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貼補家用 結果共192筆

  • 養兒防老?他曝「孝親費補貼家用」真實內幕 網掀2派論戰

    大多數人小時候都是靠著父母一點一滴辛苦拉拔長大,因此在出社會後,總會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孝盡他們,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身為職場新鮮人的他們要在短時間內給孝親費讓壓力很大。一名父親直言,如果要在小孩一畢業後以貼補家用等理由要求孝親費,那麼父母很有可能是同齡中的「弱者」。
    2024/04/07 11:00
  • 媽媽突歸還小到大壓歲錢!她見金額感動淚崩:心情複雜

    不少人小時候收到長輩給的過年紅包,會被爸媽以「先幫你存起來」的理由收走,結果長大後發現這些錢通常都要不回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一直不好,雖然媽媽總說代為保管壓歲錢,但她認為是被拿去貼補家用了。結果長大後,媽媽突然給她一個存摺,裡面是從小到大的所有紅包錢,總共將近20萬,讓她感到百感交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鼻酸。
    2024/02/06 21:59
  • 泰國大媽超幸運 買海鮮煮湯竟吃到「6.8克拉超稀有珍珠」

    泰國有名中年婦女去年年底在市場向海鮮攤販購買了5公斤的貝類,沒想到回家享用時在裡頭吃到1顆6.8克拉的大珍珠,後續交給檢驗單位鑑定後,確定這是1顆非常稀有的「梅洛珍珠」(Melo Pearl),而這名婦女正考慮要將這顆價值不斐的珍珠賣掉,並用這筆錢來貼補家用。
    2024/01/13 16:09
  • 孝子赴日工作猝死!清寒父無力喪葬 善心團體親捧骨灰回台

    日前在日本發生一起台人猝死的案件,一名32歲的廖姓男子為低收入戶,生活相當艱難,因此他下定決心赴日工作來貼補家用,沒想到意外猝死異鄉,遺體在冰櫃中,家人無力將他帶回,經相關單位轉介,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快樂天堂基金會接手,團隊飛去日本,協助家屬處理廖男的遺體,將其骨灰帶回台灣,讓廖男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圓滿。
    2023/10/13 16:53
  • 泰國男貼補家用遠赴加薩農場打工!遭突襲客死異鄉母淚崩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境內大量外國民眾也同樣遭殃,泰國外交部就證實「至少有18位泰國公民罹難,還有11人遭到哈瑪斯綁架」,而有外媒披露其中1名死者前往以色列的原因是為了賺錢貼補家用,如今身亡的消息也讓遠在家鄉的家屬心碎。
    2023/10/10 17:06
  • 男星捲吸金案遭判5年「繳不出罰金」 求法官給時間:我負債累累

    曾演出《戲說台灣》、《天道》的男星成潤(本名陳伯偉),先前捲入詐騙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對此他發表聲明表示想再次自清,坦言「當年在連續一年多無拍戲工作的狀態,收到邀請到瑞傑公司擔任講師及主持工作邀約!當時我只是抱著打工,希望在沒工作戲約的時候也能賺錢貼補家用!」但因為自己法律知識太薄弱,不知道已經觸法,也澄清其實早在該公司還在運作時,就已經離開,是在1年多後收到法院通知,才知道已經觸法。
    2023/08/28 21:36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2023/08/06 19:48
  • 男星跑外送「外國妹全裸取餐」 回家脫口一句妻秒走心 

    36歲男星林道遠,2020年退出燒烤店經營權後,一度去當外送員貼補家用,期間竟遇到作風大膽的外國妹子全裸取餐。然而天兵如他,回家後竟還跟妻子分享所見,不僅對人家的身材「印象深刻」,還說「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讓妻子當場炸鍋。
    2023/06/05 16:10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兄弟KTV嗨玩!加點進階服務…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

    許多人喜歡到KTV玩樂,不過一位男子下班跟兄弟嗨唱,想要點「進階服務」找妹子陪玩時,下秒卻見到自己老婆出來,嬌聲跟恩客打招呼,氣到當場走人。
    2023/04/23 14:15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姐姐種大麻賣毒賺翻 月匯25萬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34歲越南籍武姓女移工,本來在電子工廠上班,疑似嫌薪水太少,轉行到越式卡拉OK當經紀人,介紹客人去消費,以拓展客戶、拉業績,還在住家開設「大麻花園」,斜槓賣毒,因此而賺飽飽,每個月都可以「匯25萬元回越南」,貼補家用,經警方長期埋伏後,持搜索票一舉將武女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3/03/24 12:10
  • 花錢就是孝子?「孝親費」行情掀熱議 他戳盲點:不是恩惠

    絕大多數的人成長過程都是靠著父母長輩從小到大一點一點拉拔栽培,因此許多人出社會之後,會給家中的父母長輩「孝親費」,當作是回報或者是補貼家用的錢,不過「孝親費」到底該給多少呢?提到了錢是不是就變得敏感尷尬,話題一出引起熱議,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孝親費」行情。
    2023/02/07 23:25
  • 本土劇男神領過「低收補助」!菜市場擺攤賣便當 近況曝光

    37歲「本土劇男神」陳謙文出演過《天之蕉子》、《風水世家》等八點檔,後來憑藉《女兵日記》爆紅;陳謙文事業如日中天,但曾經也遇過苦日子,父親在他12歲時過世,他曾是低收入戶,他從小就就得在菜市場擺攤貼補家用,生活極為艱辛。
    2022/12/23 11:15
  • 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一段婚姻和家庭的維持,夫妻雙方都需要奉獻心力和經營,若是只有一方努力,這很難走得長久。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妻被目擊到和陌生男子在車內幽會,結果被丈夫當場抓包,手持木棍命令他們下車。丈夫質問為何這樣做?女方則回還不是要貼補家用,孩子生病了能怎麼辦?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2 23:02
  • 麵包界五月天阿信!陪伴紙箱男孩長大 暖心老闆身分曝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烘焙坊分享了一則暖心的故事,店長分享看到一名男學生撿紙箱來貼補家用,整整從小一持續到國一,持續了7年,某一天男學生親自花200元來買麵包,並表示:「你不要請我吃,因為你也很辛苦。」讓店長非常感動,後續有網友就發現這間店的老闆,是曾幫助「八八風災」災區重建的暖心烘焙師吳克己,他本人也在臉書上發文鼓勵男學生,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2022/12/17 12:48
  • 先買車or換新家電? 網激推這選擇:秒提升生活品質

    每當手上有一筆資金時,許多人皆會將之貼補家用或是用來買車、房子等。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近日想換約2百萬左右的車子,不過在與家人討論後,家人認為買車需求不大,應先替換家電。對此他也詢問「便利家電或車子的優先順序?」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8 05:45
  • 通貨膨脹薪水不夠用 美女師被逼賣血漿嘆:我怎淪落於此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相信這是大多數人內心的聲音。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老師希爾(Christina Seal),原本有著一份穩定工作,在學校擔任特教老師已經連續18年,但她也受到通膨影響,薪水不夠養家餬口,逼得她選擇賣血漿來貼補家用,不少人得知後都心有戚戚焉。
    2022/05/24 23:00
  • 家庭代工「3天達標6千件」! 她公布薪資苦嘆:真難賺

    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不少家庭可謂「客廳即工廠」,會從工廠批些零件帶回家裡組裝、加工,從中賺取利潤,貼補家用。隨著生產自動化、工廠外移等影響,家庭代工逐漸消逝,但在求職平台上仍可看到一些工作機會,有位媽媽接下家庭代工,努力在3天內達到要求的6000個物件,只是結算薪資卻讓她很心酸。
    2021/12/31 23:28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高二生公園擺攤養家遭檢舉 洗車場老闆挺:排我店門口!

    嘉義一名就讀高二的徐同學,爸爸離世,奶奶失明還要洗腎,姑姑是聾啞人士,家裡有15歲弟弟要照顧,家境困難,只能靠他另一個姑姑,賣麵線賺錢,為了貼補家用,徐同學每天放學,到公園賣方塊酥,結果卻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攤。
    2021/12/08 19:31
  • 爸病逝、嬤失明洗腎⋯16歲童擺攤養家 竟遭魔人狂檢舉

    嘉義一名16歲的徐小弟,因父親中風病逝、奶奶雙眼失明,還須每週洗腎3次,同時還得照顧弟弟,迫於現實無奈,懂事的他便利用課餘時間,獨自外出擺攤貼補家用。豈料,近來卻遭檢舉魔人不斷檢舉違規,導致他沒法再擺攤,好在一名洗車廠老闆得知狀況後,霸氣將洗車場地借給他;同時也有好心人替他開設了團購社團,希望大眾能幫幫他。
    2021/12/07 23:17
  • 我家門口的床墊呢!遭婦騎車拖走 尋獲已拆解剩彈簧

    高雄小港一名屋主在家門前放了三張床墊,準備找時間載運到另外一間房子使用,結果被人偷走,調監視器看,發現偷床墊的是一名婦人,以為屋主放騎樓是不要的,她把床墊割破,穿繩索綁在機車後面,騎車拖回家,警方循線找上門,兩張失竊的床墊已經被她拆解,彈簧鐵絲打算變賣貼補家用。
    2021/11/06 17:37
  • 勇媽賣掉自己「主動下海」 奔千里營救16歲被擄女兒

    孟加拉一名少女為了貼補家用去打工,怎料卻被熟人賣給人口販子,輾轉又被賣到妓院,少女的母親為了拯救女兒,不惜「把自己賣掉」主動下海,得知女兒下落後橫越1千公里,順利將女兒救出,母女倆回國後,警方誤以為她們是非法跨境者而將其攔下,整起跨國犯罪才因此曝光。
    2021/09/21 13:28
  • 3孫女窩「開天窗」古厝 僅3坪大衣櫃當書桌

    雲林斗南有一家6口,住在屋齡超過50年的殘破古厝,屋頂已經倒塌,家中3名孫女擠在一間房間,撐起家中照顧責任的沈阿嬤,不只要照顧孫女還有一名中度殘障的二兒子,還得打零工貼補家用,不夠的就靠低收補助,但居住安全急需改善,幸好有義工團得知,將派志工幫忙拆除重建,預計下個月沈家人就能住進新家。
    2021/09/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