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賢妻 結果共51筆

  • 廣末涼子偷吃毀形象傳「違約金破2億」 怒嗆公司:我一毛都不付!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2023)年6月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甚至對方還是有婦之夫,讓她這幾年苦心經營的賢妻良母形象全毀。雖然傳出廣末涼子離婚後有心「扶正」小王,準備今年跟鳥羽周作再婚,不過在這之前恐怕得先面對高達2億元日幣(約4388萬元新台幣)的廣告違約金!
    2024/01/09 13:59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江蕙金曲作詞人」曝入行27年遺憾 暫緩開刀憶亡父當場淚崩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的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上週日在高雄舉辦「虎哩旺」感恩公益演唱會,原訂三月舉行,卻遇上疫情延期、全家確診及喉嚨長繭等變數,過程一波三折,讓他打趣說:「等到會懷疑人生,以為開唱只是個夢。」他在舞台上想起年初過世的父親,已無法出席自己入行27年來首場個唱,忍不住當場飆淚,大嘆:「唯一的遺憾!」
    2022/09/14 14:19
  • 賢慧又帶財!「5生肖女」超旺夫 屬虎、蛇都上榜

    娶老婆不只要看外表美、個性好,還要懂得持家,才算是賢慧的好太太!分享以下5個生肖,她們能顧好家裡、還能為丈夫帶財~娶到的人超有福氣!
    2022/07/05 12:38
  • 薪水全給小14歲妻!尪甘願日領250 真相曝網讚賢妻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家中經濟大權究竟由誰來掌管,常會讓彼此爭論不休。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他把每月薪水全都上繳給小14歲妻子,自己則是每天領250元零用錢過日子。某天他和同事聊天,才意外發現自己的零用錢是所有同事中最多的,他也分享自己為何甘願給老婆管錢的原因,網友們看完超級感動,紛紛盛讚人夫,「你真的娶了一個好老婆」。
    2022/07/01 17:05
  • 44歲高富帥徵婚「要傳宗接代」 開7條件網搶報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就會透過相親或聯誼找對象,先前嘉義知名媒人婆黃淑晴,幫一名50歲女護理師徵婚,對方要求男方身價至少8千萬、年齡70歲以下且身材不能太胖,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黃淑晴又再度出擊,這次主角是一名移居加拿的44歲男性,外型帥氣挺拔且多金是標準的高富帥,對方開出7個條件希望能找到願意「傳宗接代」的女性,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1 19:21
  • 破冰? S媽曝喊具俊曄「兒子」...與汪小菲保持聯繫:還是很愛他

    大小S的媽媽登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談到大S的先生具俊曄,透露自己現在都會用韓文的兒子,來稱呼他,關係似乎終於破冰!S媽也提到,偶爾會與大S前夫汪小菲聯絡,想鼓勵他趕快找到下個賢妻,表示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
    2022/05/24 12:26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娶5生肖女「旺夫+旺婆家」 第2名賢妻良母天生福氣多

    有些人認為娶對老婆會有「幫夫運」,家庭與人生都會走得順遂。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近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有些女生天生命就很好,除了旺自己還能夠旺夫、旺婆家,誰娶到她就是誰的福氣,他也列出「5大生肖」旺夫女,是值得娶回家的好對象。
    2021/11/22 05:30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完美詮釋:三從四德賢妻

    法國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四十年演藝生涯先後獲得威尼斯、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頭銜,是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紀錄的女星,而她關心社會議題的立場始終鮮明,今年,她領銜演出一部喜劇,榮登三周法國票房冠軍,電影用詼諧又嘲諷的風格語調,描述在女性必須嚴守三從四德的年代,一個新娘學校的校長夫人,在丈夫猝死後,如何從以夫為天的女性,和年輕女孩一同蛻變,邁向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2020/09/03 19:58
  • 媽寶得賢妻.胼手胝足 織出裁縫創業路

    印度歷史悠久,有許多精湛的手工藝,像是刺繡或織布,只是,近年來由於工業化生產興起,這些傳統技藝在講求快速的現代化中遭遇滅頂,近年來,從NGO、企業到政府,先後喊出搶救傳統工藝的復興運動,甚至將這種理念拍成了電影,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部在印度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幕後團隊為了呈現各地不同特色的手工藝,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做研究,展現出美麗而雋永的視覺饗宴。
    2020/01/03 19:57
  • 賢妻天天煮宵夜 夫吼罵「吃不完」網怒:再嫌吃X

    許多已婚夫都會希望,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老婆親手煮的料理,不過卻有一名妻子,為了慰勞上小夜班的丈夫下班回家後有熱騰騰的飯可以享用,於是每天下廚準備豐盛飯菜,沒想到卻被丈夫吼罵嫌棄「煮太多,根本吃不完!」,令她憤而在臉書發文抱怨丈夫的「豬隊友」行徑。
    2019/09/23 17:01
  • 婚前婚後不一樣 朱海君爆料:NONO變了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朱海君分享「老公的甜言蜜語」,朱海君說NONO婚前自己住,家裡總是一塵不染,但婚後卻變了!NONO曾跟朱海君說,在家裡洗碗洗衣服會殺掉外出工作的氣勢,無法很MAN的賺錢,希望可以賺很多錢給老婆還有小孩過更好的生活,「所以需要一個完美的賢妻」。
    2019/06/21 20:44
  • TVBS《女人我最大》男人最愛講的甜言蜜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NONO跟朱海君夫妻檔來分享「老公的甜言蜜語」,朱海君說NONO婚前自己住,家裡總是一塵不染,但婚後卻變了! NONO曾跟朱海君說,在家裡洗碗洗衣服會殺掉外出工作的氣勢,無法很MAN的賺錢,希望可以賺很多錢給老婆還有小孩過更好的生活,「所以需要一個完美的賢妻」。NONO笑說他現在出門大家都說「他是朱海君的老公」,再也記不得NONO的本名。
    2019/06/21 19:00
  • 從影40年獎無數 葛倫.克蘿絲招手小金人

    影壇年度盛會奧斯卡獎再過十天就要揭曉,影后項目競爭激烈,我們今天就要來欣賞大熱人選的精采演技,那就是葛倫·克蘿絲,有點年紀的影迷對於他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瘋狂小三印象深刻,年輕影迷則牢記著101忠狗的大反派,但這回,他飾演賢妻良母,不同於深植影迷心中的形象。
    2019/02/15 20:21
  • 她手作「控肉蛋糕」為老公慶生 網友全暴動:好餓

    這應該是最特別的生日蛋糕了!一名女網友為了替老公慶生,親手做了他指定的「中式蛋糕」網友看到都讚嘆「太厲害了」讓人口水直流。
    2018/09/29 18:35
  • 湯唯初戀男友遭評「媽寶」 母:干預每段感情

    大陸最近一檔綜藝節目,讓湯唯的初戀男友,也就是大陸藝人朱雨辰登上熱搜榜。節目中找來朱雨辰媽媽談自己對兒子有多寵愛,除了每天清晨4點幫兒子熬果汁,還認為兒媳婦就該當賢妻良母做家務。最讓女生聽了倒抽一口氣的,或許是這位星媽對兒子的每段感情都要干預,這「中國式家長」的母愛讓外界認為壓力好大。
    2018/07/20 20:10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驚世怨偶】爛賭輸光15億還有小三 甄珍怒摑劉家昌耳光

    甄珍和劉家昌這對明星巨導銀色夫妻,近日互罵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撕破臉主因一為錢財,二為兒子劉子千,當年甄珍因劉家昌爛賭成性,擔心把家都輸掉才提議離婚,外傳劉家昌前後賭輸了將近新台幣15億元(5,000萬美元),令人咋舌,甄珍多年來努力當賢妻良母守護家庭,有次為劉家昌找小三,她忍無可忍給了劉家昌老大一耳光。
    2017/07/12 04:59
  • 又仁、白文鳥逼問「戰鬥服」款式  徐薇受不了想退通告

    《周末鳥仁秀》主持人又仁、白文鳥號稱深夜節目話題「百無禁忌」,卻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碰上黑人和沈玉琳兩位「魔王組合」,話題加倍辛辣,立刻拷問「賢妻」代表的徐薇老師,「平時怎麼排解寂寞?」、「戰鬥服是什麼款式?」連珠炮臉紅提問,嚇得徐薇大喊:絕對不上鳥仁秀,直接退通告啦!沈玉琳越聊更是尺度越開,大動作示範當年奪走他「第一次」的房東太太是如何調戲他,把整張臉埋進黑人的鼠蹊部,又仁趁機宣傳:「姿勢的話題我們也會聊喔!」卻當場把徐薇嚇得半死,無奈提醒:「現在不是錄《周末鳥仁秀》啦!」前輩一番「震撼教育」讓又仁和白文鳥佩服地五體投地,力邀黑人和沈玉琳來捧場新節目,沈玉琳忍不住發下豪語:「就怕我們想播、你們還不敢看!」
    2017/04/26 00:02
  • 新垣結衣廣告好萌! 「男友視角」陪伴玩樂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自從拍攝日劇《月薪嬌妻》後,身價和人氣水漲船高,成為大家理想中的賢妻良母。最近有新的廣告片段曝光,她拿著自拍棒記錄一整天的旅程,24小時貼身觀察,宛如男朋友在一旁拍攝,被粉絲認為是男友視角的廣告。
    2017/03/25 11:34
  • 詹啟賢妻子憶交往: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的太太李麗紅今天除提及兩人婚姻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外,並還原三一九槍擊案當天,詹啟賢理髮理到一半,第一時間趕回醫院處理;並稱讚丈夫心繫台灣,心胸大到不行。
    2017/03/01 17:44
  • 「賢妻不適合我這壞先生」 台商劈腿要離婚被法官打臉

    新北市陳姓台商在大陸有小三,要求與妻離婚。陳妻怒斥他去大陸劈腿養小三,放她在台灣含辛茹苦帶小孩15年,提數封信為證,法官看信發現一段關鍵對話,判決不准離婚。
    2016/08/1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