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賴銘偉 結果共75筆

  • 花蓮地震/笑地震「才死7人」!賴銘偉聽路人對話驚:社會怎變這樣?

    規模7.2地震於昨(3)日上午7時58分震撼全台,最大震度6強位在花蓮縣,成為25年來、強度僅次於921的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9人罹難。而出身「星光二班」的歌手賴銘偉竟親耳聽見,有人邊嘲笑「地震不合格」、「才死7個人」,感嘆無法理解現今社會。
    2024/04/04 07:49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好鼻酸!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

    88歲「國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等歌曲,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超級夜總會》錄影,除了演唱多首歌曲,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
    2024/02/17 16:11
  • 新的一年5生肖別高興太早!謹慎防破財 2024把握這天招桃花

    「搖滾宮主」賴銘偉日前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提醒癸卯兔年犯太歲者(兔龍鼠雞馬),過了2023不要高興得太早,今年的2月4日立春過後才是龍年到來,要對事保持謹慎,注意身體健康和意外,以免損身破財。2024年十二生肖若想開運招桃花,賴銘偉建議把握2月4日立春,這天可為自己換個新造型,或是美容保養,也可至有主管姻緣桃花的廟宇敬拜祈福。
    2024/01/08 17:47
  • 龍年犯太歲5生肖注意!這類人有血光之災 「破解攻略」曝光

    龍年到怕犯太歲嗎? 2023年最後一集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昨(19)日登場,「搖滾宮主」賴銘偉給明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也預告明年12生肖當中運勢Top3的生肖,「第1名屬雞的人,明年是大吉星加持鴻圖大展的運勢,凡事多利機運滿滿;第2名屬鼠的人,吉星照應,事業有高陞機會,正財偏財都不錯;第3名屬猴的人人緣非常好,可遇到貴人。」
    2023/12/20 17:31
  • 賴銘偉因工傷「下肢不遂」 長時間靠輪椅代步!淒涼畫面曝光

    星光二班出身的男星賴銘偉歌而優則演,在魏德聖編導的電影《BIG》中飾演因工傷導致下肢不遂的「羅恆爸」一角,與演員李佳豫、童星滕韋煦演出一家三口。片中的他篤信地藏王菩薩,與現實生活中「搖滾宮主」的形象十分契合,因為賴銘偉除了兼具歌手、演員的身份之外,他還是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負責人,在宮廟裡為各地信眾服務。
    2023/12/14 20:22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影音/賴銘偉飆伍佰〈last dance〉 告白歌迷:我也愛你綿!

    2023/11/19 18:19
  •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2023/10/05 10:42
  • 賴銘偉「下肢癱瘓」坐輪椅!頭髮掉光 停工一個月真相曝光 

    電影 816《BIG》宣傳曲〈我最強〉MV近日正式上線,由《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出身的賴銘偉演唱,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賴銘偉表示,去年為了準備角色,暫停駐唱和商演工作長達一個月,還為了角色剪去個人特色強烈的招牌搖滾長髮,坐上輪椅演出下肢癱瘓的父親。
    2023/09/16 11:46
  •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2023/08/17 18:56
  • 陳天仁遇大事求神「吃素1年」奇蹟發生! 許願3次隔天就實現

    有「象迷娘」之稱的女星陳天仁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主持17直播《來去廣澤宮》,兩人到桃園大溪找「搖滾宮主」賴銘偉找求籤解惑。陳天仁分享以前不懂拜拜,直到聽朋友說:「土地公像里長一樣會就近守護。」讓她很有親切感,從高中開始拜土地公,每當她有需要祈求大事件時,都會發願承諾用吃素來交換條件。
    2023/08/02 17:14
  • 影音/賴銘偉飆張雨生歌 鄭人碩嗨搶麥亂入

     
    2023/07/25 12:31
  • 「搖滾宮主」露臉解籤!信徒求姻緣秒脫單 女歌手副業接到手軟

    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開播1年,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求籤解惑,節目將於6日推出特別企劃「來去廣澤宮棚內週年版」,總在鏡頭外解籤的「搖滾宮主」賴銘偉也將在節目中首度露臉解籤。
    2023/06/05 17:36
  • 《大嘻哈時代2》選手憂犯太歲!求助宮主賴銘偉「害怕這件事」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4月18日晚間8點將由「搖滾宮主」賴銘偉介紹農曆3月民俗盛事「3月瘋媽祖」,「宅男女神」喬喬兒和《大嘻哈時代2》選手小卡比擔任嘉賓。小卡比帶著近期的疑惑求神明指點迷津,好友們擔心他今年犯太歲,合力拱他上節目,求個詩籤保平安。
    2023/04/16 07:05
  • 父親罹癌病逝!蕭煌奇出席告別式痛哭失聲 「沒有力氣說話」

    金曲歌王蕭煌奇的父親日前深夜因肺癌離世,享壽74歲,家人今(10)日下午4點於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蕭煌奇全程哭得傷心,經紀人表示:「他難過到沒有力氣說話,心亂如麻。」樂隊特別以蕭煌奇的歌〈末班車〉以及他寫給賴銘偉的歌曲〈伊是阮老爸〉,陪伴蕭家人送別至親。
    2023/03/10 21:17
  • 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6日高調舉辦春酒,更破紀錄請來170位旗袍辣妹排排站迎接賓客,場面十分壯觀,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另外,也傳出不少藝人受邀參加演出,包括謝和弦、高爾宣、王陽明、蔡詩芸、賴銘偉等人也都與會出演,而高爾宣也透過公司回應,當天確實在場表演,「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2023/03/09 20:24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兔年上半避買房、宴客!宮主賴銘偉「求財桃花」獨門秘方不藏私

    農曆春節今(23)日逢初二,民眾對於新的一年有所展望,《TVBS新聞網》詢問「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對於兔年若要求財、招桃花有何獨門撇步。賴銘偉指出,兔年是「復甦的一年」,建議養精蓄銳,配戴幸運色「玫瑰金」,並可把握立春(國曆2月4日)時準備花朵、零錢及米,擺放在家中神位,讓今年財源、桃花滾滾來。
    2023/01/23 14:00
  • 犯太歲5生肖快看!宮主賴銘偉曝解方 記得和神明說1事

    癸卯年兔年已到,農曆春節民眾會到廟宇安太歲,「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提醒,5生肖「兔、龍、鼠、雞、馬」記得到廟宇安太歲,點燈、祈求平安符,讓太歲星君保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避免發生車關、牢獄之災或破財等意外。
    2023/01/23 13:15
  • 小甜甜跟宋逸民「發光」不起來吵翻 宮主男星意有所指說話了

    小甜甜和宋逸民因為教會「藝起發光」理念不合,引起軒然大波,起因只是因為小甜甜在「藝起發光」的新戲記者會,講了有關愷樂的事情,導致牧師宋逸民覺得模糊焦點,對小甜甜破口大罵,甚至換角,還批評她私生活有問題,接著一群前教會的藝人,就出面指控「藝起發光」的惡行,甚至抖出當年「差一點搭上出軌太魯閣號」一事全是騙局,對此,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擔任宮主的賴銘偉就針對信仰在臉書寫下:「信仰生活當自求約束,而非干涉箝制。」
    2022/12/26 18:33
  • 嬰幼兒收驚人數暴增!宮主賴銘偉籲家長:有1狀況先就醫

    藝人賴銘偉除了是「星光二班」冠軍歌手,還有另一特殊身分是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近日他就發文透露,最近到宮裡替嬰幼兒收驚的人數暴增,讓他有感而發,提醒家長們應該注意的事項。
    2022/12/22 09:29
  • 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40歲女星「小豫兒」李佳豫出道19年,剛開始以拍攝廣告為主,後來漸漸活躍於戲劇和主持圈。然而近日李佳豫竟無預警爆出秘婚喜訊,對象居然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一家三口照流出後真相曝光。
    2022/11/18 09:10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