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買魚 結果共94筆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金鯧魚、龍虎斑「量足價漲」 漁民:怕買不下手

    農曆春節倒數兩週,不少民眾開始準備年菜,但今年買魚得花更多錢,金鯧魚市場一公斤要價300多元,龍虎斑更貴,一公斤要350到450元不等。漁民說,南方澳目前漁貨充足,但就怕高價民眾買不下手;不過來到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開跑,攤商預計人潮成長1到2成。
    2024/01/28 18:34
  • 1家3口漁港買魚落海! 誤信導航車開進海裡

    昨天(10/8)傍晚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發生落海意外,一家三口開車從新北去漁港買魚,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誤信導航,結果車開進海裡,幸好熱心民眾及時上前救援,把夫妻跟女兒都救上岸。
    2023/10/09 12:53
  • 「限時」塭仔港水上市集 踩著海水逛漁港

    彰化線西的「塭仔港」,這三天因為天文大潮,海水滿了上來,中午滿潮的時候,踩著海水買魚,成為奇觀,今天下午,預計還會再度滿上來,中午12點半,海水開始蔓延上來岸邊。
    2023/09/03 13:52
  • 賣場冰櫃放字條「買魚不是挑媳」 店員怨:從台北翻到高雄

    不少民眾購買生鮮喜歡東翻西翻,雖然只是想買到新鮮的,但這樣的方式,可能造成店員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照片,一個商家在冰箱放置字條寫道:「買魚,不是挑媳婦」、「店員整理得也很累」,店員無奈道盡辛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外,一名網友稱就是該店店員說,「不是不讓客人翻,而是有客人常常從台北翻到高雄」。
    2023/07/23 16:09
  • 影/殺魚丟烤箱「復活狂跳」 她嚇到尖叫:好可怕啊

    一般來說,魚只要離開水一段時間,就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亡,但在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分享,家人去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烹煮時,牠竟「奇蹟復活」,讓她當場嚇到喊爸爸。對此,就有主婦分享,其實這是一種叫作「死後抽搐」的正常現象,對有在煮飯的人來說並不罕見。
    2023/02/17 16:31
  • 打造「台版築地」台中魚市場轉型 買魚教煮菜

    台中魚市場是中台灣最大的海鮮魚貨交易所,也是腹地最大的魚市場,以往想到台中魚市場,就是吃生魚片,不過魚市場現在有更多新玩法,二樓販魚所提供新鮮的國內外魚貨,每日魚貨真空包裝,民眾買回家可直接烹飪;三樓煑魚所提供完善的廚藝空間租借外,還有國產魚的料理課程,由百大名廚親自教學,魚市場表示廚藝課報名每場都秒殺,也一改髒亂臭的印象,將魚市場轉型成觀光區,希望打造台版築地市場。
    2023/01/26 13:24
  • 認不出來!楊穎曝香港豪宅內部裝潢 網歪樓:美肌開太強

    Angelababy(楊穎)在1月中返港看BLACKPINK演唱會,之後相繼被網友偶遇街頭買魚蛋燒賣,與兒子小海綿逛街等,享受假期。
    2023/01/25 09:35
  • 誤食殺蟲劑!市場魚乾遭加料 女吞下「抽搐口吐白沫」

    任何食品買回家後,都該在食用前再三確認乾淨衛生無虞,否則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泰國一名母親分享,自己在生鮮市場買魚乾回家炸給2歲女兒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女兒就出現抽搐、口吐白沫的情況,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30 16:26
  • 驚魂!大溪漁港連人帶車墜海 男提國賠百萬

    宜蘭大溪漁港,在去年底發生一起買魚貨驚魂記!有男子開車前往碼頭時,卻直衝連人帶車墜入海,事後男子認為,是因為碼頭沒裝設鍊條和石墩等措施,和主管機關求償國賠100萬,不過後續法院判定,男子過失責任比較大,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則是要賠6萬9200元。
    2022/12/10 19:39
  • 小女童獨自前往水族館買魚 不知返家路

    這個月12號,基隆市警方接獲店家報案,指出東明路段有兒童走失,於是警方立刻前往了解,於是發現一名五歲女童在店家內哭泣,原來女童獨自跑出家帶著零錢想買觀賞魚,結果卻不知返家的路,最後則是由警方陪同下平安返家​。
    2022/11/15 12:53
  • 農遊券首日發「1萬2千」份 斗南農會魚貨全掃空

    農遊券在前一天,首日發放1萬2千份,預計發送出9萬份,民眾第一天反映熱烈,農委會也不排除會再加碼,另外,在雲林斗南農會今天(11月5日)一早,有不少民眾想買魚貨卻撲空,因為前一天200份庫存,早被搶購一空。
    2022/11/05 15:01
  • 專訪/黑嘉嘉被告白秒落跑!28年等嘸初戀 愛工作勝過談情

    現年28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一位因失眠而赴水族館買魚可愛女孩,與男星柯震東有短暫卻甜蜜深刻的小互動。在去年9月自己當老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的她,近期除了拍戲和出席時尚活動外,將籌備APP一週年的週年慶活動,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有開始嘗試「主持節目」,將會是未來的人生計劃之一,至於談戀愛?她甜笑直說:「現在當然是工作排第一囉!」
    2022/09/11 17:03
  • 開千萬法拉利買菜 阿伯「超狂背景」曝光:不只一輛跑車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低調身影」被網友曝光後因而爆紅,許多人都想認他當爺爺。有當地攤販受訪時透露,該名老翁常向他買魚,且不只有一輛跑車。
    2022/06/20 17:05
  • 買湯包遇佛心老闆!她見整盒「塞好塞滿」 網笑:記得買魚

    台灣小吃眾多,其中小籠湯包更是受大家喜愛,熱騰騰的小籠湯包搭配薑絲一同咬下,讓人回味無窮。近日就有民眾發文分享自己在購買小籠湯包時,只是向老闆說「薑絲多一點」,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滿滿的老闆愛心,讓她又驚又喜。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5/01 11:30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買魚回家切開驚見「6張人臉」! 網一看嚇壞:怨念好深

    真的釣到「人面魚」?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上頭魚的剖面有如一張人臉,再加上殘留的血水,看起來竟讓人有些發毛,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條魚有怨念」。
    2022/01/13 14:02
  • 失智翁忘回家路…流血倒路邊 唯一沒忘「買魚給爸爸吃」

    一名80多歲失智老翁2日中午被民眾發現騎單車跌倒,整個人倒臥在雲林路邊,右腳流血且身體虛弱,怎料救護人員到場後,老翁卻不願就醫,這名老翁除了自己的姓名外,其他個人資訊一概不知,僅喃喃自語唸著「要快點買魚回家給爸爸吃!」其實老翁的父親已過世許久,其孝心仍讓員警感動不已。
    2022/01/04 12:01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這也是鬼頭刀!民眾搶買魚鬆、魚乾、鹹酥條

    小琉球特產鬼頭刀,雖然受疫情衝擊無法外銷,但是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今年一萬公噸鬼的頭刀,內銷已經沒有庫存,而且除了油炸的作法,還有魚鬆.魚乾。25日澎湖、小琉球聯合舉辦美食會,就是希望民眾能更認識不同海鮮,疫情之下也能提升業績。
    2021/09/26 14:41
  • 想「清血油」買魚油 連吃數月竟高血脂、流鼻血

    張太太最近好幾次莫名其妙就流鼻血,本來不太以為意,後來到醫院回診時問了一下長期照顧的主治醫師。醫師詢問她最近有多吃了什麼藥,她說最近只是聽廣播電台的節目,買了大家都說吃了對身體有益的魚油吃。抽血檢查發現,張太太不但血油沒清到,還有高血脂,而且會流鼻血的原因也是因為魚油吃太多。
    2021/08/14 21:33
  • 海洋在哭泣!魚肚剪開驚見塑膠杯 攤販:還曾有易開罐

    大陸山東一名于姓男子日前到市場買魚,發現攤位上有條魚的腹部異常鼓脹,於是請老闆拿剪刀幫忙剪開,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剖開之後,居然在魚肚子裡面發現一個塑膠杯,讓他非常震驚。
    2021/05/08 05:10
  • 市場買魚求幫殺 奧客見「老闆槌死」秒走人:我不要了

    做生意時常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奇葩顧客,若不幸有不講理的顧客上門,大多店家也只能搖頭認賠。近日有名菜市場攤商分享,才遇上奇怪的顧客登門,轉頭又聽到隔壁攤販傳出激烈爭吵聲,了解情況後,讓他無奈自嘲剛剛碰到的客人根本只是小事。
    2021/03/26 20:24
  • 專挑貴的!雨傘掩護 婦偷逾2千元干貝、白鯧

    利用雨傘遮掩,偷走上千元的海鮮!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上個月31日,一名婦人假裝要買魚貨,卻趁著老闆招呼客人時,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千多元的干貝和白鯧。誇張的是,她還跑到隔壁店家,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似乎看準就快過年了,店家生意忙,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2021/02/02 17:20
  • 釣嘸魚狂倒殺蟲劑 白目男害「22萬條全翻肚」下場曝

    中國大陸有4名男子,因為出門垂釣苦無結果,竟異想天開買來鞭炮以及大量農藥倒進河裡,結果造成整段河流嚴重汙染,毒死高達22萬條魚;法院近日宣判,這行人要掏出50萬元購買魚苗、登報道歉等還得吃牢飯,為當初的惡行付出代價。
    2020/11/08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