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跑光 結果共170筆

  • 久咳不癒有救了!中醫推「新冠止咳一號」 半數病人一吃就見效

    無論是感染新冠病毒,或是流感等傳染病,許多人都為久咳不癒所苦。有鑑於一般人都說「醫師怕治咳」,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展開「新冠止咳一號」治療計畫,共19位中醫師參加,計畫預計半年,共治療428人次,沒想到計畫才舉行不到一半,病人就因為咳嗽都治好了,半數以上都跑光!在今(4/18)舉行「久咳不癒看中醫」記者會,特別把這個藥物介紹給大家。
    1天前
  • 賺多也難存錢!5面相恐大破財 鼻子「2特徵」財神全跑光

    隨著物價不斷上升,很多人都感嘆錢越來越難存,這不光只是薪水多寡問題,也與我們消費的習慣與金錢觀有很大的關係!就讓我們從面相學來分析,是怎樣的面相特徵使得我們無論賺多賺少都存不了錢呢?有上榜的人也別理所當然的敗給命運,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是!
    2024/04/11 15:09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陸無人機闖二膽 邱國正認守軍「訓練不足」

    上個月30日,金門二膽島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拍攝者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今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坦言,第一線部隊應對無人機的處置訓練不足,「有錯就要坦承」。
    2024/04/01 19:13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過年大掃除5禁忌!這5天整理家務「財氣跑光」 舊春聯快丟掉

    迎接除夕過好年,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工程,除了讓家裡整潔外,更有著「除舊布新」的意義在;另外,民俗專家張旭初、謝沅瑾也提醒民眾過年前要點,在這些習俗下,有些禁忌需要注意,才能在新的一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
    2024/02/07 14:27
  • 新竹勇消殉職!4移工「疑非法」獲救後全跑光 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初步了解,4名受困宜公疑似為非法逃逸移工,被救出後全數逃跑、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2023/12/28 12:13
  •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3/11/30 23:30
  • 藍白合達超級強颱!游盈隆斷言「這結果」成定局 柯粉反彈全跑光

    外界矚目的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的二次政黨協商達成共識,將由3位民調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裁判,於11月18公布結果,產出「侯柯配」或「柯侯配」組合。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民調專家游盈隆分析,「1結果」已成定局。
    2023/11/16 09:20
  • 拜登年輕選票跑光! 5個關鍵搖擺州民調輸川普

    以巴衝突讓美國總統拜登,陷入連任危機。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六個關鍵搖擺州,拜登在當中五個,支持度都輸給川普。專家分析認為,隨著加薩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民主黨正在流失年輕選票。
    2023/11/06 20:55
  • 扯!疑闖燈撞人又撞宅 肇事駕駛、乘客全跑光 警追查:有逃逸移工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案件,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機車發生碰撞,接著直接衝撞民宅,但肇事後,車上6人淡定下車後全跑光,直接棄車逃逸,而現在撞擊監視器曝光,警方從遺留下來的證件追人,發現當中還有至少2名的在逃移工。
    2023/10/29 12:16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超難伺候!「嚴重公主病」5大面相 男人嚇到全跑光

    有些女性擁有高度自尊心,情緒容易受觸發,難以控制壞脾氣,長期受到特別寵愛的她們,出現過於驕縱行為,經常期望他人滿足她們的不合理要求,被稱有「公主病」。對此,運勢專欄《旺好運》點名5大面相,是公主病高危險族群特徵。
    2023/10/10 10:15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台74撞到翻車肇事車3人全跑光 越籍車主:車借朋友

    台74線台中南屯路段,昨天(8/26)中午有兩車撞成一團,一輛車翻覆在內線車道,造成車輛回堵,雖然駕駛沒有受傷,但肇事車輛上的3個人,事發當下棄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聯繫上車主,是一名越南籍女子,他聲稱車子借給朋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2023/08/27 20:00
  • 花博店家遇暴雨漏水如瀑布 市府遭批惡房東

    這個月10日和20日兩天午後雷陣雨雨勢驚人,花博公園內的美食廣場淹水到腳踝,店家室內倉庫天花板也漏水宛若瀑布,業者也說客人看到淹水全跑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議員也批評市府和包商不積極處理宛如惡房東。
    2023/08/22 15:03
  • 賴清德當選台灣會垮? 柯文哲斷言2慘況:外資全跑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1)日直言若他當選,兩岸打仗風險會降很多,甚至比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勝選機率還低,且他分析若賴真的當選,不光戰爭風險升高,連帶經濟一定會變差,「因為單單那個緊張,外資就跑光了!」
    2023/08/22 10:05
  • 被虧「母雞太弱小雞跑光」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與謝龍介一起在廟口開講。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透過臉書影片直言,「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侯友宜受訪時笑說「我們小雞都在這裡啊!」
    2023/08/12 12:13
  • 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藝人郭彥均、黃沐妍(小豬)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黃沐妍近日健身有成,參與健美比賽前操到體脂剩13%,賽後回到16%。她坦言變結實後,桃花越來越少,已經空窗一年多,「大家可能怕我會打人,我接觸最多人就是教練,我現在就是努力,幫我介紹一下」。
    2023/08/10 16:50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2023/08/1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