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貼布 結果共139筆

  • 林襄連跳3天爆身體不適「腰間黏貼布」 李多慧和小映休息室互動全說了!

    小龍女林襄、芷霖、一七今(12日)一同錄製《百變智多星》,林襄表示,自己在球隊中被公認為是最笨的隊員,所以在上節目前特地把頭髮染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林襄今腰間貼了貼布亮相,她表示因為連跳3天應援,腰不舒服。而之前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同隊的3人也透露李多慧、小映私下相處情況。
    2024/04/12 18:47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2024/01/09 23:07
  •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2024/01/09 19:45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消炎止痛」常用! Diclofenac列藥害救濟前5名

    常使用的貼布和藥丸,可能包含了藥害救濟的前五大藥物成分!當民眾遵從醫師處方或藥師指示使用藥物時,若發生不良反應,可以提出藥害救濟申請,截至今年6月底,國內已有4158起藥害救濟申請案件,其中有前5名藥品,包括痛風用藥、抗癲癇藥物、神經痛藥物等,Diclofenac也是其中一種常見的藥物,根據統計,每年的用量高達1億多顆。
    2023/07/16 15:08
  • MLB/世界跟上中職!洋基球衣也有廣告補丁 年收6.3億

    中華職棒球衣貼滿贊助商廣告,過去曾因為貼太多,被球迷稱為「狗皮藥膏」,如今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陸續開始有球隊為球衣貼上廣告補丁。紐約洋基就宣佈,合作的保險公司Starr Insurance未來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成為隊史第一個球衣上的廣告標籤。
    2023/07/14 14:12
  •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2023/07/13 23:21
  • 高雄婦人沒運動卻長期全身痠痛 「纖維肌痛症」作祟

    高雄有一位媽媽常常肩頸痠痛,但她平常沒在運動、也沒搬重物,卻痠痛到影響睡眠,就算貼痠痛貼布,吃消炎藥也沒有用,就醫後發現,這並非運動性肌肉痠痛,而是「纖維肌痛症」疾病,一旦發作,痠痛感持續長達三個月以上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生活作息。
    2023/06/29 13:04
  • 痠痛貼布怎麼貼?醫警告「恐增加腎臟負擔」:注意2使用重點

    不管是運動、姿勢不良造成的痠痛,或是長期累積的疲勞所致,多數民眾都有使用痠痛貼布的習慣;復健科李炎諭醫師日前發文分享,雖然跟口服的消炎藥比起來,痠痛貼布確實相對不會對腎臟造成傷害,但終歸不是完全沒有,且倘若「一次貼多個部位」除了傷腎之外,還可能引發皮膚長紅疹、過敏等煩人的副作用;提醒民眾應該注意2大重點。
    2023/05/30 15:05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真的辣眼睛!搭捷運忘帶口罩 他摸到貼布「不管了」結局神展開

    防疫政策陸續鬆綁,實行已久的口罩令,目前也僅剩搭乘公共運輸及出入醫療院所必須強制配戴口罩,不過卻有一名迷糊網友準備捷運時,赫然發現忘記戴口罩,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從包裡拿出痠痛貼布充當口罩,車廂上也因此出現一名戴著「貼布口罩」的詭異乘客,不過最後這名網友還是順利搭車回家,但過程實在太逗趣荒謬,讓眾人笑翻。
    2023/03/26 16:55
  • 痛到叫出聲!李玟術後「重新學走路」 淚喊:我可以的

    48歲的歌手李玟,因為先天左腿有缺陷上個月底在香港接受手術治療,她也透過Vlog方式拍攝前後過程,也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在復健中,更向自己打氣「是女戰士」,只是影片中的她左腿纏滿貼布膠帶,還得靠助行器走路,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9 13:43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 貼藥布「起藥蛆」排毒超有效? 醫打臉:嚴重恐皮膚壞死

    許多人在肌肉痠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貼上痠痛藥布,希望一覺醒來直接藥到病除,有些人還會請國術館師傅特製「藥酒貼布」,讓皮膚「起藥蛆」(台語發音khí-io̍h-tshi)排毒。對此,皮膚科醫師葛正詳打臉,以上這些都是錯誤行為,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壞死。
    2022/12/22 05:00
  • 韓歐巴桑愛上台灣鋁箔包奶茶 喝到黑松沙士皺眉:有貼布味!

         
    2022/08/19 10:10
  • 止癢貼布「越貼越癢」 1歲半女童臉頰腫膿疱

    台中有一位1歲半女童,本身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日前臉頰被蚊蟲咬,媽媽就在網路團購日本進口止癢貼布,沒想到不僅沒止癢,還長膿疱越來越嚴重,醫師建議2歲以下小朋友皮膚敏感,再加上患有異位性皮膚炎,不太適合使用貼布,應該到醫院治療比較保險。
    2022/08/09 13:48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市長貼布買了沒?補拍去年畢業生 黃偉哲卯全力配合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出席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各校畢業生在台上「大玩市長」,讓黃偉哲回家腰酸背痛,先前南市府又開放報名表單,一圓去年畢業生因疫情無法和市長合拍的要求。首場合拍今(10)日上午舉行,一共404位學生受獎,黃偉哲也應學生要求,穿上花襯衫、戴墨鏡,擺出各種姿勢,現場笑聲連連。
    2022/07/10 15:53
  • 痠痛貼布有隱藏功能?網實測「媽媽秘方」狂讚:真的好用

    痠痛貼布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品,用來緩解筋骨痠痛十分有效,不過近來有位網友就分享「媽媽的秘方」,表示痠痛貼布其實還有另外的隱藏功能,更曬出實測結果,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2/05/19 13:31
  • 藥膏貼布換健保卡 嘉義診所、藥局10年詐領健保逾2500萬

    貼布藥膏也能成為詐騙工具,而且受害對象還是健保局,原來嘉義縣有一間診所跟藥局合作,透過俗稱「小蜜蜂」的行動攤販,以兌換痠痛貼布為由,向民眾蒐集健保卡盜刷,13年就詐領了健保費超過兩千五百萬元,檢察官帶人大動作搜索,除了扣押健保卡等證物,還傳喚被告證人,近20人到案。
    2022/05/18 19:27
  • 「痠痛貼布」治痘痘超神? 食藥署揭治療3要素:恐更糟

    許多人對「痘痘」聞之色變,而痘痘肌在皮膚科中也被列為是「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前三名。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拿「痠痛藥布」貼在痘痘上,隔天痘痘就會隨著貼布被完整的撕下來,感覺非常療癒。然而食藥署卻提醒,千萬別跟著做,並在臉書上解釋4大痘痘成因。
    2022/04/25 16:43
  • 止痛貼布「用太久」恐危害健康!掌握正確用藥4關鍵

    遇到肩頸、腰背痠痛等情形,不少人的痠痛會用噴劑、乳膏或貼布等局部外用藥來舒緩疼痛,不過這些外用藥品該如何正確且安全使用呢?食藥署提出4項撇步:先諮詢、注意用法用量、注意其他合併藥品、注意皮膚狀況。
    2022/03/25 16:22
  • 太好認!隨機闖屋行竊 「美容貼布」遮胎記

    最近雙北市發生多起住宅竊案!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最近一次犯案是在台北市文山區,上個月24日凌晨,他趁著屋主母女熟睡時,跑進屋內偷走近10萬元,逃跑時刻意走河堤,甚至還把額頭上的胎記遮蓋掉。
    2022/02/24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