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賞巴掌 結果共174筆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花蓮再傳校園暴力!學生「狂賞巴掌痛毆」 衝突原因曝

    花蓮校園近期暴力事件頻傳,今(25)日發生單月第三起霸凌事件,有名學生因擅自幫施暴者取綽號,引發對方不滿,於是在教室內狂賞對方巴掌,過程也被全程記錄。經校方調查後說明,目前已委由警方調查,下午也將集合全校學生機會教育。
    2024/03/25 15:03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呼巴掌、打屁股 屁孩遊客虐待水豚還自拍

    近期水豚熱潮從日本風靡到台灣,墾丁卻傳出有遊客虐待水豚,近期網路有影片留傳,兩名疑似遊客的男子在餵食水豚時,出手「賞巴掌」,並大力拍打水豚的屁股,有水豚受到驚嚇猛得往後退,一旁拍攝的女子還發出尖銳的笑聲,認為此景很有趣並上傳到instagram上,影片一出紛紛湧入許多網友痛罵,怒批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2024/01/06 17:18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 影音/超派黑貓怒賞阿嬤巴掌 討嘸點心被教訓很不爽

    2023/11/11 10:36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影音/《有生之年》謝展榮告白孫可芳 被甩巴掌嗆「X高中生」

    2023/09/27 11:04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開始抹黑?網友曝「9歲在機場遭賴佩霞賞巴掌」 郭辦回應了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證實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賴佩霞家世背景、過往經歷也遭起底。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表示,9歲時他在香港啟德機場吃冰淇淋,當時就排在賴佩霞的後面,賴轉身時裙子碰到了他的冰淇淋,「接著她蹲下來,當著我媽的面打我一巴掌」,引發討論。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無中生有的抹黑,證明賴佩霞作為副手登場,對藍綠勢力造成強大衝擊。
    2023/09/14 14:14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逆子對母親「賞巴掌」 法官看畫面「輕輕打」逆轉無罪

    高雄市一名蔡姓老婦人去年11月與兒子蔡姓男子起爭執,過程中婦人被蔡男賞巴,事後來到醫院驗傷並提告自己的兒子,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親屬罪將蔡男起訴。沒想到嗎,法官勘驗過衝突影片後,發現蔡男僅是「輕打」認定蔡婦傷勢非其兒子造成,因此判蔡男無罪。
    2023/09/02 17:02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