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起火點 結果共972筆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陽明醫院地下室火警 B1至2樓民眾全撤

    持續追蹤這起陽明醫院的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地下室,因此疏散的區域,包括地下一樓的餐廳和機房,以及一樓的急診跟藥局,還有二樓的門診區,一共366人。而一般醫院配合消防署,一年會有兩次演練,行動方便的病人,經過垂直引導可以到一樓避難,如果是行動不方便的病患,像在加護病房或是開刀房,則是會看情況,拔除管線或做簡單包紮,再移到安全區域,把防火門關上,至少可以阻隔一小時的火煙,等待救援。
    2024/04/10 19:34
  • 台北大巨蛋深夜火警10分鐘撲滅 起火點在商場棟

    台北市大巨蛋5日深夜11時許偵測到火災警報,負責營運大巨蛋的遠雄集團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2樓空調機房,巨蛋體育館沒有受到波及,消防局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6 09:24
  • 海洋公園傳火警 疑餐廳排煙管起火燒焦

    花蓮海洋公園驚傳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天花板排煙管起火,幸好當時還沒開園,園區也緊急疏散員工。園方表示,當時員工正在準備餐點,會先暫時封閉起火點,由於園區還有其他餐廳,不會影響假日供餐。
    2024/03/31 13:42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去年電動車火災2.1萬起 改裝車、電池品質、充電安全性挑戰多

    大陸南京市住宅大樓火災造成15人死亡,起火點疑似在大樓的電動自行車停放處,由於車輛相當密集,又是在門廳、通道的室內空間充電,當爆炸起火後,火勢就會迅速擴散竄燒,難怪傷亡慘重。根據大陸統計,去年電動車相關的火災就有2.1萬起,安全性亟待重視。
    2024/02/25 11:45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快!民宅竄濃煙疑電線走火 8旬獨居翁受困

    新北市金山區一處民宅,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在廚房,疑似電線走火釀災,屋內延燒到很多雜物,80歲陳姓獨居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救出來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3 14:46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八里氣爆「震垮磚牆」!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

    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六樓住家氣爆,起火點疑似在廚房,氣爆威力大,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甚至砸進民眾家,火警當下,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24/01/11 18:48
  •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2024/01/10 13:35
  • 連3聲爆炸! 日福岡北九州「魚町銀天街」大火

    日本福岡北九州市,今天下午三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有超過4百年歷史的觀光商店街「魚町銀天街」。根據NHK報導指出,疑似是一家餐飲店發生火災,火勢蔓延到鄰近建築。附近居民也說聽到3聲爆炸聲響,火警延燒超過3個小時。
    2024/01/03 21:07
  • 快訊/三重民宅竄黑煙狂燒消防急破門 疑電視櫃莫名起火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火煙從一樓竄出,隨即破門入內灑水灌救,好在火勢迅速控制並撲滅,而原先承租該住處的租客也因剛好南下返鄉不在家,並無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電視櫃附近,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調查。
    2023/12/23 15:51
  • 亞尼克萬里創始店廚房起火竄濃煙 疑電線問題暫停營業一天

    以生乳捲打響名號擁有大批擁護者的亞尼克菓子工坊,於全台有多家分店,但昨(19)日深夜新北萬里的創始店竟發生火警!由於當時店已結束營業、無人在內,疑似廚房突然竄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於1小時內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在廚房天花板上電線,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0 13:18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土城日月光廣場旁住宅起火 屋主及時逃出稱「縫紉機自燃」

    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靠近日月光廣場旁公寓,今(15)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住戶均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火勢也於稍早撲滅。初步了解,現場起火點為9樓住家,屋主表示當時陽台的縫紉機因不明原因起火,但火勢猛烈無法自行撲滅,才會先行逃出並報案。
    2023/12/15 15:32
  • 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新北市土城學府路附近一處民宅,昨(1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上樓,發現起火點位在5樓住家廁所,但入內後已無明顯火勢、僅抽風機冒出陣陣白煙。當下隨即以浴室蓮蓬頭灑水降溫,同時詢問屋主得知,當時他是起床上廁所,不明原因抽風機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3:35
  • 愛車放停車場突起火!4輛車毀損 車主要求火場鑑定

    台南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有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4輛車受損,其中燒得最嚴重的車主說,其實當下他在場,回車上拿東西時,忽然就冒煙,原本想拿滅火器卻失敗,懷疑起火點是副駕駛座!只是好端端的為何會起火,有車主要求火場鑑定,要釐清有沒有人為因素。
    2023/12/05 12:43
  • 桃園民宅起火!65歲男「無呼吸心跳」 緊急送醫搶救

    桃園市桃園區大仁路某民宅在今(4)日晚間6時09分左右發生火警。據了解,桃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火警現場為一棟5層樓高的民宅,其中第3層樓為起火點。消防員進入火場搜救後,發現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所幸經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徵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2/04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