,遇到一名金髮男子,點了500多塊炸物,藉口說錢包不見晚一點再來,直到打烊人都沒出現,被晃點跑單店家氣得po網,這下才發現受害的不只一家店,有賣麻辣燙的也遇過同一名男子,他第一次成功騙餐,第二次又來同樣藉口錢不見,店家就拒絕給餐了,也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2023/05/11 20:46
  • 氣炸!外送員急送餐 遺落午餐遭保全偷走吃光光

    台南有1名外送員,為了搶時間到超商買午餐吃,卻接到電話急著要送餐,他忘記把剛買的涼麵與飯糰帶走,被1名保全員看到,整袋悄悄拿走,火速騎車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才1個小時的時間上門逮人,嫌犯已經把外送員的午餐吃光了。
    2023/05/07 13:53
  • 你們忘了結帳!小琉球熱門酒吧 遭4年輕男女「跑單」

    屏東小琉球人氣海景酒吧傳出疑似惡意跑單事件,4名年輕男女,5月1日晚上到酒吧消費,喝了威士忌跟果汁,要價1200元,結束時,原本像是要排隊結帳,但其中1人走過來拉人,4個人沒結帳就離開。店家關帳時才發現,現在,po出影片,提醒其他業者要特別留意!
    2023/05/03 19:16
  • 出國「8天沒跑」遭提醒退保 外送員:平台要負責

    有外送員反應,日前出國玩大約八天沒有跑單,收到平台的團保退保提醒,讓他覺得很困擾,要是繼續沒跑達到14天,Ubereats就會將帳號停權並退保,而熊貓則是一個月,不過日前還有外送員說,熊貓的停權期限疑似縮短到15天,對此業者駁斥,沒有單純15天沒跑單就停權。
    2023/04/05 19:40
  • 外送箱沒蓋好引關注!警一聞全身酒味 大叔宿醉當場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曹姓外送員日前下午騎車外送行經鼓山區榮華路時,剛好有一名員警經過發現外送箱沒蓋好,上前提醒卻聞到曹男身上有濃濃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隨後警方也將他逮捕,過程中曹男手機還一直跳出訂單,如今不僅沒單接,還得吃上官司。
    2023/03/24 15:54
  • 寄生DIY洗車場 汽車保養師兼差代客洗車

    過年大掃除,包括愛車也要洗得乾乾淨淨、光鮮亮麗。汽車美容店過年前漲價,還有另一個選擇,跑單幫業者在自助洗車店「寄生兼差」,以自己專業技術,代客洗車賺年終,提供車主另一個選擇。
    2023/01/21 13:36
  • 與損友去唱卡拉OK 結果損友跑單 他被判拘役50天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去年4月間,與綽號一名阿文的男子,一同前往市區某家卡拉OK用餐消費,期間阿文趁機離開,最後剩下余男,余男發現不對勁也要落跑時,及時被老闆發現要求付款,不料這時余男卻直接雙手一攤,向老闆表示無錢結帳。店家無奈之餘,只能報警處理。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余男觸犯詐欺得利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不法所得沒入。
    2023/01/02 15:28
  • 頂寒流跑單!外送員日賺6300元 網見1亮點苦笑:這才冷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多處跌破10度,冷颼颼的天氣裡,不少民眾只想躲在被窩,餐餐都依靠外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頂著低溫在外奔波,一天下來賺了6300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明細上的亮點,直呼「這才是冷的地方!」
    2022/12/19 09:26
  • 沒錢吃飯!外送員領無餐點 原來被「同行」偷吃了

    新北市板橋38歲謝姓外送員,疑因沒錢吃飯,日前趁著跑單空擋,利用外送員身分作為掩護,跑到北市松山區的店家竊取其他外送餐點果腹,直到真的外送員到店取餐時,發現客人的餐點不翼而飛,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餐點遭竊,氣得報警。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謝男,經查他在短短2個星期內就連偷5次餐點,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12/08 13:23
  • 嚴格封控累積民怨 外送員流浪3天、微信質疑文被強刪

    大陸單日新增本土突破3萬例,多地收緊封控讓民眾生活陷入困難,有外送員遇到小區封控,為了生計已經在街頭流浪3天,只能上網求助,也有人留意卡達世界盃觀眾都沒戴口罩,質疑「難道是住在不同星球?」。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一封美團外送員的求助信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受到疫情影響,這位外送員和15位同事已經3天沒有固定住所,只能發出公開信求助。這位外送員平常在北京海淀區、也就是北三環附近跑單,由於北京房價高昂,他與多名外送員同事合租房,租房的社區11月20日開始封控,由於不久前才封控一周,外送員們擔心會再次失去收入來源,在接獲房東緊急通知後撤離住處。之後這名外送員連同其他15位同事只能在外流浪,他們曾經於配送站點、便宜旅館和辦公大樓與餐館過夜,但受到封控收緊影響,現在要找過夜處非常困難,賓館費用又超出他們承受能力,最後只能上網求助,希望能找到每人每晚220元台幣的地方過夜,目前聽說他們所屬的外送集團已經協助解決了住宿問題。」
    2022/11/25 15:35
  • 高雄捕捉野生「鏈鋸人外送」 不怕跑單但恐吞500罰單

    高雄一名動漫迷外送員,化身各種動漫人物跑外送,其中COS鏈鋸人主角的造型,意外引發話題,因為他的安全帽,上面長長的電鋸,讓人擔心這上路到底安不安全,雖然外送員表示他都騎很慢且有保持距離,但按照規定,安全帽設計已經超出法規標準,恐因此挨罰500元。
    2022/11/18 13:21
  • 首爾也有釜山伴手禮!隱藏版超萌文創快閃店 一次買好買滿

    太久沒出國,連買個伴手禮都沒想法,只跑單一個點又怕浪費時間,想要前往韓國的鄉親別擔心,這處隱藏版的伴手禮店,不僅蒐集了釜山當地各業者做的超萌紀念品,還有巨大行李箱及超繽紛裝置可打卡,絕對是必訪景點之一。
    2022/10/16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