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費鴻泰 結果共439筆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抽樣誤差各自表述 柯堅持3趴遭疑是「柯學」

    藍白合再度進入延長賽,藍白共識中,雙方對於抽樣誤差到底要算3趴還是6趴,雙方各自表述,國民黨認為應該是5:1侯勝,但民眾黨卻堅持正副1.5%,抽樣誤差只有3趴,雙方應該是3:3平手,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支持民眾黨,認為應該是三比三,而國民黨推出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則感嘆,這已經變成政治問題,已無法用學術手段解決。
    2023/11/19 14:02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藍白合6民調「3:3」 統計學博士費鴻泰曝原因:沒有模糊空間

    藍白兩黨原預計昨(18)日依民調對決結果拍板總統正副人選,但雙方針對民調統計範圍認知有落差,因而卡關。對此,國民黨立委、統計學博士費鴻泰分析,從這6間民調得出的結果就是「3比3」,直言「沒有模糊空間。」
    2023/11/19 08:05
  • 影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近身互嗆」! 陳建仁急擋中間隔開2人

    2023/10/28 12:15
  •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22:10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芯費大戰」裂痕未解 傳藍里長不給掛看板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今年4月初選打敗立委費鴻泰,獲得立委參選人資格。沒想到事隔5個月,兩人當初的初選裂痕不僅未解,現在還傳出地方上挺費鴻泰的藍軍里長,揚言不給徐巧芯掛看板。
    2023/09/26 20:25
  • 趁反對委員確診硬闖關?今排審鏡電視案 藍委再衝NCC抗議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將再開會審查鏡電視案,引發在野黨不滿。除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一早已前往抗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由立委費鴻泰率隊前往NCC表達嚴正立場。
    2023/06/28 11:29
  • 羅智強「政黨輪替大聯盟」惹怒藍軍 費鴻泰轟:太超過、不恰當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15日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並稱「棄保是OK的」,被解讀成「不支持侯友宜」,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直言,「太超過、不恰當」,他也透露,國民黨7月全代會前有人在搞事,但此時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如果認為只要一個人勝利,國民黨輸沒關係,這樣的人永遠在政壇上是無法立足的。」
    2023/06/17 10:18
  • 費鴻泰連任失利縮「報稅」 許淑華搶拔樁

    日前打得火熱的芯費大戰現在又有新的狀況,過去會在各里舉辦報稅活動的立委費鴻泰,今年調整規模改成只在服務處舉行,因此也讓要挑戰立委的民進黨許淑華有機會向里長談合作,替自己爭取基層支持。
    2023/05/18 20:31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芯費之戰殺的刀刀見骨!許淑華:心疼費鴻泰 有點不捨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經過「芯費大戰」之後,中常會今(2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對手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看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黨內初選對上徐的時候遭到攻擊,「有點不太捨得」。
    2023/04/26 15:04
  • 正式提名戰立委!朱立倫牽手徐巧芯喊:不可以攻擊黨中央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經過「芯費大戰」之後,中常會今(2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黨主席朱立倫與徐巧芯今天手牽手,高喊「團結、凍蒜」,似乎已拋開過去的齟齬。
    2023/04/26 14:26
  • 批李彥秀「擁四優勢」仍敗給高嘉瑜 游淑慧:換人上陣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大戰」落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而國民黨港湖選區也將於明(25)日協調初選方式,港湖區有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登記參選。游淑慧今(24)日表示,這次初選的目標只有一個,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贏回港湖這一席。
    2023/04/24 16:04
  •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日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2023/04/24 14:50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費芯vs.堅偉!他揭「2大戰差異」曝藍營2024勝選關鍵

    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於明(2024)年1月13日舉行,為了爭取提名,藍綠黨內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堅偉大戰」,市議員王世堅以些微差距擊敗現任立委何志偉;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費芯大戰」,市議員徐巧芯阻斷現任立委費鴻泰六連霸之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分析這2場大戰,直言看到國民黨2024勝選的關鍵。
    2023/04/23 18:14
  • 連勝文親吐「慘痛經驗」 喊話徐巧芯盡快修補黨內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3)日發聲,呼籲徐巧芯「盡快修補與黨內對手其基層支持者的關係」,因為以他「個人慘痛的經驗」,當初參與黨內初選,即便勝出,「但隨後而來的黨內掣肘,卻令我在大選時,腹背受敵,備感艱辛」。
    2023/04/23 18:06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徐巧芯控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歡迎檢舉

    國民黨北市的松信區立委初選昨晚出爐,由市議員徐巧芯出線,這先前的「芯費大戰」也隨即變成了「芯華大戰」,因為徐巧芯勝選後,第一時間就是公布「許淑華相簿」,爆料許淑華多次未出席議會大會,有詐領薪資之嫌,而她也隨時會去檢舉!
    2023/04/23 13:57
  • 大家都怕徐巧芯?爆資深藍委勸收斂 他揭「國民黨該反思」關鍵

    北市議員徐巧芯以1票之差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之爭、對決民進黨代表許淑華;而徐巧芯克服「不可能的任務」翻盤奪勝也引起熱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也發文透露,自己曾聽聞匿名資深藍委要徐巧芯「別讓大家都怕她」,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23 13:3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